創作內容

6 GP

【聲優系列】 天使與惡魔的雙重經典角色----森川智之。

作者:江楓の小夥伴世界。│2018-06-13 14:43:23│巴幣:12│人氣:737
大家好,我是江楓小夥伴,好久不見的來到喜歡的聲優系列分享天堂,今天要跟大家推分享知名聲優,森川智之,歡迎大家盡來觀看喲!

他配音的角色就是火影忍者裡的第四代火影以及犬夜叉裡的奈洛,兩個是反差極大的角色,讓我印象深刻,歡迎進來觀看喲!!!

○●○●○●○●○●○●○●○●○●○●○●○●○●○●○●○●○●○●○●○●○●
人物介紹



日本男性聲優,出生於東京都品川區,身高171cm,血型O型,水瓶座。慣用左手。視力不       佳。有一個弟弟。

森川智之是勝田聲優學院第五屆畢業生,現時是聲優事務所AXL ONE創辦人及執行董事。

聲優出道作品為外國人取向的日語教材。最早掛名的動畫為《追風小英雄(ダッシュ!四駆
    郎)》中的加藤隼。外國映畫中,自電影啞巴歌手開始,是伊萬·邁克格雷戈的專屬配音,及
   接替逝世的鈴置洋孝擔任湯姆·克魯斯的日語配音。

動畫配音大多為冷靜沉默寡言、或是輔佐大哥的智囊、以及冷酷的反派角色。Final Fantasy
   VII的Sephiroth為其美形反派代表作。另一方面,像是BLEACH黑崎一心的父親造型、ONE
   PIECE的誇張滑稽的角色、黄金勇者ゴルドラン的瓦爾特都能扮演地相當得心順手。常在同
   一作品主要角色外又另配許多配角。

被稱作BL界的「帝王」(以廣播劇CD為主),本人似乎頗為自負。

本人自然音色極高,與常配的中低音、男中音有一段差距。工作極為認真,不過是愛耍賴調
   皮的體育系性格。與前輩跟後進的關係都十分良好。

森川和檜山修之主持的一個活動「都是為了你們這些人!(おまえらのためだろ!)」每次都會
   請不同的聲優來參加,這個活動是由森川智之的聲迷俱樂部主辦。通常是以森川裝傻,而檜
   山吐糟的形式進行。

第一彈日期為1995年11月19日舉行、原本打算連續在3個月之後舉行第2彈、誰不知第二彈
   已經是相隔9個月之後的事了、於1996年8月18日舉行、至今已經有15年歷史、舉行過大大小
   小不同型式的活動、雖然在回目上至2010年8月只有35彈、但本人說過實 際回目是超過這個
   數目的。

下雨的日子通常都會遲到。如果下雨當天沒帶傘的話會馬上買新的,數量多到家中可以開傘
   店。

養了一隻奶油色拉布拉多犬,名字是森川・W・亞克賽爾(アクセル),雄性,生日是2001
   年1月11日,身高直立可以到森川的肩膀。據說因其在寵物店活蹦亂跳的模樣令森川聯想到樂
   隊歌手W. Axl Rose在舞台上的影像,作為心願了結而帶回家領養。感情好到一起吃飯一起洗
   澡,幾乎所有聲迷都知道這隻狗狗的存在以及有關牠的大小事。在養了AXL後變得比較會照
   顧人,也對小孩子比較溫柔。有發生過因為AXL的點心看起來太過好吃,森川不由自主地跟
   著吃了。

與飼主一樣貪吃,吃過MD裡的CD,森川用便利商店附的筷子拼湊,以確定是否全數拉出,
   但是森川・W・AXL已於2009年10月25日去世。

喜惡

●喜歡藝人:Guns N' Roses(ガンズ・アンド・ローゼズ))、Aerosmith(エアロスミス)。
聲帶及腹肌有力的關係,在某動畫錄音中,大聲將必殺技喊出來,震壞過兩個麥克風。
討厭菸味、牛奶、花椰菜、蟑螂。喜歡肉(尤其是生肉)。
常去新宿歌舞伎町遊玩。
幾乎所有交通工具都會暈車,連新幹線、飛機也不例外。
經歷

●高中時代是美式足球社員,原本目標是體育老師。但在一次練習賽中頸部骨折,以致沒有直升體育大學。後來因為嗓門大想當體育播報員,拿了播音和聲優學校的宣傳手冊,覺得聲優科好像比較有趣,陰錯陽差地當了聲優。

