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9 GP

[達人專欄] 【同人】惡魔獵人(Devil May Cry)

作者:Noctis&Ghoul─食夜鬼│2018-06-13 01:40:41│巴幣:1,036│人氣:1778



◎◎◎


  清澈的夜空中,一條血紅色裂縫逐漸綻放,懾人心思的咆哮聲夾帶著熾熱的地獄火舌,將皎潔的月光徹底點燃,隨之緩緩降下一座攀附巨大死藤的古老魔塔──


  宛如觸手般的死藤不斷向四周空間延伸,牢牢地將魔塔豎立在夜色之下。


  隨後傾巢而出的是無數像蝗蟲般的兇悍魔兵,牠們睜大著紅寶石般血紅的雙眼,將所見之處染上一層黑色粘液,用尖銳的怒吼聲扭曲了空間,讓腐爛的腥臭味瀰漫了乾淨的街道──


  不到片刻間,街道上的建築一棟棟焚燒崩塌,成了一大片斷垣殘壁。


  人們見狀紛紛哀嚎著,父母們抱著嬰孩尋求庇護;戀人們緊握著彼此的手逃竄;青年們背著老人們狂奔,還有些人只是注視著空中的駭人景象,虔誠地交握著雙手祈禱……


  塔頂之上的魔獄王者們,望著地面上的人們宛如螻蟻般逃難,沉浸在振動大地的哭喊聲中,聞著充滿焦味的空氣,撕牙裂嘴地露出猙獰微笑。


  回味著千年前宛如現今般的景象,當時天空燃起綿延大火,地面流淌著寬廣血河,滾燙煙硝覆蓋著斷肢殘骸,而這令自己陶醉的鮮豔景象即將重現──


  特別是能夠再一次體驗,將天使般的美麗臉孔踩爛成一團肉醬。


  王者們從古老的記憶中回神後,仔細地欣賞那些恐懼糾結的臉龐,隨即定睛在一對被包圍的年輕戀人身上,那些包圍的正是性慾旺盛、無論男女都能侵犯的蒼蠅魔兵。


  牠們好奇著飢渴已久的魔兵們,這次會對兩人做什麼有趣的事情?是把兩人縫在一起後侵犯,還是剁去兩人的四肢後再輪暴,又或者是把男人的頭剁下並塞進女人身體中?


  正當那對戀人的衣物被撕碎,無數長滿蛆蟲的粗壯手臂緊抓他們時──


  時空瞬間凍結,全場也跟著死寂無聲,魔兵們定格地同一面對某個方向,就連王者們也失去所有表情,全神貫注地死盯著那個位置。


  那經歷過地獄中殘酷的弱肉強食後,進而發展的野性直覺向所有惡魔宣告著,這空間中的一切已經不再任自己主宰。


  王者們清楚地望見昏暗的街道中,緩緩走出三道英姿挺拔的人影,並感受到一絲絲熟悉的魔氣後,腦海中一併竄起極度強烈的厭惡和背叛感。


  當那三個人逐漸映入眼簾時,讓牠們眼前甚至閃過一種錯覺,彷彿這些人身後還跟著一望無際的漆黑軍隊,遠比自己帶來的魔軍還要強悍堅毅。


  那三人的步伐無所畏懼,帶著絕對威壓的氣場,緩緩地逼近自己,就連魔兵們也不敢移動分毫,讓原先手中的甜美獵物紛紛逃走。


  王者們張開血紅羽翼,猛力地拍動著,從塔頂中飛躍而下,停在半空中面對那三人怒視著。


  當牠們終於看清那三人的臉龐時,在空中癱軟了身軀,抱著頭崩潰地大吼著,「叛徒的血脈!你們不是已經死光了嗎!怎麼又是你們!這次還三隻啊啊!」


  「我還在想你們要多久才會發現我們呢!」穿著鮮紅大衣的男人率先出聲後,從容自在地抓起衣領搧了搧,「我的大衣都要燒焦了呢!」


  「不用和這些雜種廢話。」穿著暗黑大衣的男人,冷冷地望著眼前的魔軍,用手指將刀鞘中的魔刀緩緩推出。


  三人中站在最後頭,穿著深藍大衣的男人,握緊機械右手的拳頭,往左手的掌心敲了一下,「我和這些狗娘養的還有點事情呢。」


  王者們開始死命地搥起自己的腦袋,「為什麼每次攻打人世都會遇到你們!媽的!犯規啦!不玩了不玩了!」


  「答案不是很明顯嗎?」紅色大衣的男人勾起一抹雅痞笑容,將腰間上的黑白雙槍緩緩取下,「就算是千年後也一樣,你們這些地獄的雜種敢來,我們就敢屠殺殆盡,畢竟這可是工作呢。」


  「什麼工作?送死嗎?」王者們絕望地再次揮動羽翼,率領著魔兵朝那三人直直衝去,做最後的垂死掙扎。


  「猜猜看吧!」


  嘴角微微上揚的三人相互點頭後,手持最自傲的魔兵器,無視眼前鋪天蓋地而來的魔軍,大步地向前狂奔,縱身躍入沒有盡頭的戰場中──


  原來惡魔瘋狂尖叫時,聽起來比人類還要撕心裂肺。


◎◎◎


後記:

真正接續前四代劇情的Devil May Cry5終於有消息啦!!!看到丁叔和尼祿,我的眼眶都溼了!!文章的開頭是尼祿的戰鬥曲,下面這個則是電玩預告!





本人無音樂、影片、圖片之所有權利,僅供宣傳交流之用。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2167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Devil May Cry|DMC|惡魔獵人

留言共 1 篇留言

莫塵
看完電玩預告,感覺這遊戲有點酷w

06-13 16:01

Noctis&Ghoul─食夜鬼
裡面的角色也都酷酷的,又有一絲雅痞的感覺06-17 19:4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9喜歡★noctis3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蟑螂先生,... 後一篇:有些人讀了口香糖包裝紙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祝大家幸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3:3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