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攻略】神獸聖域-深遠的神獸聖所

作者:御風│2018-06-02 15:41:24│巴幣:6│人氣:12185
烏龍前言:終於來到最後一關了(你也終於要寫了? ),這一系列的關卡開始大量主打獵手的使用,而第一關就是滿滿的惡意,需要交叉適用轉蛋角與獵人角才會攻略的較為順利,而尾關「提格諾斯」卻是相對比較不會太難的一關,但是同樣的,都是需要有獵手幫助才行。


▶無望的幽寂水庭

關卡難度:

主要陷阱重力護罩、復活、傷害壁、黑洞、比特盾

攻略要點
1. 此關最重要的是三種小怪都是神獸族,必須利用獵手給予傷害,若僅使用轉蛋角色攻略本關會發現幾乎零輸出。唯,若攜帶轉蛋角色,可以利用有輸出的友情技「毒擴散」來消耗小怪的血量,因此穿插幾隻有毒友情的轉蛋角色,在攻略上會相對輕鬆。
2. 另外,BOSS與巴哈姆特X都不是神獸族,因此可以利用普通轉蛋角色輕鬆給予傷害。
3. 主要的陷阱為「重力護罩」,有木屬反重力角色,在攻略上會相對輕鬆。(當然獵手就只有一隻懷爾德較好用)
4. 本關最繁瑣的地方在於殭屍會不停幫復(回血+復活小怪),如何同時擊倒殭屍會成為本關致勝的關鍵。

推薦角色
S適正

A適正

B適正

關卡心得
非常令人厭惡的一關。因為道中關卡要同時擊倒殭屍的緣故,導致要交叉使用獵手,及使用「毒友情」、「爆炸友情」同時擊倒小怪,一來一往復活又殺的結果,攻略時間會非常冗長。另外應該要特別注意的是,建議不要全部攜帶獵手,因為在BOSS戰時會嚴重感到輸出不足(武尊非神獸族),以2獵手、2轉蛋角色來攻略會相對容易(一點)。
最後小提醒的是,在BOSS戰時,務必先解決巴哈姆特後再處理殭屍或BOSS,一來給予我方傷害很高,二來利用轉蛋角色相對容易打倒。
然後請用十二萬分的耐心打完這關。


影片欣賞
隊伍參考1:威爾、懷爾德*2、埃及豔后


隊伍參考2:威爾、懷爾德*2、撒旦



隊伍參考3:撒旦*2、豔后、梅林(無獵手隊伍)


本隊點評:幾乎是利用毒友情和敵人慢慢耗時間,另外以梅林和豔后的回復能力作為維持血量的方式。

(來源:123




▶腐朽的災難樹廊

關卡難度

主要陷阱反擊模式(我方降攻、降防與降速)、傷害壁、無心、雷射護罩、鎖友情

攻略要點
1. 本關注重反擊模式的掌握,若能輕鬆掌握就能輕易過關。本關同樣需要獵手與轉蛋角的穿插幫助,但是攻略起來比上一關相對容易。並不是每一回和每一隻小怪都會有反擊模式,觸發時會有該異常狀態的風暴(比護罩大的範圍),故如何在「沒有反擊模式的時候」擊殺會非常重要。因為本關並無任何陷阱的緣故,故角色選擇性較上一關多樣(個鬼)。

我方攻擊力下降 斧頭小怪的反撃
我方防禦力下降 殭屍的反撃
我方速度下降
蠍子小怪的反撃
八岐的初始攻撃

2. 每一隻小怪幾乎都有即死技(左CD),應特別注意。
3. 本關也是建議攜帶「毒友情」與「爆炸友情」角色,用毒友情來削弱小怪血量是一個滿聰明的作法,即使不攻擊小怪也會一直消耗血量
4. 八岐會一直施放毒衝擊波,讓我方一直損血。如果有「異常狀態回復」或「回復」的角色,攻略起來血量會稍微穩定(本關無心,只有BOSS戰有治療牆),且用異常狀態回復可以回復反擊模式的異常狀態,非常好用。

S適正
(瑪娜請適量攜帶)

A適正

B適正

關卡心得
請愛用撒旦的一關。請避免反擊模式的異常狀態與即死攻擊的即可。基本上就是要在小怪沒有反擊模式的時候打倒小怪,而整體來說其實敵方給我方的傷害都不高。王關時治療牆才會出現,且BOSS會有覺醒模式(覺醒前即死9回合,覺醒後7回合),但是血比想像中軟很多。是不太會拖到即死啦除非你轉蛋角嚴重火力不足,不然這關真的是聖域裡面屬於頗和善的一關。


影片欣賞
隊伍參考1:撒旦、艾緹卡、威爾、愛麗絲


隊伍參考2:哈特莉*2、艾緹卡、小紅帽


(來源:12



▶遺忘的嘆息炎墓

關卡難度

主要陷阱重力護罩、黑洞、導引吸收、遺言(敵人降防)

攻略要點
1. 本關有大量重力護罩,也是需要使用獵手及非獵手角色相互穿插,建議以全員反重力為編隊。推薦獵手為「威爾」。轉蛋推薦角色,只要使用非木屬的反重力角色,基本上都是不錯的。因為與前兩關同,BOSS的輸出需仰賴非獵手角色,故須慎選輸出角。
2. 道中皆有一個帶有遺言效果的壺型小怪,擊倒效果為敵人降防,即使用獵手直毆攻擊是無法給予傷害的,需要使用獵手的友情技,而威爾的導引彈友情在此就非常好用。若無降敵人防禦,整體而言小怪的血會非常的厚,建議每關都需要使用友情技優先處理壺型小怪,若遲遲未處理壺型小怪,黑洞會出現在場上,會頗為麻煩。
3. 小怪即死CD皆為7回合,壺型小怪和殭屍沒有即死技。


S適正

(若使用新暗天,而血量在91000以上,SS可以一拳帶走王。)

A適正

B適正

關卡心得
撒旦又是MVP。算是跟上一關一樣,不難的一關。基本上只需要注意每一關都必須先好好利用威爾的導引彈友情技殺死壺型小怪,降防後就沒什麼困難的了,當然更需要注意王關的時候,會有「導引吸收怪」,必須優先處理。另外,撒旦或是埃及豔后的毒友情能夠補足自己回合的輸出,算是間接處理小怪的攻擊方式。而撒旦的SS除了無視重力護罩外,神殺手更能直接對BOSS造成大輸出,是殺BOSS的利器。


影片欣賞
參考隊伍1:雙威爾、火神X、撒旦



參考隊伍2:雙豔后、雙威爾



隊伍參考3雙威爾、拿破崙、撒旦


(來源:12


▶永恆神地

這篇想獨立寫出各關中的詳細攻略方式。基本上就是帶四隻艾緹卡攻略。


物語合作前希望能將資料整理出來,
那麼祝大家攻略愉快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0986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怪物彈珠|神獸聖域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papa94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活動】怪物彈珠四週年紀... 後一篇:【怪物彈珠】物語(化物語...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arta大家
歡迎來小屋閱讀原創異世界輕小說作品!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