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GL中篇】入骨10

作者:馥閒庭│2018-06-11 11:56:14│巴幣:46│人氣:290
穆容翠是憶霜小時候認識的。

也是那個還未了解情慾,卻已經偷嚐禁果的對象。

因為是女子,同性的她們只是好奇的互相撫慰,好奇身體的感覺,更多的是如姐妹的相依。

從小穆容翠就是一個羞怯的孩子,但其實骨子裡,她比誰都執著。

而在穆容翠的眼裡,她的霜姐姐,卻是世上最厲害的女子,沒有任何人可以比過她。

穆家因為爹賭博的關係,家裡總是充滿了眼淚跟打罵,可女子的眼淚又怎麼能撼動男人磐石似的心,尤其已經成癮的習慣,哪能輕易的戒除。

穆容翠更是被打到差點就要丟了小命,如果不是有人拉著父親去賭,她真的會打死,因為她正在看哥哥的啟蒙書。

看書、看輸,這樣不好的寓意讓爹很討厭她。

娘更是害怕哥哥有些損傷,因此絲毫不願意提一句,那書是哥哥的。

帶著傷,她跟著家人搬家,這次卻搬到一個大宅院的隔壁。

路過門口,她看到了一個姐姐,她穿著低調卻華美的衣著,看著自己時,不馴的挑眉,打量的眼光像是刀在身上刮。

這讓她很怕。

這次她被打腫了一隻眼,打水時沒放好水桶,水桶就這樣掉了下去,她懊惱地看著井,不知道該怎麼辦。

「你在想什麼?」一個好聽卻懶洋洋的聲音,讓她有些驚嚇。

她抬頭,卻看到二樓,那個漂亮的姐姐,她趴在欄杆上,裙下的玉足就曬在陽光下,俯視自己的狼狽。

「我……」她不敢說什麼,內心的自卑告訴她,那個姐姐跟她是兩個世界的人,想到這她咳了幾聲。

昨晚穆容翠睡的柴房,吹了一夜的冷風,讓她有些難受的咳,她用衣角擦了擦鼻涕,卻看到那個姐姐不喜的目光,頓時自卑的感覺就更強烈了。

「接著!」那個姐姐對著她的方向丟了一根簪。

穆容翠走到旁邊的地上,撿起那根簪。

「你給我帶過來吧!」那個姐姐說,示意她從角門過來。

去那個姐姐的漂亮大宅嗎?

她有些遲疑,但敵不過對大宅的好奇,她跟娘喊了一聲,就跑到了隔壁,有個丫鬟開了角門,讓她進去,並把她帶到漂亮姐姐面前。

「我叫王憶霜,你呢?」王憶霜看著這個小姑娘,畏怯膽小的可憐模樣,讓她不喜。

而既然不喜,憶霜便要改變她!

