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劍三之漫漫無期(三)

作者:掬月│2018-06-05 18:33:21│巴幣:4│人氣:71

 
 
 
  老實說,這是一篇有點無趣的個人遊戲雜感。有很明顯的排他性,如果沒有玩劍三這款遊戲的人,應該比較像是一篇沒有意義的廢文。
 
 
  首先,我得直言,我是一個直到95滿等、新手共戰加成都過了一個半月之後,才真正的接觸劍三這款遊戲,才真正的喜愛劍三這款遊戲的邊緣廢人。
  實不相瞞,我其實有很嚴重的網路遊戲恐懼症,還有很嚴重的網路社交障礙。這種種的種種,導致我無法對任何一款網路遊戲上心,確切地說,是只要需要和他人交流的網路遊戲,我根本沒辦法玩起來。
 
  所以,我會玩劍三,真的是奇蹟中的奇蹟,偶然中的偶然。
  一開始,我也根本沒有把這款遊戲放在心上,連帶我入門的網友所說的插件,我也完全沒有概念,懵懵懂懂的以過單機遊戲的心情在玩劍三,甚至在這之中連師門、共戰、配裝、手法、副本攻略都沒有任何概念。
 
  這其實是會踢到鐵板的!玩遊戲這麼隨便,真的很不可取!
 
  如果我沒有在一場大戰裡面,被策太師父撿回師門的話,我可能頂多再撐一個月就A掉這款遊戲。因為我找不到任何的成就感,沒有任何的樂趣,也無任何的冀望。
 
  總之,我在劍三這款遊戲的人生,是從那場大戰後獲得了改變。
  在還不知道有配裝器這種東西,還不知道自己玩的職業需要何種配裝屬性時,我其實拉幣錯誤嘗試了很多很奇怪的裝備。知道有配裝器這種工具後,我非常的著迷,到最後師門的人會來問我某個門派用什麼配裝會比較好這樣。
  當時的師門沒有跟我同門的前輩,所以我跑去騷擾了打寶洞認識的同門,我就在懵懵懂懂的過程中跌跌撞撞的先是學會了巨集,後來才學會了奇穴、手法循環。
  至於配裝是最早學會的,因為只要知道所需的屬性,然後就可以在配裝器裡面逐漸摸索、掌握如何配裝的技巧了。配裝超˙簡單!
 
  但話說回來,我真正了解我遊戲職業的手法,是在我加入固定團之後。
  有一個強到不可思議的同門,真的非常強。當人家可以用一套沒有多好的裝備打上前五名,而且還是每個拓荒賽季到賽季末都一樣水平的時候,我真的只能景仰、崇拜了。
  從同門的身上,我真的學到了很多。比如說如何用GCD走位,如何切換輸出,在不同的王應該用哪一種奇穴效益會比較好……我真的受益匪淺。
  儘管,直到現在,我還是贏不了對方!
 
  這位同門一直是我努力的方向,對方告訴了我,自己還有多少疏漏的地方,還有多少進步的空間。而且對方還不吝告訴我有哪些輸出的操作,對我來說一直是一個益師益友的對象,我從同門身上真的學到了很多。
 
 
 
  玩遊戲應該是要很認真的,我是這麼覺得。
  當你身邊的人都很認真的想要拓一個副本,想要好好的玩遊戲的時候,如果想要和對方一起玩遊戲,我覺得相應的態度與尊重是非常重要的。
 
  當然,遊戲應該是要讓人能夠玩得開心。
  我現在玩劍三真的玩得非常的開心,我之所以能這麼開心,都是因為身邊認識的人都對我很友善,而為了他們而努力的學習配裝、手法、奇穴、副本過關技巧,我認為是一件非常理所當然的事情。
  因為我想繼續跟他們一起愉快的玩遊戲。
  我想回應他們的付出。
 
  在過去,我找不到為了遊戲而努力的理由,但現在,我找到了,而且並沒有感到壓力,反而得到了厚實的安心感。
  真的非常感謝在這款遊戲中,認識的友人們。(合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134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kenaz102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評】《魔女》──銜尾蛇... 後一篇:【評】《47°9′S 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se93035大家
小屋更新黏土人文章!歡迎大家入內澆水OW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