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6 GP

[達人專欄] 「開箱」變形金剛 Studio Series 電影 Megatron 密卡登 Voyager Class

作者:馬馬│2018-06-11 23:46:40│巴幣:52│人氣:7504
電影工作室系列「Studio Series」的Wave2已在近日於各大玩具通路陸續販售,
馬馬最為期待的便是這次的Voyager級產品,一得知到貨便趕緊前往入手!
這次要先分享的就是大哥的好基友老密(Megatron)啦!!

在這之前先來看看老密的電影片段,這次出的造型是電影二的版本,
那我們就來瞧《變形金剛:復仇之戰》他裡面從深海底復活的過程吧。


這次電影二造型的戰車密,雖然之前在ROTF產線已經就出過了,而且一直到了MB系列重塗發行價格方面才從神壇上下來,但這次的SS新系列老密,是完全不同的新設計,新的模具自然是帶有新意的,所以馬馬是還蠻期待這款新密的。


再來我們就進入玩具本身的部分囉,首先直接從人型開始看起吧。


我連同可以做為地台的背板也一併拿出來了,這場景就是電影二老柯被多人圍毆的那段,
相信應該還是有不少人對這幕印象深刻,下面就放個影片給各位回味一下。



這次的老密單就外觀來看很直覺的就是渾身灰模素色感,
這點倒是在最一開始始料未及的,不過仔細看的話就會發現其實細節真的不少。


上半身近照,塑料色的部分喜愛塗裝的朋友們可以在這裡好好發揮一番,
但除此之外不難發現還有很多金色的細節做點綴,其實不算太差,
另外頭雕也比過去的產品更還原了,連牙齒也上了金色,不過鼻孔好像變大了哈哈。



身上的細節一點都不馬虎,是相當耐看的人型,
金色點綴也很剛好,造型方面幫他加了不少分數。


雙腿內側也都有塗裝,而且具有紮實感,這部分的可動也遠比之前的戰車V密提升很多!
不過後面兩片護甲倒是頗容易掉的,這部分要稍為留意些。


側面的部分有個最讓大家感到可惜的空洞,在意與否看個人,
至少不是任何角度都能夠發現那個空隙就是了!



側面看那個洞就很明顯啦,有人是選擇把背上的兩門小砲往下折做遮蓋,
不過馬馬就以原汁原味的方式變就好。手臂一舉高的話整個就是很難忽略哈哈!




再來這次老密的雙手也很有特色,其實這樣一比下來玩過的戰車密裡好像L級的真的做最差,以前覺得沒什麼,後來玩過兩款戰車V密包括現在最新的這組後,才發現雙手如果做得棒一些會提升不少模子的可玩性。


左手五支手指都有可動,是分做一邊三指一邊兩指去動,比起上一款戰車V密是以子彈彈射口去做的設計,這次的新密就更有手掌的感覺了,也有如第三方幫L密出的可動手那樣。


再來右手一樣是利刃加上手砲的設計,不同的是這次的老密取消了這部分的連動機關,
好處就是可以更自由的調整角度了,造型也有做出來,砲管有銀漆塗裝,也就只有砲管塗。



出鞘!


雙手的設計更優了,而且可動更加不設限,配合肩膀的關節可以調整的角度也很大。



接著來變形囉,載具型態是外星坦克,而且有飛行能力!
不是地球上的載具的話基本上在外型上就比較不設限。





履帶之間這邊記得往右邊推,不然會扣不到身體的部分喔。




變到這就差不多大功告成囉!


