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MTG】火線齊心指揮官

作者:莫云│2018-06-06 12:17:22│巴幣:2│人氣:783

威爾肯理斯&蘿婉肯理斯

這組是第一次出雙旅法的指揮官,威爾比較適合做為牌組的主題,因為威爾有兩招是以巫術瞬間為主軸,打紅藍法術;蘿婉則偏干擾和防禦。

巫術瞬間則推薦有增殖類的,順便增加指揮官的忠誠,或像飛船劫匪之類的生物。







贖救使蕾格娜&放縱魔刻拉夫

黑白天使和惡魔,但是並不適合天使惡魔主題。天使是衍生物產生器,惡魔則是犧牲引擎,適合黑白衍生物的套路。牌組組法上可以參考「歐佐夫傳人泰莎」的組法。





智慧之眼岑斯莉&混沌之眼歐寇然

玩丟硬幣,MTG丟硬幣的牌就哪些了,和法力加速之類的。





無影維特茲&偉岸古羅穆

超雷的一組,維特茲打到削半條血,除此之外就沒什麼特色了,真的要說我覺得不會有人拿來當指揮官,連拿來打好玩的都做不到。




炙焰寇伐絲&炙矛席維婭

騎士與龍,龍可以讓騎士有飛行和敏捷;騎士則讓龍得到連擊。
但是要混組騎士與龍會顯得很微妙,個人會比較偏好選擇打龍或騎士其中一邊。
打龍為主,讓炙矛席維婭來輔助,不過龍指揮官已經有好幾個更強的在檯面上。
打騎士為主,讓炙焰寇伐絲來輔助騎士會比較好,因為騎士之前指揮官也只有多明剛出的風華騎士婭耶爾。




奇想頑童皮兒&奇妙夥伴大牙

指示物型的指揮官



我很喜歡這組藍綠的搭擋,可惜她們不是傳奇不能當指揮官。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1427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法風雲會|MTG|指揮官

留言共 2 篇留言

哥布林鎖鍊旋轉者
proliferate 應該是增殖

06-06 14:37

莫云
喔好..我改一下06-06 15:37
龔劍
歐 上大圖我才發現 藍綠非傳奇搭檔 圖中的不是同一對人 只是衣服/髮色接近

06-06 22:07

莫云
不是傳奇應該會有很多組吧..06-07 01:21
莫云
服裝接近=組織制服,髮色的話,按MTG的模式就是練藍色法術的色調就會變藍,練綠色法術的色調就會變綠...= =
(好像XX之塔也是這樣)06-07 01:2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hile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雜談】政治見解... 後一篇:【套牌】[指揮官]黑綠老...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overozone《小剪男孩》
暎子的興趣喜好大公開!小屋更新自創角立繪&人設,對OC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來看看(´▽`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