因此才故意丟簪,讓那小姑娘進來。

「穆容翠。」穆容翠乖乖地說,這裡的一切富貴大氣,都像是在嘲笑自己的骯髒跟畏縮。

「那便喊你翠兒吧!我缺個陪讀的丫鬟,你可願當?」王憶霜問,小小年紀,已經有了當家主母的架式,她是王家的長女,自然個性也強勢些。

「陪讀是什麼?」穆容翠不懂得問。

「就是陪著小姐讀書,王府會給你好吃好喝,還有賞錢給你。」一旁的丫鬟姐姐說。

聽到有賞錢,穆容翠點頭了。

回到家,那個丫鬟姐姐親自跟自己娘親說,沒想到一向管束她的娘親竟然同意,從此,她就跟在王憶霜身邊,成為她的小尾巴。

她知道,她是霜姐姐的所有物了。

兩人在房間內,她乖乖地不敢動,霜姐姐正給她化妝,「霜姐姐,可以動了嗎?」

「再一會。」憶霜的聲音說,帶著些笑意,過一會,面前一涼,她看向鏡子,自己被人畫成了花貓,一旁是霜姐姐笑的開懷的模樣。

她嘟嘴不高興的說:「霜姐姐壞。」

憶霜卻湊到她臉前,得意的笑,「對呀!就對翠兒壞。」

看著憶霜笑的這樣張揚,翠兒心裡卻有種寵著憶霜的歡喜。

因為她知道王府裡,憶霜是多麼的沉靜,而只有自己可以讓她開顏,這讓翠兒覺得很開心,她乖乖地去外面打水卸妝。

其實說是陪讀,她覺得自己更像是霜姐姐的玩具,總是像隻小貓被霜姐姐抱來抱去,但她不討厭這樣。

霜姐姐不會打她罵她,給她好吃好喝的,給她乾淨的衣服穿,但跟霜姐姐一起過日子,其實並不輕鬆,她被糾正了許多次,從用餐習慣到不許用袖子擦臉,要用帕子。

可是久了,習慣了,竟也不覺得束縛,或許是她知道,霜姐姐是在為自己好,用著有些霸道的做法。

她喜歡霜姐姐,因此,用無比乖巧聽話的溫順,回應著霜姐姐的管轄。

她乖乖地躺在霜姐姐腿上,任由霜姐姐把手放在她頭上,順著她的髮,直到大丫環來提醒,她才依依不捨的抱著食物回家。

「小姐,那個丫頭的娘來問,是否別讓她再來了?」大丫環問著憶霜,得到了憶霜即有威嚴的蹙眉不語。

她看著這個大丫環問:「怎麼?她不願讓翠兒進府?」

穆容翠頗得自己的喜歡,她很乖巧,知道自己的位置,對她而言,買個合心的丫頭,有什麼難的,更何況她已經交代,翠兒的賣身銀子要厚一倍,為什麼不行?

或者,阻攔的人其實不是穆家,而是自己的王府?

「娘親許了十兩銀子,會不會太少?」憶霜突然問,那個大丫環只是迷惑地看著自己。

憶霜用沒頭沒尾的一句話,卻馬上試探出來,她沉思著,「看來並不是娘親不許我買下翠兒,那是為什麼,翠兒的娘不肯?難道她爹還在賭?」

丫環也回過味了,對這個聰慧的小姐又有些害怕,只是一句話,她就能猜出這樣多的東西。

「小姐若喜歡翠兒這樣的丫鬟,不如去牙婆那挑一個乾淨乖巧的?」丫環建議。

「不用。」憶霜冷冷地說:「我只喜歡自己選的。」翠兒是她選的,親自調教的人,但若沒有緣分,她也不會強求。

但娘聽到自己的話,卻橫插一手。

翠兒是留下了,但卻斷了穆娘與她的母女情。

憶霜看著睡在自己身邊的翠容。

八九歲認識,直到十二三,若不是王府橫插一手,她就不會留下翠兒,穆家也會把翠兒賣掉,翠兒早些被賣,賣到大戶人家當幫傭,是不是也就平順過完一生?

而不是因為自己的強留,後來,才被人強硬的打暈賣到妓院?

這樣說起來,這算不算是自己對不住她?

直到她十七左右,娘發現她跟翠兒過分的親暱,且自己無心婚嫁,才起了要分開她們的心思,她察覺後便告訴翠兒,在翠兒的要求下,她打算帶著翠兒私奔,但終究敵不過無常。

討債的人早一日上門,將翠兒帶走。

那時候,她恨自己的無力,卻也懷疑,會不會是天道安排,不許自己與翠兒這樣有違陰陽之事。

可翠兒卻沒有怨過自己。

--------------------

---------------------
所以這是一個養成的故事,驚不驚喜?意不意外?(星爺口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197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L|百合|愛情|原創|古代|女女|小說

留言共 5 篇留言

北極熊
現在說的蘿莉控叻……*^O^*

06-11 12:15

馥閒庭
他們年齡差兩歲而已~(*´∀`)~♥06-11 23:25
宇佐木
霜姊姊~~這根本就是光源氏計畫中國百合版嘛!!
不過~我不否認自己挑的自己教的比較好用(茶
但是調教的部分呢?(敲碗

06-11 14:19

馥閒庭
是不是~(*´∀`)~♥
哎呀xD 調教的部分直接看成果就好了((誤))
06-11 23:32
小屋已經死了.緣~/銨銨
最喜歡玩養成遊戲~[e6]

06-11 17:25

馥閒庭
馥某理解 (點頭)06-11 23:32
Ann
翠容養成記(๑・ω-)~♥”

06-12 00:58

馥閒庭
(ゝ∀・)是阿!難怪剛見面就這樣熱情/////WWWWW06-12 10:09
宇佐木
小小年紀,已經有了當家"著"母的架式<-我想應該是"主"?

抱歉馥大,一開始沒有挑到>"<
一定是因為看到養成以為會有調教片段太HIGH了~~~

06-12 09:24

馥閒庭
好喔!(已經修正)謝謝兔大(*´∀`)~♥06-12 10: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zk3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L中篇】入骨09(部... 後一篇:【GL長篇】明如翦 35...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