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THE IDOLM@STER MILLION LIVE! 5thLIVE BRAND NEW PERFORM@NCE!!! 轉播場心得

作者:對萌沒有抵抗力│2018-06-08 04:14:45│巴幣:6│人氣:408
從上次THE IDOLM@STER 765 MILLIONSTARS HOTCHPOTCH FESTIV@L!!在板橋進行過轉播場之後,已經可以期待今年5th SSA的演唱會應該也會有轉播場可跑,果不其然在開演前一個月宣布了台灣轉播場的消息,這次除了台北高雄外,還加開了台中與林口,使得搶票壓力大為減輕。

因為小弟住桃園,所以毫無懸念的選擇了人少離家近的林口場,開賣當日只能說網路購票無壓力,還有時間去挑想坐的位置。然後這次腦洞大開選了最前面最角落的位置,為什麼要選這個看起來最差的位置呢?理由很簡單,第一前面沒有人所以利於活動,看是要下跪還是翻滾都很方便(誤),第二選在最角落的話,就算到時候全場沒人站,我去站最邊邊也不會擋到人。

說起來好想跪「鳥籠スクリプチュア」喔.....

然而從確認參戰之後就開始各種事情忙碌,根本沒有時間關心練call的事情,只有偶爾拿4th live的片段來溫習一下而已。之後一直到活動前一週,心想好歹也把新的歌拿出來聽一聽免得到時候都不知道人家在唱什麼,於是把去年4th之後發的單曲全部列出來.......

我的媽耶新歌少說有70首以上啊!!

實際對了一下,這次出演的每一個歌手都有新歌!所以這次根本就是新歌發表會嘛!
整個看下來真的深感不妙,可是只剩一個星期那反正就是沒救了,所以除了把歌拿出來聽聽這次幾乎是完全沒做功課就上場。反正演唱會開心就好不是嗎?(心虛

而說到林口,雖然我每天上班都要經過,但實際上好像從來沒有進去過,有印象的就是每天經過時都看到那堵到要人命的交流道以及之前Outlet擠到半死的新聞,所以對於他實際的交通狀況以及好不好找停車位等等問題可說是一點概念都沒有,因此第一天開演當天我特地提早出發免得堵車或找不到停車位,結果高速公路沒塞車,平面沒塞車,商場的停車場直接就可以找到車位,根本就是一帆風順啊!

話說停車位的話如果堅持要停在有屋頂的地方那還是需要花點時間找車位的,否則不介意日曬雨林直接開往頂樓,那真的是隨便都有一堆車位.....

總之我早了一個小時到達,影城空蕩蕩的根本沒有人,領了票就沒事幹只好艦C艦B一起玩消磨時間 XD

(以下圖片出自法米通...

本次第一天由山崎はるか與麻倉もも領軍,第二天則是由田所あずさ與Machico 帶隊,兩日歌手沒有重複,感覺應該是有照Unit分配吧?並且這次兩日歌手似乎都沒有互相串場算是有點可惜。

兩日的開場曲都是Brand New Theater,加上這次的場地布置也是走劇院風,整個襯托出本次主題BRAND NEW PERFORM@NCE。


舞台使用三個巨型LED螢幕超壯觀,果然有課長頂的演唱會就是讚,所以這次也要慣例的謝謝課長大大讓我們有演唱會看!

歌曲不意外有九成都不熟,差不多就是開頭結尾之外的歌都是只聽過幾次甚至沒聽過的,我這次根本就是來聽新歌發表會的啊!XDDD

還有這次噴彩帶的時機抓得挺準的。很想提這個是因為本家最近幾場的Live噴彩帶的時機都怪怪的.....?

另外這次的特製曲「UNION」也是場內首次發表!
安可回來之前還透過影片讓大家換上這次的新發表衣裝,接著再讓歌手一起上台,給人的投入感十足。

整體來說這次演唱會也是誠意滿滿,可惜我這次真的是太不用功了所以沒怎麼玩到,之後應該要趕快加緊用功了(話雖這麼說演唱會完之後我還是繼續發懶狀態.....

