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0 GP

[達人專欄] 【不思議系列】《人妻大騷動!鐵匠太太的羅馬交換日記》序章 實驗篇

作者:歷史謎團│2018-06-01 16:15:09│巴幣:71│人氣:1073

๑۩۞۩๑ ๑۩۞۩๑ ๑۩۞۩๑ 分隔線๑۩۞۩๑ ๑۩۞۩๑ ๑۩۞۩๑
前言:
《MW 不可思議世界》為創作社團『文創作戰科』之共同創作系列,採用共同世界觀,以成員各自的觀點與立場進行闡述,故人物、設定若有雷同,皆屬正常現象。



本故事和其他魔女系列的女騎士短篇故事,是屬於同個世界觀。不只如此,也和其他一些作者的作品相似。

今後有時間會更新讓大家方便查詢。

在此,請各位好好享受某位15世紀鐵匠太太的小小故事~~

๑۩۞۩๑ ๑۩۞۩๑ ๑۩۞۩๑ 分隔線๑۩۞۩๑ ๑۩۞۩๑ ๑۩۞۩๑




【不思議世界傳說-鐵匠系列】
《人妻大騷動!鐵匠太太的羅馬交換日記》(序章) 實驗篇


***

羅馬

梵諦岡

最接近神的國度

無論用什麼名字稱呼,都不改這城市對於整個基督世界的意義。經濟發展、人文進步,以及宗教發展相容並蓄之下,羅馬這座城邦儼然成為了世界的中心。她曾經被蠻族占領,城牆也曾被多次催毀,可是卻始終沒有任何基督的敵人能夠完全佔領她、擁有她。

最終,所有人終將拜倒於基督的名下,信仰宇宙唯一的上帝。

教皇國的心臟位置自然是羅馬;可是,羅馬的心臟又是哪裡呢?除了教皇的正式官邸「宗座宮」之外,或許非波及亞家族的住所莫屬了。當亞歷山大六世(Alexander PP. VI)登上教皇的寶座後,只有最有權勢、最有力量、最有錢的上流人士才能夠進入波及亞家族的住所。

這裡的宴會廳很大、很奢華,裡面擠滿了義大利半島上各式各樣的名人和貴族;他們都是來參加一場宴會的。

先說說女性吧:她們之中包括闊綽的銀行家老婆、愛打聽人的閒話夫人、愛追隨風潮的風頭小姐、說話嘰嘰喳喳的饒舌婆娘。此外還有多少夫人小姐,說不出名堂來著。她們臉上帶著無損的訕笑,吸引住所有人目光,只為了讓自己成為高懸於天際上的天狼星。

至於在場男人:論才智和樣貌,他們絕不會被誤認為一般平民。這些人的衣著水平老早就超過一般人。他們各個腰竿挺直、姿態端莊,臉上隨時準備好露出微笑。這群人明顯來自家世顯赫的家族、貴族,即使在頻頻舉杯後,說起話來依然小心翼翼。因為他們代表的是整個家族,甚至是王國與公國。

宴會中有少量的傭兵,或者是經歷過實戰的將軍。他們用冷漠的目光掃視宴會現場,彷彿是在搜尋打從一開始就不存在的危機。這些人誰也不信,只信自己腰際間的冰冷長劍。在某種情況下,他們甚至寧可相信敵對的軍人,也不願青睞衣冠楚楚的貴族主人。貴族的思考模式往往和正常人相差甚遠,有時候不食人間煙火到了危險的地步。

不過在這場宴會裡頭,還有一個無比奇特的存在;外表上,她看起來美麗的就像顆寶石般閃耀,令那些妝化得太厚的貴族女人相形失色。可是從緊張的神情來看,她似乎對這種宴會場合感到很陌生。她並不是不屑這個地方,而是很……困惑。

那個人就是鐵匠太太。

「到底……我為什麼會出現在這裡呀?」

此時此刻,身穿低胸晚禮服的鐵匠太太環顧四周,發覺自己正在站在前所未見的奢華宴會之中。周遭每個貴族似乎都沉醉在華麗的衣裳舞會,還有別人的流言斐語之中。宴會會場本身被裝飾得金碧輝煌宛如另一個世界,讓這名平民出身的女子感覺自己正身處於夢境裡頭。

與威尼斯的變裝舞會相比,這場宴會的奢侈程度簡直讓前者看起來就像是窮人派對一樣。可是話說回來,太太已經不太記得自己為什麼會出現在這個場合下……好吧,她其實知道原因為何,她也明白自己該做什麼事情。

然而,鐵匠太太內心某處依然無法接受眼前這些事物帶來的衝擊。

她有一種想要轉身逃跑的衝動,最後好不容易才把這份思緒給壓了下來。

「您好,美麗的小姐。」

突然間,輕脆的男性嗓音傳入太太的耳裡。

她轉過頭,正好看見一位年輕男人站在身後。對方可能才剛滿十八歲,身材高挑,膚色黝黑,相貌英俊,有種優雅與嘲諷的氣質。濃密的黑色捲髮,宛如傲獅般爭輝的奪目棕發。他的雙眸是深棕色的,點綴於那張俊俏卻又帶著一絲粗獷的五官上。