造型可以很外星的老密戰車,頭當然可以這樣朝前面XDD


載具型態的塗裝部分還是沒有很多,以金色點綴為主,
主砲也有別於過去兩款戰車密,取消子彈彈射的設計,另外三門砲都是可以調角度的。
但車身的小翅膀不見囉,會不會因為不能飛好像就沒那麼重要了XD



近看細節還是非常豐富的!
背後因為雙手造型的關係呈現不對稱狀,算是別具風格。




不想讓老密的頭往前看的話還是可以讓他低頭啦XD


然後車底就會變下面這樣。
你在看我嗎?XD



這造型覺得當砲台也蠻合適的,在收到新版禁閉之前就先讓舊版的最後露個臉哈哈。


順便連載具也一起拍,不過據悉新版的車型會比舊版的再大些,非常期待。



再來跟阿星合照一下,有老密在的地方一定要有天王星阿XD


回到人型,天王星的高度跟密卡登差不多。


「Lord Megatron.」


天王星表示最近發現老大的身體微恙,特地前來報告(?)


就是身體有個洞很通風不信我示範給你看(誤)


然後阿星就飛高高了XDD


整體而言這組SS系列的新V密我是蠻喜歡的,雖然最大的缺點是不可忽視的塗裝方面,
但撇開這部分老密的模子本身表現是還蠻傑出的,可動也比之前的版本好很多,
造型的還原度也更上一層樓,還蠻推薦大家入手的,其實我本來要先買Brawl的,
只是常去的店隔一天才買得到,所以就先帶老密然後先玩,算是意外得到不錯的收穫,
總之還好有先買,不過還是會期待之後能夠出個什麼精塗版,這樣就太完美啦!

我想可能只是時間的問題吧!



最後再來一張坦克模式的全身照結束這回合!





照片皆由本人親自拍攝,若欲轉貼請先行告知,未經同意禁止用於其他用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2049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變形金剛|玩具|開箱|TF|Studio Series|電影|創作|密卡登|Megatron|老密

留言共 12 篇留言

點子-庫洛米庫洛米
越南大戰

06-11 23:51

馬馬
有像07-01 02:18
無痕之音
這車子的頭...讓我只有一種不舒服的討厭感覺,切掉他的頭好了。

06-12 00:38

馬馬
偏偏這是官方設定QQ07-01 02:18
幻~!
這隻金屬塗裝之後的效果有夠強大

06-12 01:11

馬馬
會差很多07-01 02:18
達克尼斯-奈特
左右手比較平衡了
以前看過左手幾乎沒有的
戰車沒了翅膀真是可惜

06-12 01:44

馬馬
是阿07-01 02:18
米拉
怎麼有種星海爭霸的坦克,要架起來的感覺

06-12 04:25

馬馬
XD07-01 02:18
任孤行
密卡登好像營養不足

06-12 06:48

馬馬
吃不飽07-01 02:18
烏魯斯拉格納
老密這型態真能騙 第一集的玩具有出到這麼多款嗎....

電影看到老密復活那段我真心覺得.... 人類太自傲了....以為這樣就完事了
是我我一定把他大卸八塊在四處亂丟.....

06-12 07:37

馬馬
真的!!07-01 02:18
浦塔羅斯
1.在LG銀威和這款間猶豫(雖然目前本命是TFP威…等復刻?)
2.左手看了真的想打設計師,看看這主僕二人,一個大閘蟹、一個招潮蟹。(看的有點餓)

06-12 09:42

馬馬
TFP的真的棒,LG跟這款我建議這款07-01 02:19
一劍封邪兵燹
好帥 好好看 好棒 不錯看啊!

06-12 16:42

馬馬
3Q07-01 02:19
J
我好像看到老漢推X

06-12 17:39

馬馬
XDD07-01 02:19
天箴之冷
還原度算高了
若以前沒有買密卡登的人這隻是不錯選擇喔
聽說貨量很夠別擔心[e29]

06-13 16:05

馬馬
對阿 很足!07-01 02:20
蒼月
人型很好看,但戰車型態有顆頭在那感覺很怪,雖然原本造型就那樣

10-01 19:23

馬馬
對啊10-01 19:3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6喜歡★aiex88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開箱」變... 後一篇:[達人專欄] 「開箱」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3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