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受刑人】0.記者-2

作者:暮羽是一隻水母│2018-05-30 01:13:41│巴幣:6│人氣:158
  離開了辦公室,我走在後頭緊緊跟隨前方的小涵姊,只是她的步伐真的很快,我得費上好一大力氣才能跟上她。

  「剛剛妳有瞧見什麼嗎?」忽然,走在前頭的小涵姊問向後方的我。

  聞言,我納悶的抬頭,正想啟齒述說自己剛剛撞見的一切,忽然腦海中閃過一個念頭,小涵姊會這麼問不就是希望我都裝作沒看見嗎?那如果我再說出口豈不是一個相當白目的行為?

  「就妳看到的那樣,妳想的一丁點都沒有錯。」就在我仍猶豫不決自己是否要開口時,小涵姊忽然接下了話。

  「咦?」我剛剛有想到什麼嗎?

  小涵姊忽然停下腳步,來不及煞住步伐的我硬生撞上她的後背,我尷尬的向她不停鞠躬道歉,而她只是擺了擺手表示沒關係:「我和主任有一腿,就這件事情。」

  ......活了二十三年的人生,沒想到真有人直截了當的向大眾宣告自己與頂頭上司談地下戀情,而這上司還有妻有子女,顯然是出軌外遇。這讓我不禁打從心中由衷敬佩起小涵姊,心想著辦公室的傳言果然不假,她可是以獨特奇怪的個性而著名的,聽聞她做事情時相當難搞,總是會讓與她共事之人被搞到精神分裂。

  等...等等,接下來要跟她共事的不就是我嗎?天啊...我才剛當上記者不到一年,青春的花樣年華就要抹煞在她手上了。

  「聽著!這件事就妳知我知他知,再有第三人知情妳鐵定吃不完兜著走!」

  「是...是...我絕對不會讓別人知道你們有一腿的...」我心中不禁開始兀自啜泣起來,才剛出社會沒多久就感受到社會險惡了。

  「恩...既然主任把你交到我手上,那你就得好好跟緊我跑新聞。同事都怎麼稱呼你?」

  「呃...小雯...大家都這麼叫我。」

  「好,小雯,那接下來我們的工作就正式開始了,走吧。」她按下電梯按鈕後,沒過多久電梯就來到我們待的樓層,我和她便快速地走進電梯裡。

  偌大的電梯唯有我們兩人搭乘,明明就只有兩人,但我現在卻覺得待這個空間裡,讓自己感到一陣窒息且格外難受。

  「那...那個...我可以冒昧問一下嗎?我們這是要跑什麼新聞呢?」為了打破這尷尬的氣氛,我試著找話題,況且我也是很好奇自己到底要跑什麼新聞。

  「...你知道格裕集團嗎?」

  「恩...我知道...做食品業起家的企業對吧!聽說現在是台灣最賺錢的食品企業。莫非是...爆出黑心食品嗎?」

  「不是,是董事長的兒子。」

  「啊?您是說是董事長的兒子偷偷在食品中加入黑心原料嗎?」

  小涵姊眉頭深鎖的看著我,長嘆一口氣並搖了搖頭:「妳果然還是菜鳥啊...」

  嗯?難道我猜錯了嗎?食品業最會引起社會上軒然大波的不就是爆出黑心食品嗎?像是三聚氰胺、塑化劑或是地溝油...等等之類的。

  「格裕集團楊董事長的獨生子,他...犯下了殺人案。」


 
2017-4-20 17:36[xx報導]

恐怖情人謀殺!疑似分手不成慘遭分屍!

  格裕集團董事長-楊士賢的獨子楊方杰於近日犯下一起震驚社會的殺人案。死者廖筠萱為x大大二學生,去年3月在網路上認識兇嫌楊方杰,長期以網路通訊軟體聯絡的兩人,在幾個月後約出來見面認識後便開始交往。今年4月10日兩人到市區餐廳吃飯,從監視畫面以及餐廳員工表示,兩人在吃飯時有過爭執衝突。兩人結完帳後便一同回到兇嫌的住處,直到12日晚上,兇嫌才獨自開車從住處離去,當時已不見廖女蹤影。
  因廖女在學校已經無故缺課兩日,向來從不翹課的廖女讓學校同學們都感到相當奇怪,未料此時廖女的手機遲遲打不通,連絡不到廖女的校方便向家屬通報,進而通報給警方請求協尋廖女。
  經過警方的搜索查證,從廖女的電腦裡發現廖女常與兇嫌聯絡,因此警方開始追找兇嫌的下落,但兇嫌的電話遲遲都打不通,最後才在兩日前於一間網咖店找到了兇嫌楊方杰並帶回偵訊,才知道廖女早已被兇嫌所殺害,分屍成七袋後棄屍於深山。
  而警方已於昨日傍晚於xx上,尋獲埋在土中所有的屍塊。經檢方鑑定後,判定廖女先遭到兇嫌性侵後,再以鈍物重擊廖女頭部,最後以繩索勒斃。廖女死後,兇嫌先是將廖女的遺體分屍成七塊,並裝進大型塑膠袋裡,再塞進大行李箱,伴屍兩日後才趁晚上時將屍體運至xx山上棄屍。
  兇嫌疑似與廖女在10日於餐廳用餐時起了衝突,離開餐廳後,兩人一同返回兇嫌住處時又開始激烈爭吵,兇嫌在一怒之下先是脅迫廖女與其發生性行為,爾後再用鈍物重擊廖女的頭部,未料發現廖女未死,兇嫌便以繩索將之勒斃。
  而格裕集團的董事長楊士賢至案發後都還未現身說明,僅由公司公關出面說明。


修改與後面矛盾地方,造成大家閱讀上的錯誤真的很抱歉QQ(前面沒提到筠萱是被分屍的,結果後面有很多都提到,所以就有點自相矛盾)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0619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虐心|社會寫實|都市|兇殺|黑暗

留言共 1 篇留言

喵君
這是不是時事我記得也有過

10-21 21:20

暮羽是一隻水母
這種時事貌似常常在社會上出現阿@@
10-21 21:4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zozo107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白梅賦】第二章-黎族女... 後一篇:【白梅賦】第二章-黎族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