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RPG公會】異鄉人-修凱

作者:瑪珂.傑羅亨│2018-05-31 21:59:32│巴幣:30│人氣:355



「也許你從未參予過的我人生一部分,但現在還來得及。」(推眼鏡)

「哎呀~這位小哥(妹子)怎愁眉苦臉成這樣呢?要不要在下說個有趣故事為你帶走煩惱呢?」(揮手揮手)

「我最近剛從西邊的一個名為「依莉亞特城」的地方離開……那是一座以十二公會共同治理的城市。」(翻書翻書)
 
姓名:修凱(姓氏不明)

種族:人類(從外表判定)

特徵:赤色瞳孔、短馬尾、背包及書

年齡:自稱340歲

興趣:一邊旅行一邊將有趣事物寫成故事及分享、撲克牌、棋局對弈、古物鑑定、友人玩具店兼差。
 
個性:親和力十足、給人值得信賴、嚴重精神分裂(?)

背景:

稱呼自己為異鄉人,過去行蹤一切是個謎,但他卻知道阿斯嘉特曾經發生的事蹟。

閒來沒事可以坐在桌前寫一整天的故事 或 聽取他人的趣事。

畢竟對他來說「想不用錢」及「他人口語相傳的故事是無價珍寶」

但相較之下,還是希望自己是故事「見證者」

當完成某篇故事,便會選擇找個人多的地方,以一人飾演多角方式描述一切。

「故事」是否修改,也就看觀眾反應決定一切。

他篤信「遊戲」對弈,能看出一個人對事情態度與價值,雖說懂得遊戲規則眾多,唯獨撲克牌及下棋愛不釋手。

嘴裡說是略懂古物判定,但真相有待查證。

著有完成兩部作品(待商討出版)

諸王列傳(一冊)及極東國異聞錄(一冊)

諸王列傳:主題不拘束在擁有正式加冕過的君王,基本上可稱上「王」的人或生物,故事舞台
     可能是人界甚至深淵國度。

極東國異聞錄:主要在描述「神河國」的傳說,以朝廷陰陽師(正三位官階)多美代及她的護衛為主人公。

目前「冒險者與依莉亞特公會城」這部作品撰寫中,據說內文提到的冒險者……部分曾經活躍在「阿斯嘉特」。

主旨是在說一群來自
阿斯嘉特城的冒險者,因為夢想而來到以十二公會共治的依莉亞特城。

故事開端由吸血鬼城堡管家的委託做為開端,隨著劇情發展……發現上個年代屠龍團的秘密。

這部故事主人翁並沒有特定是誰,而是挑選一名冒險者看待眼前所發生的事物。

歷戰傭兵、深淵國貴族術士、蓬萊國道士、追求自由的騎士、鬼島殺手、神河國女武士、吟游詩人……等等冒險者。


力量:B+(背個全部30公斤的行李不是問題!)
體質:A+(別看他活像瘦弱書生,上山下地甚至惡劣環境都難不到他)
敏捷:B(這應該是正常人基本?)
幸運:B-(若是用在賭博會下降成E)
魔力:B(學習魔法不是問題的腦袋)
魅力:S+(遊走江湖的基本款)


技能:

探求者反射神經:為了尋找真相,遇到危險激發而出的爆發力,自己敏捷等級上升1階。

探索者的意志:受到致命打擊所激發而出的求生意志(體力大於4分之1時發動)

探索者感知:偵測眼前一個房間、物品或生物,由氣息去了解「正或負」的能量。

為英雄們所撰寫的故事:透過自己撰寫的故事為一個目標提升能力。(力量&魔力)

為他們所帶來的演出:朗讀自己所撰寫的故事為己方全員暫時不會受到「精神打擊的異常狀態」

英雄們的舞台:召喚「諸王列傳」故事中的主角協助。

(技能待補嚕)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080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

留言共 1 篇留言

NEETZOMBIE
全能輔助角啊!超帥wwww熊熊的部隊需要你!(壞人臉勸誘

06-02 21:18

瑪珂.傑羅亨
修凱:您找錯人啦~~我現在只會探險根說書!06-03 07:4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senger03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猴子地下城:第十四回跑團... 後一篇:猴子地下城:第十五回實體...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