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黏土創作】甜癮少女。之三 - 午茶

作者:米亞妲の手藝部│2018-06-07 15:35:14│巴幣:24│人氣:167
甜癮少女系列最後一尊~
是蘿莉塔風格的午茶!說到甜點怎麼能忘記最夢幻的法式甜點呢?
一起與少女沉溺午茶的時光吧!

尺寸:30X30X50 cm




☆前言:
人類吃糖的歷史可以追溯到1萬年前,發明地是新幾內亞,人們用了7千年的糖之後,製糖技術才傳入埃及,而直到500年前,阿拉伯人帶入歐洲,而成為貴族口中的點心,對於糖上癮的人,其大腦成癮的反應,跟毒品上癮者的腦部反應是非常相似的,甚至有研究指出糖的成癮性比可卡因(一種毒品)還高八倍。
小時候就是個愛吃甜食的小孩,甜隱少女記錄著自己在少女時期最後對甜食的迷戀,除了感嘆現在不再嗜甜如命外,也象徵因為成長而遺失了單純的美好。












☆正文:
陽光灑落陽臺,酥軟甜膩的馬卡隆微笑著,池塘邊的天鵝,蓬鬆羽毛如灑上糖粉的泡芙,輕輕的、優雅的悠遊在整遍波光粼粼,少女輕啜瓷杯中的奶油紅茶,享受徐徐微風。咦?是哪個小精靈偷走了少女心愛的草莓?追上去看看吧!
以蘿莉塔風格呈現的【午茶】,滿滿法式甜點用華麗柱臺撐起,如同草莓蛋糕般的洋裝,奶油花蕾絲綻放少女品茶的優雅午後。





先不管那麼多了!
好想來顆泡芙啊~~~


FB:米亞妲の手藝部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154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下午茶時間!

06-07 15:41

米亞妲の手藝部
來塊布朗尼吧!06-07 16:3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miyata199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黏土創作】甜癮少女。之... 後一篇:【黏土創作♡甜癮少女♡特...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