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辨識中共網軍言論 警惕分化華人圖謀

作者:明雲百合姬│2018-06-04 22:03:35│巴幣:6│人氣:221
【辨識中共網軍言論 警惕分化華人圖謀】
如果對中國大陸網路有所了解,就會知道,儘管中共閹割控制社群媒體,但大陸社交網站諸如微博,仍有不斷批評中共及中共政府的聲音。微博等網站批評中共聲音禁而不止。
反觀翻牆之後的網路世界,本是自由與暢所欲言,卻充斥五毛擁護共產黨之言論,這毫無疑問是非常反常的現象,不能不讓人懷疑是中共網軍所為,可以了解的是,他們絕非普通大陸翻牆民眾。
以今天的情況而言若非關注政治的人,怎麼會記得六四,若是了解六四,普通人怎麼會認同中共暴行?!
無疑,這些就是網軍,以粗鄙醜陋的言詞,對抗世界文明與普世價值,並粗劣的試圖把中國大陸民眾和中共捆綁,製造大陸民眾擁護共產黨之假象,以達到分化全球華人的目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1270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germanland
其实很多都是让去中国化的台独给气的啊 台湾道路走得这么差 不默许中共又能选谁呢?共和国没几个人会无脑相信共党那套说法的 不过是烂和更烂的区别罢了 两蒋时代的台湾坚持中华正统 还能对大陆有意识形态的压力 现在在绿营的洗脑下台湾人都丧失了中华民国认同不承认自己是中国人 那共党又有何顾忌的呢?只是这次共党恰好站在主流民意这边罢了 民主就是无论用什方式国家一定要统一 没人会认可分裂的国家

06-05 06:23

明雲百合姬
以我個人的觀點,兩岸都走向真正的民主,是必然的、最好的前途,而國家統一當然是最好的選擇,但是他不是優先於建立一個自由民主的體制的。換言之「統一」是一個好的結果,但是絕不是一個不計前提後果要達成的目的。德奧兩國系出同源,但若以納粹德國的方式達成「統一」,不但無益於兩方,更會導致長久的分裂。
兩岸民眾在馬關條約之後就存在於不同歷史環境,彼此區隔,之後短暫統一又因為戰爭而再次分隔多年,民眾缺乏交流溝通和諒解。因此互相了解、諒解,比起一廂情願,把自己觀點強加給對方是更好的方法達到一個好的結果。06-05 09:52
germanland
越翻墙越了解台湾越容易仇台亲共 包括我这种偏认同开明专制的(共党政权属于极端专制) 微博上那些 怕是还不知道现在中华民国行尸走肉般的真面目吧!这个墙 其实是在保护某些人啊

06-05 06:48

明雲百合姬
這是剛翻牆的感受,如果您對台灣社會有更深了解,其實大部分人還是認同中華民國。台獨沒有市場,只是假命題。06-05 09:41
germanland
唉 但愿我在网上看到的言论不是主流 但愿大部分都是天然白吧!对我来说承认自己是中国人 政治上的不同见解都好商量你走民主他走权威统一等差距缩小后再谈 我只是不希望台独份子躲在中国国军先烈从共党手里保下来的江山上做着反对中华民族的事 这种人简直是对中华民国的侮辱

06-05 16:02

點子-庫洛米庫洛米
樓上在鬼扯什麼東西?我要當哪國人,我的國家要叫什麼名字還得經過你們同意?不合你們的意就是該被消滅?

這種法西斯主義才是助長台獨與去中國化的元凶好嗎?

06-09 13:55

明雲百合姬
說得好。任何國族認同,當然都應該是由在地居民來決定,包容異見,無疑是一個國家的基礎。而某些人無法體會兩岸差異、不願意包容彼此歷史,只用暴力的思維思考問題,試圖用不正常的方式解決問題。這毫無疑問是不可接受的。
尤其是這樣的人,如果自稱是「中國人」,毫無疑問就是讓「中國」這個名稱變臭。06-09 14:02
民國無雙愛好者
germanland,先說我認同中華民國,但是現代對於中華民國的不認同不只是民進黨造成,他們沒有那麼厲害,同時也有國民黨和共產黨的所作所為,最重要的是從來沒有人關心臺灣人到底怎麼想,所以這是一個反思。
不是所有人都應該認同中華民國,統一也未必是最好的選擇,文化認同不等於政治認同,臺灣更不是自古就是中國的領土。