●在勝田聲優學院時期時,同期生有三石琴乃、橫山智佐、高木涉、菅原祥子、根谷美智子等。

●在入事務所工作之後,被託付擔任勝田聲優學院-發音(腹式呼吸和滑舌頭)-的講師,一直到聲優事業變得很忙而無法繼續擔任講師工作的五年期間,曾經教導過關智一,小西克幸,平川大輔等有名聲優。

2003年與立木文彥組成2HEARTS,不定期發行CD或是舉行演唱會。

2007年1月28日舉行出道20周年紀念DinnerShow。

斎賀みつきは公式ファンクラブHEAVEN'S DOORの会員らしい。

2009年,以Toshiyuki的名字組成樂隊「BLACK VELVET」並擔任主音位置。其他成員為Kazuya(Guitar)、Pros(Bass)、ita-shin(Keyboard)、かどしゅん(Drums)和tadd(DJ・Backing vo.)。

2011年4月1日、森川智之辭退了從出道一直所屬多年的事務所ARTSVISION,並和福山潤共同設立了「AXL ONE」事務所,擔任社長兼法人代表。

○●○●○●○●○●○●○●○●○●○●○●○●○●○●○●○●○●○●○●○●○●




第一個小夥伴-----【火影忍者】--波風湊

波風湊(羅馬字:Namikaze Minato)是日本漫畫《火影忍者》中的角色,為火之國木葉忍者村的第四代火影,也是《火影忍者》主角漩渦鳴人的父親。
擁有冷靜睿智的頭腦,擅長開發改進忍術。速度忍界第一,被稱為「黃色閃光」。
在九尾襲擊木葉事件當中,為保護村子,封印了九尾而犧牲。
師父為木葉三忍之一自來也,同伴為手打,徒弟為旗木卡卡西、宇智波帶人、野原凜。

人物
性格:寬容,溫厚
喜愛的食物:九品做的料理
妻子:漩渦九品
兒子:漩渦鳴人
兒媳婦:漩渦雛田
孫兒女:漩渦慕留人(うずまきボルト)、漩渦向日葵(うずまきヒマワリ)
討厭的食物:
想挑戰的對手:自來也
喜愛的字句:火之意志會照耀著村子
興趣:閱讀(尤其喜歡自來也的小說)
忍者學校畢業年齡:10
査克拉性質:風、雷、火、陰、陽

外表與性格

湊和鳴人有很多相似的地方,比如兩人都有金色的頭髮、藍色的眼睛,使用同樣的忍術(螺旋丸),自來也在將鳴人推下懸崖以激發他體內九尾的力量之前也曾說:「原諒我吧,四代」,曉中的宇智波鼬更稱鳴人為第四代火影的遺物。

湊改良與開發了幾種特別的強力忍術: (1)飛雷神之術為千手扉間原創,是一種非常高明的時空忍術,湊無與倫比的速度正是憑藉此術的使用與改良。

原理為施術者事先在目標地留下術式,即可瞬間轉移至該目標地,施術者可在觸碰到的任意處留下術式,亦可使用帶有術式的特製苦無,一般情況下飛雷神術式永不消失,某些特殊情況下除外(如帶人成為十尾祭品之力後身上術式消失)。

時空結界是利用飛雷神術式在自身周圍張開結界,可將向自身施放的攻擊轉移到別處。湊用時空結界多次轉移了尾獸玉。飛雷神二段是在戰鬥中投出已標有術式的特製苦無,再瞬間轉移到高速運動的苦無上,令敵人反應不及難以抵禦。

(2)螺旋丸是湊的得意之作,原理與尾獸玉相同。該術不需要結印,將査克拉形態變化進行到了極致,通過在手中壓縮査克拉並且分層不定向快速旋轉,擊中目標後能夠混亂對手體內的査克拉,攻擊力強大。

另外,在劇場版--失落之塔中,表示鳴人來到他們當時的時代,當時湊是與丁次與志乃的父親一起出任務,為了不讓時空產生過大變化,所以阻止鳴人告知未來的線索。

他是木葉的三忍之一自來也的徒弟,他還是旗木卡卡西、宇智波帶人和野原凜的老師。曾經被自來也評為十年才出一個的天才。



第二個小夥伴-----【犬夜叉】--奈落

●本劇終極敵人,為劇中眾人之宿敵。名字源於梵文 Naraka 捺落迦/奈落,意為「地獄」。
●外觀年齡23歲,外貌為原「奈落城」少主人見陰刀。
●是由「蠱毒」之術合成的妖怪集合體。前身是一個無惡不作的人類強盜─鬼蜘蛛。

