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塗鴉】為了紀念,重新執筆來個現搞……,喔不!線稿?

作者:得丁★爆廃モード│2018-06-03 00:28:50│巴幣:12│人氣:117
好久沒有執筆畫漫畫了,有多久?老實說我也忘了XD!

回想很久以前(遠目),我在國中升高中的期間,可是很喜歡畫漫畫的,動不動就會在課本、筆記本的空白處作畫,甚至還會專買一本隨堂考試用紙,作為作畫用的稿紙。瘋畫漫畫的現象,直到高一下學期後,才開始漸漸式微,萬惡的電腦(大誤)!

由於不再接觸漫畫之類的創作,求學期間也未能加入相關社團,所以作畫的功力,與其說是大不如前,倒不如說是被封印在高職,或是國三時期。最近曾一度想畫,但畫出來的常常不盡理想,因此半途而廢。

昨天是個有點重要的日子,為此,我打算牛刀小試一番,畫一篇不論是看起來,或者是作畫方面都很簡單的四格漫畫,來回味以往畫漫畫的感覺。

等想要畫圖時,才驚覺自己的工具怎麼會那麼少?A4列印紙、4B鉛筆與蜻蜓牌橡皮擦,還沒有削筆器……!現在也只能硬上囉!等以後若是感覺回來了想繼續畫,再去添購用具。

▼本次的作畫三寶.4B鉛筆、橡皮擦、A4印表機用紙。


沒想到簡單的四格漫畫,花了我近一個小時的時間來作畫,要是以前的話不到二十分鐘就完成了!不過這倒是跟我以前慣用的畫具有關。以前我可不是用鉛筆作畫,而是用百樂HI-TEC-C鋼珠筆,以簡單的勾勒線條繪製人物、背景,當然不習慣用鉛筆;還有,我不喜歡打草稿。

廢話說太多了,直接秀重頭戲吧!



……喂喂!笑什麼?沒禮貌!

就說我已經退步了,加上是用不慣用的工具作畫……。呿!好吧!久違的牛刀小試,結果是令人不知所云的現搞線稿;雖然看到這個成果有點失望,不過總覺得,好像心裡有什麼東西被啟動了一樣(誇張)?

今天的現搞試畫,就到此為止。下次有機會的話,我再來嘗試,用習慣的畫筆,再來畫一篇四格漫畫,或許還會動用到數位板……。好了,不多說了!以上。

Thanks for watching!!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1053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塗鴉|鉛筆|線稿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leeat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Diary0527]尖... 後一篇:[FBSync]週更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午安阿~~
歡迎大家來看看纏繞畫,如果喜歡歡迎私底下跟ˇ我說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