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背包遊記の英國篇】Windsor 與 Eton 小鎮

作者:六月ねこ│2018-05-29 05:22:03│巴幣:8│人氣:210


轉眼間來到英國已經一星期了~
英國之旅也只剩下兩天不到,決定趁晚上空閒時間記錄一下,順便跟大家報個平安。
因為電話卡的關係,LINE完全發不記出去(。 ́︿ ̀。)
關於不同城市的遊記,基本上都是寫寫整體的感覺,不然就是隨便寫下遇到的人事物,
比較空泛而且沒有太多資訊,大家看看就好XDD
至於旅程吃了什麼之類的分享,可能會先集合起來一口氣介紹吧~



Windsor與Eton



       兩個僅相隔一條泰晤士河的英國小鎮,沒有市中心的喧鬧,彷彿連時間都放慢了步伐。不過比起鄉村的純樸,在這裡感受到的反倒是濃厚的歐洲貴族氣息。



       Windsor 城堡作為英女王的第二個家,內部裝潢奢華到讓人目眩。

       每走幾步,抬頭就能看到出自某位名畫家的油畫,長廊更掛滿歷代皇室成員的肖像畫,走完一遍真的有點頭昏腦脹。

        參觀聖喬治禮拜堂時一直覺得裏面的石製裝飾很像靈柩,後來才知道原來聖喬治真的是皇室墓地。換句話說,歷代的皇室成員就葬在腳下的地下墓室⋯⋯



       在Eton鎮上,同樣有個讓人感覺高攀不起的貴族象徵:Eton College。

        雖然這所聞名世界的貴族男校目前不開放參觀,不過在鎮上還是能看見很多身穿Eton制服的學生,光是偷看幾秒就覺得好滿足!

        學校制服是黑色燕尾服實在炫到爆,貴族氣息真的滿到快要溢出來。



       回程走在泰晤士河一側,看著一堆鴨子在岸上到處趴趴走,累了就在原地曬太陽睡覺,餓了就跟著人群游,無聊就扭著屁股撲通一聲跳進河裏。

       在Windsor與Eton這兩個貴族小鎮的交界,就算是一隻鴨也能擁有帝王級享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0526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旅行|一個人旅行|歐遊|背包客|歐洲|溫莎|英國

留言共 2 篇留言

Noctis&Ghoul─食夜鬼
忽然才驚覺,原來那隻鴨子頭上的綠色皮毛,近看是那麼有光澤.........

是說女王第二個家內部,不給人家拍照嗎OAO??

05-29 08:21

六月ねこ
真的很有光澤XD近看是漸變色的哈哈~
溫莎城堡內是不能拍照的QWQ所以沒能把裏面奢華的一面記錄下來。
不過聽說官方有宣傳用的內部導覽影片,有興趣可以找找看!05-29 16:30
小屋已經死了.緣~/銨銨
綠頭鴨~~~

05-29 10:36

六月ねこ
這些小傢伙在英國到處都是~手上有食物還會一整團跟著你游XD
05-29 16:3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kixbabi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短篇】卡... 後一篇:【背包遊記の英國篇】劍橋...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