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械逅 (預告篇)

作者:九尾│2018-05-28 23:42:50│巴幣:0│人氣:158





隨著時代的進步,這世界已經快速的進入到了先進的機械時代,被機器代替人力的時代。


一個不見天日的城市 -

一個沒感情的時代 -

充滿機油味與壓榨的世界 -                                         「機械城」。










  在這個世界裡,我們人類被一位半機械人給領導著。
原本和平的制度,在他手裡全都變了調,機器人才是這時代的主角,人類發明機器人代替人力 ,半機械人是讓人類在各種方面更便利,所以研究出一半人類一半機器人的技術,但在全世界合法化後,人類就被半機械人和機器人聯合大規模的砍殺,而領導的那位便是至今的統治者,從此演變到現在的壓榨情況,機械人和機器人在上而我們人類在底,被高高在上的它們當真正的機器人使喚著。



  身為人類的我們出生在這新時代真的很悲哀,分配制在我們小的時候就要背負的重任,最底層的我們只能聽從上級機器人的命令,一旦違背就會被關進地底30層的地牢受罰,那地方我們稱「地淵」,光路過那洞口就知道那是多麼可怕,冷風刺骨的慘叫聲和求救聲不間斷...。





  每到一個年齡就會被分配到有錢人的家做傭人或是做工,分配制是看那戶人家是要來牢裡找或是隨機分配,通常隨機分配的都是到工廠裡或是做苦工,要是被選擇性的通常都是被用來性虐待,算好的就是被選擇當女傭,那職位大家都憧憬著,但他們不知道早上女傭晚上性奴致死的例子... 但他們單純著期待被選擇那個職業...。





  其實在這世界還是有一區是無機器人的地方,破例規劃的第52區,主要目的唯有52區才有生產人類,而各個區都會定時來抓小孩子,而就算沒機器人在那監督著但他們也活很不快樂...因為孩子都會被迫離開身邊,而他們也需要把孩子送走,其他區才會送物資到52區,如果生不出孩子只好死了...這世界就是這麼慘忍...。




【前言 - 預告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0504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zsaa55558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L】妳住在那遙遠的世... 後一篇:【GL】妳住在那遙遠的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5147f86看到的大家
今天不務正業寫了seed劇場版觀影心得,大家快來一起討論吧(≧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