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7 GP

【雷】人類最後的希望 機械哥吉拉城相關設定

作者:參式狂龍 wayne│2018-06-01 13:30:52│巴幣:52│人氣:1833


出自


機械哥吉拉
身高:50米
全長:100米
總重量:3萬噸


人類借外星種族「畢魯薩多」之手開發的自律思考金屬體納米金屬制對哥吉拉決戰兵器。
正式名稱為對哥吉拉超重質量納米金屬制決戰兵器:機械哥吉拉
簡稱為機械哥吉拉或MG。
其存在以“人類最後的希望”的形象向大眾公開,並放映了由電影監督艾佳頓製作的五部作品。

投入了畢魯薩多的全部科學技術,建造時使用了超過三萬噸的超重質量納米金屬。
動力源是納米金屬粒子間聯結組成的發電用細胞機關,
通過大量生產該種機關獲得高出力的發電系統並能時常儲存大量電力,可隨時放出行動用電力。
控制時用A39畢魯薩多式電磁防護技術減輕由於哥吉拉的電磁場造成的通信障礙,

在此之上散佈納米金屬粒子形成網絡連接,能保證內部AI與中央控制系統在半徑50KM的距離內可以持續連接

武裝是最大程度活用了納米金屬的自由變形機能的產物,
通過納米金屬的自由變形,自我修復、增殖機能可以瞬間修復大部分的損傷部位

公元2042年,鑑於不斷擴大的哥吉拉的暴威,人類決定將除建造恆星間移民船外的「全部資源」投入到“機械哥吉拉計劃”中,

在當時世界上維持著最優秀的工業生產力的極東自治區(舊日本)的富士山腳開始建造。
在富士山腳寶永第一火山口邊緣南邊2千米的地下200米處建成的
“地球聯合軍·戰略技術研究所·納米金屬研究中心·並設機械哥吉拉開發中心”(通稱:機械哥吉拉建造工廠)
中設置了4台專用的100GW級畢魯薩迪安型(ΩIII型磁場封閉式)熱核融合爐提供大量電力,
令地下納米金屬生成大樓·MG組裝大樓·AI製造大樓進行工作,投入了736名工作人員。

雖然在“長征作戰”與“長城作戰”爭取到的時間中完成了機體本身,
但是在2046年3月的富士原野決戰中
因為不明原因起動失敗,受到身處遠州灘的哥吉拉的熱線狙擊而喪失。


但是被遺棄的納米金屬並未停止機能
持續增殖,2萬年間在工廠周圍形成了直徑14千米的“機械哥吉拉城”。


武裝部分

基於畢魯薩多製量子電腦“扎爾·基1型改”
加瑪特隆演算
製成的AI“德因德”進行對哥吉拉作戰模擬演算的結果,設定了多重預想戰術。

收束中子炮
通過頭部納米金屬板變形構成特殊砲身與發射裝置發射的荷電粒子炮
利用中子穿透力穿透對方的外殼,熔化體內組織。
預想在5km以外的距離對哥吉拉進行攻擊並防止反擊,並輔以迅速的接近運動。

利刃發射器
通過電磁發射器將背部利刃射出,通過跟踪飛行將對方切裂的實彈攻擊,
目的是在3mk處展開彈幕進行擾亂。

超級長槍
雙臂向前高速伸出,通過極速粒子壓縮硬化形成長槍狀物體對對方進行打突·穿刺攻擊
最大可伸長500米,刺穿對方後進行納米金屬填充·侵蝕。
模擬駕駛最大硬化時莫氏硬度和維氏硬度同時達到鑽石的十倍左右。
(記得嚴格來說超過鑽石硬度的物質應該測不出硬度……)

預想在1km處跳躍到哥吉拉上空並啟動,通過全身質量加重的超級長槍充能攻擊將體表組織貫穿,
並從尖端在對方體內釋放納米金屬,在納米金屬侵蝕時完成組織結構的瞬時分析,令哥吉拉機能停止。

尾部重擊
由尾部全體進行鞭狀運動施展的切斷供給。
通過扭動上半身運動使尾部末端的速度達到超音速,
通過等離子推進器對其運動進行進一步加速,並將尾部變形成刀刃狀,
通過刀刃高速往返運動的複合效果進行切斷、衝擊波粉碎。

納米金屬禮裝散佈型熱能緩衝層
在半徑300米的周圍空間中散佈納米金屬粒子,進行能量武器的擴散防禦。
推算能量擴散率可達九成,也可防禦實彈攻擊。
疊層耐熱裝甲板
機械哥吉拉外殼各部瞬時變形產生的防御手段,預計在5km的距離使胸部裝甲變形,配合熱能緩衝層防禦熱線。