此時此刻,美青年身穿一套金錢所能買到最好的套裝,十分符合他那種瀟灑的形象,更透露出凡事由他做主控制的性格;顯然很多貴族小姐都很喜歡他,鐵匠太太可以感受到從身旁投射過來的視線。

「您、您好……」太太用帶著腔調的義大利語回應。

「不知美麗的小姐能否與我共舞一曲。」年輕美男子邊說邊向太太鞠躬,這讓她有點心慌意亂。太太這輩子還沒有體驗過男人用這種標準的貴族式邀約請她跳舞。

「我……我已經不是什麼小姐了……」太太低喃道。

「請問您的回答——」

「啊,不好意思!」太太發現自己把對方晾在眼前,她趕緊擺了擺手回答:「謝謝你的好意。但我不太擅長跳舞,所以還是算了啦。」

「難不成,您生氣了嗎?實在很是非常抱歉,我沒有自報名號便擅自向您邀約共舞一曲,這真是太失禮了。」

「不是這樣的……」

鐵匠太太不知道該擺出什麼樣的表情,向後退一步打算開溜。可是美男子又大方迎上去,擋住太太的去路。

「我的名字是切薩雷.波吉亞(Cesare Borgia),請問您的芳名是?您又是來自哪個家族的呢?」

「我、我的名字……呃,家族嘛……」

鐵匠太太結結巴巴的說道,但是對方卻沒有露出絲毫不耐煩的神情。

「沒有關係,美麗的小姐。想必與我共舞一曲之後,您便會對我打開心房。不是我自誇,我在這方面特別有一套。」

「等、等一下!」

還沒反應過來,自稱為切薩雷.波吉亞的俊美青年已經把鐵匠太太拉入宴會場中央。動作中帶著一絲絲強硬,那是讓人無法拒絕的要求。彷彿只要這名青年想要的,他都會盡情所能得到手。事實上,他現在確實以一隻手握住鐵匠太太的右手掌,另一隻手則環抱住她的纖腰,毫不害躁地將這名性感的人妻抱在懷中;當然,前提是他知道鐵匠太太早就結婚了。

「可以再靠上來一點,請放心。」

切薩雷的手把鐵匠太太的腰抱得更緊,使得兩人靠得非常近。鐵匠太太上圍豐滿的嬌軀偶爾會酥軟地靠在青年厚實的胸膛上,感受著對方強而有力的心跳聲,好似每一聲都要敲開太太的心扉。太太無法不去想像切薩雷要的是什麼,而且這名青年正順從自己的渴望並將他抱得更緊。那份隨之而來溫暖舒適的體溫卻使太太感到一陣暈眩。

忽然間,鐵匠太太想起了什麼事物——更精準地說,她的眼前好像浮現出了某個人的身影。

正當記憶中的身影即將呼之欲出的時候,切薩雷卻伸出根手指輕輕抬起鐵匠太太的下巴,讓她與自己四目交接;有一瞬間,鐵匠太太以為自己要被對方深邃又具侵略性的眼珠給吸了進去。

「妳在想別人,我看得出來。」切薩雷微笑道:「但是接下來,我會讓妳的眼中只有我。」

然後,舞會正式展開了。

「究竟,我為何會出現在這裡呢?」

現場沒有人聽見鐵匠太太的輕嘆。
















待續......
謎團謎團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๑۩۞۩๑ ๑۩۞۩๑ ๑۩۞۩๑ 分隔線๑۩۞۩๑ ๑۩۞۩๑ ๑۩۞۩๑

老實說,感覺不寫點太太就感覺有些怪怪的。

上一篇的威尼斯冒險花了一個月的時間撰寫,這次可能會拖比較久。畢竟只是序章,最近又很忙。

然而,如果各位喜歡上鐵匠太太,我會很高興~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087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3 篇留言

修斯
管你是切蘿蔔還是切絲瓜!!
放開你的豬手!!你這個xxxxx

06-01 16:20

歷史謎團
切絲瓜XDDDD
超爆笑的暱稱阿~~~~06-04 11:07
剎那之間
擁有廣大母性愛的太太回來了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06-01 16:20

