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唱完〈honey〉戴鹿角瑤瑤疑再抄王心凌

作者:將門英豪-秋條哥│2010-08-12 13:30:11│巴幣:0│人氣:608

郭書瑤繼在「honey」MV中大吃奶油後,這次搖身一變為「鹿角甜心」。不僅要在頭上帶著重達10公斤的鹿角,還得擺出各種甜蜜的表情來拍攝,沒想到攝影師還提出要她頭轉45度側身入鏡,讓郭書瑤差點扭到脖子。

郭書瑤的首張專輯光是「honey」MV和預購版寫真就秀出了近20套的造型服裝,千變萬化的視覺效果,讓人看了目不暇給。 專輯封面照的彩妝也是這次視覺上的重點,有別於一般彩妝的腮紅,特別呈現出一種朦朧的感覺。



而拍攝封面照當天,郭書瑤還因忙於拍戲鍊舞,所以皮膚出現過敏症狀,不過化妝師卻靈機一動為她畫出暈染式的粉色腮紅,沒想到和專輯造型風格不謀而合。郭書瑤笑稱:「這將是今年夏天最流行的過敏妝,夏天流汗妝花了也不用補妝了!」

←也很得意化上過敏妝後皮膚就像嬰兒一樣紅潤。 奶油甜心郭書瑤的《首張同名專輯honey》即將在8月21日正式發行。
 郭書瑤(瑤瑤)繼〈honey〉歌名與王心凌相同,「鹿角甜心」造型也「拷貝」王心凌!她藏巨乳,走甜蜜夢幻風,其中頭戴鹿角的照片,與王心凌5年前《Cindy with you》封面相似,是否有意「推前浪」幹掉王心凌?所屬種子音樂否認。
 她頭頂10公斤重鹿角,是否「拷貝」?經紀人葉欣怡說:「沒有,拍照的餐廳剛好有鹿角,覺得很可愛,就臨時起意拿來拍,不知道王心凌也做過。」宣傳也說,王心凌是糜鹿,瑤瑤是紅鹿,此鹿非彼鹿。
 王心凌當年也曾被指抄襲倖田來未戴鹿角,但她宣傳說,純屬巧合。她被媒體拍到與李威「皮箱傳情」,據悉她透過小蜜桃牽線認識他,3人同住民生社區,最近為投資開豆花店,頻密會,爆愛火!經紀人張嘉容說:「被拍那天,他們在開會,她第一次投資副業當老闆娘,但開什麼店還不能說。」

------------------------------------------------------------------------------------------------------

還真是新聞不斷啊!!
  新歌發片這麼多爭議
  瑤瑤絕不會是最後一個
  不過如果相似度太高的話
  實在不太好
  
  像歌名、造型
  整個就王心凌的路線
  現在是在想
  該不會王心凌就是種子出來的
  然後製作的人又剛好是當年王心凌的
  所以雷同   
  很正常!?
  
  很多歌手在剛起步的時候
  都是抄襲或是翻唱起家
  有沒有抄
  唱片公司清楚
  
  不過
  最重要的
  還是唱的好不好聽
  不好聽的話
  幹嘛還聽勒~~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1691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瑤瑤|王心凌|抄襲|鹿角|honey|甜心|Cindy with you|種子音樂|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P1681684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伊能靜怨在台受罪 網友轟... 後一篇:Hebe真人露相 田馥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午安阿~~
歡迎大家來看看纏繞畫,如果喜歡歡迎私底下跟ˇ我說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