外表與性格

奈落個性狡詐,手段殘忍,為了達到目的不擇手段,曾經為了逼迫桔梗出現,而放出無數的廚子鼠,殘害無數無故村民的性命、個性兇狠,實力異常強大。

他是山賊鬼蜘蛛被妖怪吞噬以後形成的半妖,在戈薇來到戰國時代的50年前,假扮犬夜叉偷襲桔梗,導致犬夜叉被桔梗封印。在犬夜叉蘇醒後,他又用計害死了珊瑚的親友,嫁禍給犬夜叉,最終被犬夜叉一行擊敗臨死前知道了自己原來一直愛慕著桔梗。

外貌為原“奈落城”少主人見陰刀。

是由“蠱毒”之術合成的妖怪集合體,前身是一個無惡不作的人類強盜─鬼蜘蛛。

在企圖搶奪羅刹勘助的野盜老大地位失敗、被勘助用炸藥造成重傷後,從山崖丟下。

被桔梗救了之後,因為愛慕桔梗,將靈魂獻給妖怪並與它們融合,他就因此誕生。他知曉桔梗與犬夜叉相愛後,妖怪的想法取代人類的愛慕,使計令桔梗與犬夜叉反目成仇,再借此取得完全污染的四魂之玉。

雖然奈落曾經多次對桔梗下毒手,要殺害桔梗,但其實奈落和自己的前身鬼蜘蛛都深愛著桔梗,但不同於鬼蜘蛛的是,鬼蜘蛛的愛是強烈的、直白的、赤裸裸的,奈落的愛是隱藏著、躲避著甚至是排斥的。奈落對於自己是半妖的身份十分排除為此奈落渴望得到四魂之玉,使自己成為真正的妖怪。

奈落是個半妖,與犬夜叉不同的是:他可選擇任何時候變回人類並重組身體。

他取得接近原形的四魂之玉後,增加了得以分割身體一部份為分身的能力,其分身為神無(無)、神樂(風)、悟心鬼、獸郎丸、影郎丸、無雙、白童子、嬰兒(心臟)、夢幻的白夜等。

因為將心臟分離身體的關係,因此不管身體如何被粉碎亦能活下來,戰鬥時也完全不會逃避,都是張開結界吸收對方的攻擊並加以反彈回去,這是他的強大之處。體內全是瘴氣,因此雲母曾經咬他時中了毒,也是彌勒風穴的弱點。

在最後的戰鬥中終於想起,自己真正的願望只是想要得到桔梗的心而已。被阿籬以破魔之箭射穿四魂之玉而滅亡,並被困在四魂之玉的世界裡。

對四魂之玉所許下的是懼怕阿籬的四魂之玉的願望,就是將阿籬吸入冥道(此事為夢幻的白夜所做),讓四魂之玉以孤獨為脅迫,引誘阿籬許願。直到四魂之玉永遠消失後,終於成佛了。

○●○●○●○●○●○●○●○●○●○●○●○●○●○●○●○●○●○●○●○●○●

關於森川智之






○●○●○●○●○●○●○●○●○●○●○●○●○●○●○●○●○●○●○●○●○●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歡迎給江楓 GP 訂閱 加好友
江楓愛你喲!!!

歡迎觀看江楓的其他作品喲!!!江楓愛你哈哈

並且歡迎多多支持江楓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2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飛翔的窩
波風湊就是帥

06-13 15:04

江楓の小夥伴世界。
黑呀!溫柔的爸爸,如果我爸是他,他說甚麼我都會聽嘿嘿06-13 15:16
白弦
波風湊真的超帥,我覺得他配起來超溫柔的!

06-13 15:10

江楓の小夥伴世界。
火影裡面最喜歡他了哈哈!!06-13 15:15
白弦
話說下次是小野友樹!我超期待!!!!!

06-13 15:11

江楓の小夥伴世界。
謝謝你呀!06-13 15:15
小羅 ♪
波風湊,顏值與實力兼具的忍者。

06-13 15:25

江楓の小夥伴世界。
岸本也說了他是好人好事最佳代表哈哈,到現在都還是心目中理想的男神嘿嘿!06-13 15:28
夜梓的臨殃
波風湊死的那一段真的超感人的QAQ

06-13 15:55

江楓の小夥伴世界。
哭死人!看十次哭十次嗚嗚嗚06-14 18:37
純真可愛老妖怪
犬夜叉的故事可以說是圍繞著愛的故事呢,各種不同型式的都有。

06-13 19:51

江楓の小夥伴世界。
其實我還滿喜歡奈落這個角色的呢!!06-14 18:3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zxc3802885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影武者女孩... 後一篇:【動漫現實一線之隔】遇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