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鎖骨骨折的後遺症。201010更新。

作者:♂ 無限迪克 ∞.Dick ♂│2018-06-05 11:56:38│巴幣:0│人氣:792
2008年底的時候,為了拿魔獸世界極速衝等攻略給部隊同梯,在公司待晚一點才下班。
結果回家送書的路上,被小黃側擊,斷了右側遠端鎖骨,不幸中的大幸算是全身無流血,還有熱心的路人騎士幫叫警察、救護車。

當然,同梯第一個趕到醫院看我,順便拿攻略XDD
真的是上輩子互欠耶。

自從那時候起,我就不太敢讓右手施力,鎖骨接合處也產了了一小個突骨。
因上班坐辦公室整天嚕滑鼠的原故,右肩經常酸痛,但下班後就好很多了,也可說是完全不痛。
往後兩三年我發現我連移機車都有點吃力,後來直到最近發現在新東家幫機構工程師同事搬機台下車的時候,竟然完全抬不動,是我抬它,它完全沒反應的那種!

這下我知道事情大條了,這是肌肉萎縮。

2008年初剛退伍的時候,好歹也是個戰士,斷鎖骨後,戰士變盜賊變魔法師,這兩年再進化為肥宅魔法師。

2009年中,骨頭鋼釘拆了,到現在也過了九年,鎖骨早就夠堅固了。
肌肉萎縮這件事,徹底讓我決定該找回榮耀了。

連舉了啞鈴兩週後,上班右肩酸痛的問題,大幅下降許多。抬機車也沒以前吃力。

原本一直以為右肩會酸痛是因為,鎖骨接合後的突骨卡到血液循環造成的。
結果最大的原因是肌肉萎縮,抬肩拿滑鼠的力量都不夠。

早知如此,五六年前就該繼續練身體了。

希望看到這篇文,同是斷鎖骨的網友可以參考一下。
謝謝。

180926更新:
一日完成騎公路車57.8公里,隔天上班整天右肩都不會酸痛。
可能是酸痛全轉移去腰部以下了…

201010更新:
2018年初的時候我有再回開刀的大醫院回診告知右肩的問題,並表示希望再開刀磨平小突骨,我覺得磨掉之後,我的酸痛問題就能解決了,醫生實在很熱門一堆病患在等,就先叫我去拍X光片,拍回來之後,醫生再幫我繼續看診,結論是:開了不一定有效,沒效就白挨刀了,請我轉復健科。
OS> 就是以前有跑一陣子復健診所,然後沒用才過來的啊啊啊啊啊。
但醫生都這樣講了,只好打消開刀念頭回家了。

直到2018年七月的到目前為止有了重大發現,這也可能是免開刀的最佳解法了:
快去買駝背矯正帶

這不是業配,我也只買過這個,而且是誤打誤撞,剛好我有站姿不良的問題,我老婆自己上網選來給我穿的。原本只是想穿來看看可不可修正我姿勢不良的問題,結果穿了幾天發現,好像哪裡不太一樣。

WT...........上班尻滑鼠的右肩酸痛、滑鼠手、鍵盤手的問題,都不見了…

推測是矯正帶幫我把右肩往後拉,讓血氣流通整支手肩,解決了酸痛的問題。

現在我上班都會穿,直接穿在上衣上,不用脫衣服。
打字寫報告的時候必穿、拿烙鐵焊東西穿、做實驗也穿。
下班就不穿了,在家也不會長時間打字用滑鼠,只要沒長時間打字用滑鼠,基本上都不會酸痛

反正你也是被這個酸痛折磨了好幾年,也不差我這個可能對你有效的方法了。

我買的是這種款式的,兩百多元而已,其他款式沒穿過,我不知道有沒有效。
另外,我買的那條似乎不是很堅固,經常穿脫後,線材接合處會斷線,自己拿針線縫一縫就可以了。
不是買那個黑胸罩啊~~~~~~~~~~~~~~~~ 別買錯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1323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wtmj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Dropbox無法匯入相... 後一篇:互相利用;互相幫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saoyimeow
meowmeow meowmeowmeow, meow meow!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