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參加活動《文字齒輪》04 未命名

作者:只想及時行樂的鯤│2018-06-02 19:41:01│巴幣:4│人氣:140
活動連結

04 你在森林中遇難了,然後碰到了一隻看起來想吃掉你的熊熊,請描寫此時的心情和接下來的行動與選擇。(06/15截止)
心情描寫
故事處理

.
我在這森林裡已經迷路了好幾天,食物和水早早就沒了,除了啜飲朝露、吃點蟲子之外,別無他法,森林裡只有樹,看不到其他的動物、更沒有河水,今天也是用意志力拖著疲憊虛弱的身體前進。

但是今天有點不一樣,才剛睡醒,一頭瘦弱的熊正用那雙混濁、野獸的眼珠打量著我,人們說遇到熊要裝屍體,但說這些話的人真的有遇到熊過嗎?腥臭的口水不斷從牠口中流到我的臉上,腹部在翻騰,噁心感猛然湧上,我不斷乾嘔。

見到我有所動作,牠一口咬下右手,劇烈的疼痛刺激如電流般刺激著神經,比起意識更快做出動作,神經反射性地將手硬是抽了回來。

熊驚愕地看了我,拜託,感到驚訝的人是我好嘛!我居然還有這麼大的力氣,感到驚訝和欣喜之時,理智讓我立刻降溫下來,我根本逃不掉,人的肉體脆弱又無力,本來就比不上野獸,更別說這種狀況下,如果我也有毒牙或是其他求生手段就好了,不是他媽的智慧。

活下去的手段……………沒有。
 
活下去的可能性……..沒有。
 
我會死,熊會活下去,這是既定事實。
 
熊這次一掌壓住我的右肩,將嘴靠近我的胸口,看來是怕我又掙脫,真是聰明。居然在生死關頭稱讚起熊起來了,我他媽的一定是腦字有問題了。哼,就讓你吃吧,我會成為你的血肉,看你這樣子,應該跟我一樣很久沒吃東西了,就算我們不相遇,也會有一方死去,之後被分微生物分解,然後再長出草吧。
 
不過,既然要死的話,我可想要痛快地死,凌遲至死可敬謝不敏。
看準了牠開口的瞬間,我奮力地將頭往牠口中伸去,牠似乎被這舉動嚇到了,但是不行,不能給牠反應的時間,加油啊!我的身體,回應我吧阿阿阿阿阿!
「阿阿阿阿啊!」奮力地叫喊出聲,一口氣將頭塞進牠的口中。
 
咯啦。
 
是的,有智慧的生物是最愚蠢的。
 
秋蟬唧唧唧地吵個不停,染了一嘴血紅,但對熊來說,對這還不足以支撐牠度過嚴冬,牠繼續往毫無目的地走,直到眼前又出現了食物。
 
那是一個白髮赤裸的女童,「跪下。」女童散發著與年紀不匹配的威嚴。
熊嘶吼一聲,女童全然不懼道:「還想吃本座?」女童露出了戲謔的詭笑:「想到一個有趣的,哼哼。」
 
熊的右側的眼珠逐漸清澈起來,牠先是頓了會,接著畏懼地趴伏在地。
 
「哼哼哼哼、哈哈哈哈哈哈哈!有趣,真是太有趣了!有智慧的生物真是最有趣的啊!」
女童緩步走過熊身旁,側眼俯視著牠
 
「那麼,哪一邊會先崩潰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10100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

留言共 1 篇留言

無力a貢丸
你就繼續妄想自己很屌到進棺材吧
反正沒才華就是一輩子寫垃圾

02-25 22:3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ccc62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河畔... 後一篇:非主流音樂--沒有文化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詐騙季來囉?
晚上公司老闆說帳號被限額5萬,這麼晚了沒打電話傳訊息感覺詐騙,在知道對方限額是10萬下直接無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