機械哥吉拉城


被哥吉拉破壞的機械哥吉拉唯一殘存的頭部主程序在兩萬年的時間內自我增殖,

利用納米金屬構築出巨大的設施以被捨棄的工廠為起點,
以富士山腳機械哥吉拉建造工廠遺址為中心向著西北延伸,佔地直徑約14km

由於殘存著機械哥吉拉的資料,因此過去機械哥吉拉的本體與開發中心的部分融合併進行不斷增殖,而機械哥吉拉的手臂部分則成了走廊的牆壁。

模仿建造自身的開發中心的外觀與構造,打造出全納米金屬制建築,
通過在周圍產生特殊的光學阻斷障壁躲過哥吉拉的監視
同時利用納米金屬組成的陷阱不斷消滅接近設施的隸屬獸。

由於納米金屬對有機生命體也有侵蝕效果,因此在兩萬年前有許多來不及逃脫的人的屍體均被納米金屬吸收,
而且還有通過納米金屬將設施內的人活生生的吸收,將其化為城塞一部分的機能

在瑪伊娜與米安娜將春雄等人帶到該設施後迦魯古負責了全體的控制,
將其改為對哥吉拉·地球用的戰鬥要塞
通過納米金屬的自我生成能力在外部與內部製造各種必須的設施與設備,
擴大之前打倒神之子(迷你拉)的“對哥吉拉戰術”
在城塞前方鋪設大規模的陷阱領域,設施外部以改良型電磁砲台迎擊哥吉拉,

並且將誘導用的動力機甲改造發展成有人機動兵器“劫掠者Vulture”
並且在城塞周圍散佈納米金屬粒子以形成擴散反射哥吉拉熱線的特殊力場以保護城塞本身。

當預測到哥吉拉·地球接近時,春雄、優子、貝爾貝乘坐劫掠者將哥吉拉引入陷阱領域中,

利用液化的納米金屬封住哥吉拉的行動後採取利用EMP探針攻擊神的背部弱點的作戰。

如作戰預期,哥吉拉被成功引入城塞內部拘束並打入EMP探針,
但是由於哥吉拉全身紅蓮化而使探針熔解無效化,
而且釋放的高熱波更令城塞本身陷入毀滅的境地。

對此,迦魯古與貝爾貝將劫掠者本身當作特攻兵器對哥吉拉進行殊死攻擊。

但是因春雄相當抗拒迦魯古與貝爾貝半強制的納米金屬改造思想
最後他決定阻止機械哥吉拉
梅德菲斯認為,機械哥吉拉和納米金屬經由中心AI永遠不會停止增殖,必須直接將其毀滅
於是春雄將AI控制中心破壞,
導致城塞全體陷入死寂,之後被哥吉拉的熱線亂射徹底破壞
迦魯古與貝爾貝死亡,優子遭同化生死不明
春雄放聲痛哭



納米金屬
畢魯薩多製造的自律思考金屬體,被稱作納米金屬。
金屬與電腦在納米等級一體化,不僅可以自由變形,還擁有與周圍物質進行分子級結合進行增殖的機能。
除了在2040年代用於製造純粹納米金屬兵器機械哥吉拉外,
還在長征作戰的技術測試中移植到蓋剛身上,
在長城作戰中為了讓地殼本身化為自律生命體也投入了使用。
雖然在失去機械哥吉拉的同時失去了生產該物質的能力,
但是由於機械哥吉拉的殘骸接收到的命令而持續活動,經過2萬年的歲月,增殖到了機械哥吉拉城的規模。

劫掠者Vulture

畢魯薩多對動力裝甲進行戰鬥用再設計製成的高機動人形有人兵器。
有修長的四肢與類似猛禽的頭部,利用飛行用翅膀可在空中高速飛行。
雖然有著匹敵300輛空中摩託的火力,但是對駕駛員的身體有強烈的負荷,
故能發揮其真實性能的只有身體頑強的畢魯薩多與少數人類。




由於哥吉拉·地球在量產前就已經逼近,因此在實戰中只投入了以動力裝甲改良的3台。
駕駛由春雄、貝爾貝還有進行飛行試驗的優子負責。
由於本機也使用了納米金屬,因此加入了通過城塞內部指令將駕駛員改造成納米金屬的系統。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086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虚ろな光
某種程度來說

戰力真的在哥吉拉之上


是說看了這些攻擊資料

開始對哥吉拉的防禦好奇了

06-01 15:10

參式狂龍 wayne
2萬年後的虛哥到目前都沒有完整資料06-01 15:32
小羅 ♪
有意思

06-02 12:17

參式狂龍 wayne
06-11 17: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7喜歡★Wayne8909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前往邪惡美帝 DAY6 ... 後一篇:瓦噠西穗乃果醬嘎打一死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