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心得】吾命騎士

作者:玥犽│吾命騎士│2010-08-04 14:01:14│巴幣:0│人氣:1850
吾命騎士是屬於輕鬆派的~((好看阿~!我心中的第二名喔
來來來~沒看過的先來這裡看看人物介紹 有趣喔
 
十二聖騎士簡介~~
 
溫暖好人派 :
 
格里西亞‧太陽 (太陽騎士)---他總是帶著和藹笑容說:「仁慈的光明神會原諒你的罪惡的」,且非常優雅,優雅到連摔倒也可以摔的很優雅,但............這只是外表罷了!((他的內在很簡單----以上皆相反))
 
西歐‧暴風(暴風騎士)---一流的外交家喔((內在---工作狂...))
 
艾爾梅瑞‧綠葉(綠葉騎士)---兩個字,好人((內在---好人))
 
奇克斯‧烈火(烈火騎士)---火爆!!!((內在---一樣...))
 
名字忘了..(大地騎士)---忠厚老實((內在---壞心惡毒喜歡勾引女人的壞男人))...差好多...
 
名字忘了..(白雲騎士)---消失人....((內在---自閉))
 
 
接下來就是我們的殘酷冰塊組 :
 
雷瑟‧審判(審判騎士) : 嚴厲冷酷"寧可觸碰太陽騎士的逆鱗,也決不可惹火審判"。"表面上"和太陽是死對頭!((內在---鄰家大哥哥型,和太陽是好朋友))
 
伊希嵐‧寒冰(寒冰騎士) : 冰冷冷的很少有表情((內在---喜歡做小甜點))
 
羅蘭‧魔獄(魔獄騎士) : 唯一身在殘酷冰塊組,卻只聽太陽騎士命令的人((內在---認真))
 
萊卡‧刃金(刃金騎士) : 毒~~~~舌!跟他講話講上30分鐘,會減少10年的壽命((內在---被虐...)
 
忘了名字..(孤月騎士) : 自戀~~~~!((內在---女友萬歲萬萬歲...))
 
忘了名字..(堅石騎士) : 固執!想套他的話,不如先登天比較快!((內在---不明....))
 
 
 
暴風 : 「人若爆肝,人生是黑白的」
太陽 : 「若不爆肝,公文是空白的......」
 
這樣你們就知道太陽的公文都是託付給誰的了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164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吾命騎士|

留言共 6 篇留言

予霏
我也喜歡~
推推喔!!

08-04 18:19

玥犽
吾命真的很好看呢~!
謝謝你喔: )08-04 22:45
靛青
吾命是我第一個看的小說~
但才第一次看就陷下去了ˊ口ˋ
拜吾命所賜..
我現在才那麼愛看小說吧.ˇ.

08-08 16:44

玥犽
真的很好笑又很好看
看了很輕鬆呢~08-08 16:58
靛青
嗯~
但吾命要完結了~
總覺得超不捨的ˊ口ˋ

08-08 17:12

玥犽
對阿~~
不過有出外傳喔
看過一點.主角是尼奧喔~
((可是還是好不捨...))08-08 21:17
孤雨蝶
(尖叫~~)
好想看第七集ㄚㄚㄚ~
不知太陽跟可愛的教皇(?)變得怎麼樣

08-11 13:20

玥犽
那個...第七集已經出了喔...08-14 00:46
孤雨蝶
尼奧的右手斷了
身為劍士
真得是很可惜ㄟˊ^ˋ

08-11 13:21

玥犽
就是說阿.其實我還蠻討厭紅詩的....
砍斷尼奧的右手!08-14 00:46
孤雨蝶
話說我看第一集時
笑到胃差點抽筋
在此推薦沉月
這回可真的有點抽筋了= =

08-11 13:23

玥犽
沉月我有看喔~!
目前正看到第4集~~08-14 00: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janas8606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特殊傳說... 後一篇:【心得】玄日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riangle360⭐喜歡動畫的你⭐
⭐點我頭像看4月新番快評👉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921394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