歷史謎團
回來了喔!
太太不定時回歸~06-04 11:07
赤月
阿斯

06-01 17:19

歷史謎團
阿斯~06-04 11:06
鴞吉
神,原諒這個波吉亞家的人……他不知道自己打算對什麼人毛手毛腳……
坐等淫遊詩人、異邦女子、年輕法師制裁w

06-01 17:19

歷史謎團
太太的靠山好硬的感覺啊咕桑XDDDDD06-04 11:07
大盾傑克
【對講機】:長官,以瞄準目標,隨時都可以開火

06-01 17:40

歷史謎團
開火!06-04 11:08
深藍烈火
  怪了,我的狼牙棒放哪去了~

06-01 20:19

歷史謎團
烈火光臨!!!(鋪地毯 為什麼要拿狼牙棒!!!06-01 20:50
FLT飯桶級戰略潛艦
謎團說希望大家喜歡上太太
所以我喜歡"上"太太www


像這種要求真該多來一些(咦

06-01 21:43

歷史謎團
居然XDDDDDDDDDDDDD
我當初留下那番話真的沒多想啊XDDDDDDDDDDDDDDD06-01 22:14
懷逸
太太prpr♥
人妻能量補充(*´▽`*)

06-04 02:23

歷史謎團
人妻能量補充~~~~~~~~~~~~~~~~~~滿滿!06-04 11:06
深藍烈火
  說到羅馬,在下倒是在FGO認識某位擁有兩位女兒的爆乳人妻,莫非她會......!?

06-04 08:24

歷史謎團
時代差太多了,是不會登場啦XDDDDD
但是你說的那個人妻是我老婆喔喔喔喔喔喔不會給任何人的!!!!(飛撲06-04 08:52
深藍烈火
不會登場啊~可是,總會有一兩個長得像的人嘛......

06-04 10:46

雜魚小說家秋茶
太太:我是來幫諸位從+9變成+10的,但不負責武器發出強光後消失的問題

10-12 16:22

歷史謎團
幹XDDDDDDDDDDDDDDDDD我怎麼又錯過這則留言 太好笑了
讓我想起以前網路遊戲時光wwwww

太太真是太不負責任了嘖嘖04-22 18:19
伊凡尼古拉斯
啊...又要發生事情啦?這次會不會出事呢?(滿擴404小隊再度出現

04-22 09:56

歷史謎團
其實這篇斷尾了QwQ!
大綱就是太太與別家貴族婦女互換身分娶走的小故事www04-22 18:18
伊凡尼古拉斯
謎團老師拍拍,斷尾沒關係,以後會有一天接起來的(?

不過接起來的那天就是那名隨便碰吾主的輕浮傢伙當靶的日子了(上膛?

04-22 18:32

歷史謎團
哀哀哀w不要到處亂派404小隊拉~04-22 18:3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0喜歡★gn0192024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原創奇幻... 後一篇:[達人專欄] 【原創短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活動參賽文(短篇) (11)

【雜文小說】 (47)

【奇幻】獸人正太的人類老婆?(一) (1)
<卷一> (34)
<卷二> (19)
<卷三> (9)
<卷四> (24)
<卷五>(獅皇篇) (6)
<外傳> (54)
<未公佈插畫> (2)

【原創長篇】男孩在女子學園就讀 (0)
第一章:重生,感覺格格不入 (5)
第二章:惡夢,又緊追在後 (6)
第三章:記憶,如潮水般湧現 (7)
第四章:挫折,只好再次面對 (6)
第五章:傷痛,總是伴隨在身邊 (6)
第六章:家人,無法改變對象 (4)
第七章:錯誤,只能勇敢承認 (4)
最終章:仰望,明日終將到來 (1)

【原創中短篇-不思議系列】(偶更) (0)
《酩酊大醉!酒魔女系列》 (8)
《人妻鐵匠!太太系列》 (26)
《傲嬌貴族!安潔拉系列》 (5)
《冷傲農女!芭芭拉系列》 (6)
《人馬騎士!瑪麗亞系列》 (5)
《沒頭沒腦!極短篇系列》 (48)

【原創短篇-士兵的故事】(完成) (22)

【同人小說-艦隊收藏】(完成) (34)
《KIS艦隊調查局》(刑事犯罪) (19)
《二戰中的艦娘》(史實改編) (26)
《艦娘們的小故事》(輕鬆短篇) (39)

【同人小說-少女前線】(斷尾) (9)
《幻影怒火》(AR小隊系列) (4)
《夢醒》(404小隊系列) (4)
《獵殺》(404小隊系列) (5)
《秘密》(404小隊系列) (5)

【GirlArms同人】(完成) (0)
~第一卷:The Last Ace~ (6)
~第二卷:The Journey~ (7)
~第三卷:The Hunted~ (7)
外傳:My Queen (1)
外傳:Sweetness (3)
外傳:Stories (2)
外傳:Wings of Dreams (1)
~第四卷:The Storm~ (9)
外傳:Aftermath (1)
外傳:Little War (3)
~第五卷:The Savior~ (17)
~第六卷:The End~ (4)
(其他) (11)

Bullshit區 (172)

奏樂者系列(短篇) (5)

福爾摩沙系列 (17)

未分類 (302)

sakima55詐騙季來囉?
晚上公司老闆說帳號被限額5萬,這麼晚了沒打電話傳訊息感覺詐騙,在知道對方限額是10萬下直接無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