06-10 15:31

明雲百合姬
不論認同任何國家,能理解、包容彼此都是一種可貴的事。中國大陸某些人在這方面,確實是比較欠缺。
即便某些大陸人聲稱自己不認同共產黨或是中共體制,但是或多或少還是受到共產黨教育的影響,對台灣的理解和認知,還是來自於中共政府或是媒體投射給他的內容,對於台灣的狀況、台灣人的想法缺乏認識和理性的思考。我覺得,學會理解、擺脫偏見,或許還是需要一點時間。06-10 20:02
germanland
楼上说的都有道理 的确国民党政府在初期的所作所为对于欢迎祖国的台湾民众是一种伤害 甚至台湾在殖民时期都没有过对祖国认同的中断反而是国民党政府的作为无形中助长了台独 但是反过来讲 光复后国民党当局一样给台湾带来了大量的资金技术和人才 这些硬件成为了后来台湾崛起的硬件基础 事情分两方面看不是吗?祖国要求台湾认同她 那祖国同样也要肩负起建设台湾的重任 就像从曾经的十大建设到现在的惠台让利 再退一步说 国民党 共产党都只是中国境内的政治组织又有何德何能代表全体中华人民呢?把组织的暴行推给全体人民妥善吗?(如果这样大陆人民应该先为了文革集体自裁)中国几千年了多少王朝灰飞烟灭难道中国不是那个中国了吗?对统一国家的追求从来都和当局教育没有任何关系 而是出于几千年来大一统思想的血脉传承 台湾不也有不少人说中国是台湾的离岛 台独承认中共政权合法就是在矮化国家的吗?不是台独连金马都不想要吗?难道他们想让自己的国家变强也是共党教育出来的?共党巴不得这些人少点全是削弱台湾的绿卫兵才好呢 事实就是这个世界正常人都希望自己的国家变强 更何况我的民族本来就有争世界第一的潜力

06-14 08:25

明雲百合姬
本人絕對支持您個人觀點表達,但請勿過於激動,莫將文章留言變成個人言論宣講之場所,謝謝配合。涉及這類話題,我建議您需要以某些社交媒體,和一個特定的人(和你觀點相近或相反的人)一對一進行討論,而非公開發表以偏概全的針對性言論。06-14 12:52
明雲百合姬
講簡單一點,就是不要自己先射箭再畫靶。這裡可能沒有你想要去駁倒的那些「台獨份子」,你有什麼指點或是教訓要對他們說,應該去臉書搜尋相關群組去和他們討論。而不是對其他人反覆宣講您的見解。
對於「台獨」或是其他各種政治立場,本人當然也有自己的觀點和看法,今後如有必要,會單獨寫文闡述,但是在本文的留言裡,我覺得沒有必要過多的討論這個問題。06-14 12:56

1.关于六四,就算是维基百科上也写明是民众先对要进城的戒严部队动手,大喊法西斯,部队才开枪的,中共一直认为西方媒体的屠杀论是造谣,youtube上你也能找到一些媒体的报道,6月4日那天从晚上一直到凌晨学生撤退的录像,是没有屠杀的,结合中共国务院的公报的内容,你看看你相信哪边。另外建议参考最近的香港事件。
2.这个世界上没有完美的政治制度,想想法国大革命的三个口号:自由、平等、博爱,尤其是前两个口号,经济上的自由是资本主义,经济上的平等是社会主义或者共产主义,自由与平等是很难共存的。
3.中共在消除贫困差距上做了很大的努力,2020年要消除绝对贫困人口,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如果你了解过相关政策,中共的脱贫攻坚是找各种资源帮助贫困地区的人致富,包括很多优秀的大学教授到当地考察适合发展什么产业之类的。请你回想台湾的蒋经国时代,那是一个台湾人有未来的时代,台湾的贫富差距也非常小,当然可能和蒋经国年轻时被流放到西伯利亚接触过底层人民的生活有关系,蒋经国想办法让农民和渔民也富起来了,中共现在就在做类似的事情。
3.如果你不了解政治协商制度觉得中共的一党专制是独裁,那我也想问一下,为什么要有反对党?台湾的政党恶斗就是民主典范?国民党执政要进口美国的牛肉、日本福岛的食品,民进党反对,民进党执政,也要进口这些东西,国民党反对,本来这玩意符合标准就可以进口的科学的事情,非得政治化操作。

02-05 15:4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franzsha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手機遊戲:中共信息文化管... 後一篇:「文創」淺思...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晚上好~
最近一直嘗試跟家人溝通,可惜今天也失敗了X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