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零 ~刺青之聲~緩慢進行中

作者:薇兒│零 ~刺青之聲~│2018-06-11 23:56:32│巴幣:4│人氣:802
  今天進度很緩慢,主要想試著使用金手指,現在用模擬器在電腦上玩(這樣我方便截圖),不過照著教學嘛,看著零版的刺青之聲金手指,搞不太懂,咕狗一下先用金手指轉碼工具 MaxConvert v0.7然後說要轉Pcsx2 Converter不過這個一直不成功,好啦,試著做出3F651512.pnach檔案,看起來有讀到但一點用都沒有,到底出了什麼事啊?是得重新開始遊戲才能使用嗎?
  是說我覺得怜背上這花紋很美
  刺青之聲嘛在現實與眠りの家中轉換感覺其實韻味有點斷掉,睡覺時就會進入此處感覺對白天精神狀況也有很大影響啊!不過白天我在幹嘛?
  逗逗貓
  但貓不理我
  晚上進入深紅房間聊個幾句

  深紅小妹妹好可愛喔
  我喜歡她的睡衣(當然是深紅的)
  不過看到這張照片
  雖然我沒玩五代
  但那深羽小妹妹的父母......(我一代也還沒玩啦!我看影片一直覺得他被霧繪小姐給勾走了說)


  扯遠了
  刺青的提示好少,只能慢慢找路然後看著攻略對,只不過大概是我手殘太大很多一閃而過的飄飄我都拍不到啦(想要用金手指主要也是我底片想多一點啊,整個手殘到令人髮指?)←這詞用這的嗎?

  怎感覺這釘釘巫女還擺姿勢給我拍啦
  至於這位比她老木簡單一些
  其實我找她找很久(結果她是在存點旁邊的箱子堆邊哭)
  下樓就遇上這位
  這張還挺美的
  雖然七孔?流血但基本我應該沒把妳拍醜吧
  沒什麼胸
  (妳到底想看什麼?)

  一樣會去拍人形
  倒
  我突然想起那死菜刀伯速度很快被砍爆了一顆鏡石
  釘釘巫女很可愛
  只不過她速度很快
  我追不上啊

  總之這段結束
  要不是我明天要上班我就繼續三更半夜玩
  話說釘釘巫女消失之後剩下的歌好像是這首

日文歌詞:
かごめかごめ
籠の中の鳥は
いついつ出やる
夜明けの晩に
鶴と亀が滑った
後ろの正面だあれ?
中文歌詞:
籠目 籠目
籠中的鳥兒
什麼時候飛出來
在即將天亮的夜裡
鶴與龜跌倒了
在後面的那個人是誰?


題外話
關於深羽的由來
  突然覺得當年這張圖就能解釋一些狀況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205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零 ~刺青之聲~|零 ~刺青の聲~|刺青之聲|皆川純子|黑田崇矢|わくさわりか|金丸淳一|神田朱未|川澄綾子|織田優成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vivianbaby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零 ~刺青之聲~開玩... 後一篇:零 ~刺青の聲~ 好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分享網路小說《全職藝術家》,作者:我最白,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