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心得】【3.2秘術家】持弓召喚謝幕曲-貪婪的持弓召喚

作者:貓咪護刃│2018-06-01 11:33:01│巴幣:2│人氣:578

前言

持弓召喚三部曲

本篇為持弓召喚最後的型態,在經歷了窮困的前期,開圖的中期,當然後期就是要打寶。
但事實上,這個只是召喚打寶的一種可能性而已,並非是打寶的最佳選擇,同樣的造價,
這篇可能會更合適,但如果只練一個角色,持弓召喚的確是一個面面俱到的流派。

目錄

一、流派特色
二、打寶機制
三、角色天賦
四、裝備選用
技能連法
其它細項
、打圖影片
八、小結

流派特色

優點:
  • 超高的物品數量與稀有度:最大的數量可達IIQ93%,最大的物品稀有度IIR可達205。
缺點:
  • 不能打元反圖雖然本體不會死,但是幽魂會死光光。
  • 打圖速度極慢召喚在戰鬥上已經算是間接的攻擊,本機制更是間接中的間接。
  • 打圖不打王比較弱的王可以順便打,不過通常打很久,困難王一定打不過。


打寶機制

  1. 先用弓箭技能上元素之相EE和凍傷增加傷害和冰凍機率。
  2. 冰旗攻擊削血並且將敵人冰凍,搭配預言家桂冠避免召喚物擊殺怪物。
  3. 裂風弓串物品稀有度增幅擊殺冰凍冰凍得怪物,以達到最高的物品數量。
打怪的流程被切割成三段,因此雖然有較高的打寶率,但事實上卻很沒效率。


角色天賦

天賦配點:
盜賊任務:全殺(+2天賦點數)
昇華職業:秘術家
昇華天賦:惡毒牢房→殘劣壁壘→穢言亡語→惡語術

基本上跟堅毅的持弓召喚同樣的天賦,但是多一點火之化身天賦,原因是裂風+獵寶者的護手涵蓋了所有的元素傷害,這樣會讓元素之相EE無以發揮,因此用火之化身把所有傷害變為火傷,單純的火傷讓敵人加25%火抗,但是下降50%冰電抗。


裝備選用

箭袋:靈魂打擊-同堅毅的持弓召喚
弓:裂風-15%數量+30%稀有,若不使用,那跟普通的打寶召喚無異。
鞋:龍炎足跡-20%數量,雖然失去+1幽魂對於火力的影響很大,不過給予的火焰抗性卻很有幫助。
身:兀鳴-同堅毅的持弓召喚
腰:普蘭德斯之印-除了8%最高的物品數量之外,20%的藥水持續時間也是我們需要的
頭:預言家桂冠-綁定,不讓召喚物撿尾刀
手:獵寶者的護手-16%數量
戒:賭神芬多-10%數量,55%稀有,當然不會那麼完美,盡量找好素質或者是抗夠就好
薛朗的啟示之環-主要是讓魔力無法恢復,使得打寶水可以自由發揮,用卡片換比較便宜(3EX內)
鍊:均衡之符-同堅毅的持弓召喚
珠寶:
藥水搭配:
  1. 水銀藥劑-解冰凍
  2. 寶視精華-搭配藥水天賦和征服者的力量,可以增加24%數量和80%稀有
  3. 寶視精華-同上
  4. 石化藥劑-解流血(可跟5互換能力,解點燃)
  5. 堅岩藥劑-解點燃(可跟4互換能力,解流血)

技能連法

【冰霜哨帶(冰旗)】
6L:喚醒幽魂+召喚物傷害輔助+施放迴響輔助+精準破壞輔助+霜咬輔助+高階多重投射輔助
6L:閃電箭矢(20品質)+高階多重投射輔助+擊中附加詛咒輔助+凍傷+衰弱+物品稀有度增幅輔助
4L:閃現射擊+元素淨化+紀律+啟蒙(3等)
4L:受傷時施放輔助+不朽怒嚎+持續時間延長輔助+號召
3L:暗影迷蹤+血肉奉獻+瓦爾紀律+持續時間延長輔助


其它細項

眾神殿:
主神:月影神之魂
次神:卡洛翰之魂
打圖影片



小結

持弓召喚三部曲在此就畫下句點,感謝公會內的貴賓犬問我還缺什麼裝,然後就二話不說的幫我挑選低DPS高攻速的6L裂風弓,如今我的流派才能順利完成。

當初想玩此流派的時候,只想試試看靈魂打擊的更快開始恢復能量護盾效果如何,並沒有想到今天的發展如此多元,每次實況都會有人問:
「持弓的目地為何?」(是為了帶給人們幸福               BY劉昴星)
「不是就只是幽魂召喚拿弓而已?(輕視語氣)」(輕視別人只是代表自己的無知)
既然當下沒有持弓的必要和理由,那就自己去尋找。夜吟弓搭配藥水的轉傷讓召喚師跟坦克一樣坦,裂風弓突破了傳統召喚打寶率的天花版。這些都是慢慢思考、找尋的結果,也許他人的惡言,也能成為自己進步的動力也不一定。

持弓召喚在此下台一鞠躬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0852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HolyLa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3.2秘術家】... 後一篇:【心得】交易參考書(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Loop的人
Maximum the Hormone - 刃渡り2億センチ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4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