最後依照慣例附上從網路抓來的兩日歌單:

Day1:
Brand New Theater!(MILLIONSTARS)
未来系ドリーマー(山崎はるか)
Eternal Harmony(村川梨衣、平山笑美、阿部里果、麻倉もも、雨宮天)
AIKANE?(小笠原早紀)
ローリング△さんかく(渡部恵子)
ART NEEDS HEART BEATS(中村温姫)
教えてlast note…(近藤唯)
花ざかりWeekend●(4Luxury(香里有佐、末柄里恵、平山笑美、高橋未奈美))
Princess Be Ambitious!! (村川梨衣、木戸衣吹、山崎はるか、伊藤美来、原嶋あかり、郁原ゆう)
Angelic Parade♪(麻倉もも、小笠原早紀、高橋未奈美、末柄里恵、近藤唯、平山笑美、香里有佐)
あめにうたおう♪(木戸衣吹)
ときどきシーソー(原嶋あかり)
Come on a Tea Party!(麻倉もも)
Take!3. 2. 1. → S・P・A・C・E↑↑(村川梨衣)
Oli Oli DISCO(戸田めぐみ)
空に手が触れる場所(平山笑美)
Sentimental Venus(原嶋あかり、渡部恵子、小笠原早紀、高橋未奈美)
FairyTaleじゃいられない(渡部恵子、戸田めぐみ、阿部里果、南早紀、雨宮天、中村温姫)
ZETTAI × BREAK!!(トゥインクルリズム(伊藤美来、原嶋あかり、村川梨衣))
Marionetteは眠らない(山崎はるか、郁原ゆう、末柄里恵、木戸衣吹、中村温姫)
Silent Joker(阿部里果)
CAT CROSSING(雨宮天)
To…(高橋未奈美)
地球儀にない国(伊藤美来)
星屑のシンフォニア(渡部恵子、木戸衣吹、近藤唯、南早紀、戸田めぐみ)
Melty Fantasia(EScape(南早紀、阿部里果、雨宮天)
はなしらべ(郁原ゆう)
祈りの羽根(末柄里恵)
ココロがかえる場所(戸田めぐみ、郁原ゆう、香里有佐、近藤唯)
Birth of Color(山崎はるか、伊藤美来、中村温姫、麻倉もも、小笠原早紀)
瑠璃色金魚と花菖蒲(南早紀)
ハミングバード(香里有佐)
Dreaming!(MILLIONSTARS)
UNION!!(MILLIONSTARS)
Thank You!(MILLIONSTARS)

Day2:
Brand New Theater!(MILLIONSTARS)
FairyTaleじゃいられない(田所あずさ、愛美、野村香菜子、小岩井ことり、藤井ゆきよ、山口立花子)
虹色letters(Cleasky:角元明日香、桐谷蝶々)
ドリームトラベラー(種田梨沙、諏訪彩花、渡部優衣、愛美、Machico)
Only One Second(駒形友梨)
WE ARE ONE!!(浜崎奈々)
Hearty!!(藤井ゆきよ)
Home is a coming now!(渡部優衣)
Border LINE→→→▽(山口立花子)
Angelic Parade♪(Machico、田村奈央、稲川英里、夏川椎菜、桐谷蝶々、角元明日香)
咲くは浮世の君花火(閃光☆HANABI団:駒形友梨、浜崎奈々、上田麗奈、大関英里、渡部優衣)
Good-Sleep, Baby▽(Machico、田村奈央、夏川椎菜、角元明日香)
HOME, SWEET FRIENDSHIP(駒形友梨、田所あずさ、愛美、山口立花子、稲川英里)
プリンセス・アラモード(諏訪彩花)
満腹至極フルコォス(大関英里)
たんけんぼうけん☆ハイホー隊(稲川英里)
スポーツ!スポーツ!スポーツ!(上田麗奈)
Sister(小岩井ことり)
ふわりずむ(桐谷蝶々)
スノウレター(田村奈央)
昏き星、遠い月(夜想令嬢:野村香菜子、小岩井ことり、藤井ゆきよ、山口立花子)
Princess Be Ambitious!!(種田梨沙、諏訪彩花、駒形友梨、浜崎奈々、上田麗奈、大関英里、渡部優衣)
シャクネツのパレード(角元明日香)
ENTER→PLEASURE(夏川椎菜)
ロケットスター☆(Machico)
ジレるハートに火をつけて(灼熱少女:種田梨沙、上田麗奈、藤井ゆきよ、稲川英里、桐谷蝶々)
Blue Symphony(諏訪彩花、大関英里、野村香菜子、小岩井ことり)
STANDING ALIVE(浜崎奈々、田所あずさ、田村奈央、夏川椎菜)
ムーンゴールド(野村香菜子)
スタートリップ(愛美)
シルエット(種田梨沙)
SING MY SONG(田所あずさ)
Dreaming!(MILLIONSTARS)
UNION!!(MILLIONSTARS)
Thank You!(MILLIONSTARS)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1618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很不想工作的祭月間緒
《花ざかり》活動剛過馬上演唱會亮相,真夠積極的啊。

06-08 05:09

對萌沒有抵抗力
營運是很認真的 [e1]06-08 12:3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tn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潛龍諜影 求生戰... 後一篇:【心得】乖離性百萬亞瑟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