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0 GP

[達人專欄] 【開箱】Frigidaire省電移動式冷氣空調FAC-251KP

作者:阿君│2018-05-31 20:44:04│巴幣:40│人氣:4945
其實想要買冷氣很久了,不管是窗型還是分離式,如果自己外面租房子的話,實在不方便安裝啊,最後就選擇嘗試看看這個移動式空調了。爬了一下文,現在像這種機器,功能都滿多的,除了冷氣之外,除濕、乾衣、風扇等功能也是應有盡有。
 
 
▼選好之後,隔天很快就到了,買的是Frigidaire的FAC-251KP,這種移動式冷氣不像傳統冷氣,還要師傅來家裡安裝,自己看說明書照著做也是滿簡單的啦,基本上只要安裝排水管跟排熱管就好了。
 
▼開箱囉!上面的保麗龍保護的很好,拿開後就可以看到冷氣的廬山真面目啦。
 
▼配件的部份,說明書、排熱管接頭、排熱管(38~145cm)、排水管(39cm)、PVC窗戶密封隔板(55~110cm)、遙控器、活性碳過濾網。
 
▼正面是冷氣出風口跟控制面板,歐式窄身設計,寬度只有30.5cm,不會很佔空間,使用了美國ETL認證的防火塑料。
 
▼控制面板,介面非常簡單喔,上面都有示意圖,主要是控制除溼、冷氣、送風,風量高/低,溫度調整、定時等。
 
▼出風口這邊也有可以左右扳動的控制板,可以輕鬆又簡單的調整風向。
 
▼冷氣側邊。
 
▼上方有個手把可以簡單移動冷氣。
 
▼底部也有滾輪設計,所以不管帶到哪都相當省力呦!
 
▼背面的部份,上下都有空氣濾網,(上方可以加裝活性碳濾網),如果髒掉的話,可以拿出來用吸塵器吸,或是洗乾淨之後晾乾,中間圓圓的是連接排熱管的孔。
 
▼裝上活性碳濾網。
 
▼濾網共有四個,直接從側邊拉出來就OK囉。
 
▼這邊還有特別設計的鉤子,可以方便電線收納喔。
 
▼三孔110V,冷氣電流僅有5.9A,加上BSMI認證的電源線,雖然不建議使用延長線,但是就算用延長線,也可以耐得住負荷,一樣安全不會跳電。
 
▼就算坐在沙發上,也能用遙控器直接遙控超方便。
 
▼說明書。
 
▼排水孔,轉開之後裡面還有一個橡膠塞,不過啊,冷氣模式是不用排水的喔。
 
▼那麼這的孔到底是要幹嘛用的哩,主要是因為,除了當冷氣以外,它也可以當成除溼機使用,所以選擇除溼模式的時候才需要接啦。
 
▼排熱管拉長可以到145cm左右。
 
▼安裝很簡單,先把排熱管接頭裝在PVC窗戶密封隔板的孔裡。
 
▼隔板這邊有設計成利用螺絲來固定高度。
 
▼安裝在窗戶旁,放進凹槽中夾住就很穩囉,完全不會晃。
 
▼雖然排熱管可以拉的很長,但還是不建議拉太長,越長散熱效果越不好。
 
▼開始啟動囉!只要室溫大於24度就會自動開啟冷氣模式,如果溫度降到設定的溫度時,則會啟動成送風模式,直到室溫超過設定溫度時,才會又啟動冷氣模式喔,非常聰明。
 
▼雖然還沒有六月,不過這溫度根本已經是夏天了啊。
 
▼老爸還沒看過這麼炫的移動式空調,覺得非常新奇呢!
 
▼Frigidaire的FAC-251KP影片介紹
 
 
冷房速度挺快的,很適合4坪左右的小空間,我們是放在6坪左右的客廳,調整26度,一樣很有效果,在溼度比較高的基隆,算是滿實用的一台,除溼能力也不差,而且吃110V,晚上拿去房間吹,或是廚房煮菜超熱的時候非常方便,運轉的聲音其實還是稍微大聲一點,不過瑕不掩瑜就是了。
 
 
有夢想就有追求 在追求中成就自己的夢想人嘛就是吃喝拉撒,
悄悄的體態走了,正如脂肪悄悄的來;我揮一揮蝴蝶袖,嘴咬著一片雞排。
一個平凡上班族的吃喝玩樂,盡在《阿君的玩食天堂》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0789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Frigidaire|移動式冷氣空調

留言共 6 篇留言

小屋已經死了.緣~/銨銨
我家只吹電風扇!(驕傲) X

05-31 20:44

無痕之音
沒想到移動式空調都有,現在科技真是先進呢。

05-31 20:56

菈雨 道格奇
我本來要買這台[e28]因為體積小
可是被家裡的老爸強迫買雙管(台灣只有一家在賣)
雙管確實空氣對流是最好的,但就是體積大
房間已經夠小了,塞進龐然大物,整個就是...(嘆氣)

買了兩個月,我還捨不得吹
加上最近缺電又減電壓
等熱到連晚上都睡不著再開
先吹風扇

05-31 22:11

月之光夜
我家房間的冷氣現在也是用這種 嘛 這種移動式空調其實除了噪音外 頂多只有冷媒問題而已 加上價碼(移動式空調很便宜) 真的瑕不掩瑜

05-31 22:35

HxHxH
只吹電風扇路過,在吹下去都要成佛了[e13]

06-01 21:36

奇米塔歐斯
要把熱氣排出房外,不就代表要從屋外進氣。

06-01 22:1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0喜歡★z2451826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宅配】買... 後一篇:[達人專欄] 【台北】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蓋婭薔薇—亞獸之戰已更新,面對911的威脅,貝歐等人開始聚集並團結對抗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