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祝賀】給Nana醬★

作者:凌墨亞(雨之空)│2018-05-28 21:34:55│巴幣:34│人氣:153
久以前巴哈對我來說只有拿來看動漫的功用,看著看著一個暑假就過去了。然後,接下來的日子,也沒有什麼改變。年底我看到了一個公會,進行手機認證,然後跟大家聊得很開心。
雖然,那個公會現在已經長草了。但是我一直沒忘記那裏的大家,前陣子那裏的一個巴友對我發友邀了,他就是飄。
最後一個學期前的寒假還是一直耍廢,到剩一個禮拜的時候,我一如往常地看著創作大廳,看著看著有一個預覽圖吸引了我的目光。

先暫停一下聽首歌再繼續往下看,我現在講的不是廢話喔。(微笑

,發現是偶然看到的劇場版電影的文,那應該稱之為同人吧。我對它的作者很有興趣,於是第一次用了「訂閱」這個功能,看了妳其他的創作,不經意看到留言的時候,我突然也想要像那樣回覆別人的留言,然後又過了幾天,我發了第一篇創作。與此同時,我開始認真的看妳的創作。

,我發了第一篇小說。認識了巫兒。
後來偶然的認識了蒼萊。
後來...後來?好啦沒什麼後來XDDD

但是,我突然有了「想和妳變成朋友」的這個想法。某一天,單純的衝動驅使我問妳可不可以加友。
妳答應了。能和自己很喜歡的作者、也看著這篇文的妳成為朋友聊天我很高興。
現在,讓我說出最重要的一句話,寫到這裡只為告訴妳:
「謝謝願意跟我做朋友的妳,恭喜妳突破一萬人氣跟2000GP。Nakiu❤」

當然少不了供品,如果只有前面的話我不會到現在才發的XD
右邊是Nakiu,左邊是她最要好的朋友。

還有圖


恭喜

*等到Nakiu看完之後這篇文會再改名的


妳的小說沒有特別華麗的詞彙,但描述的每個字是那樣的充滿打動人心的情感。應該說是有感覺吧。
謝謝妳,往後也一起加油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0483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8 篇留言

蒼萊
噢怕,蒼萊突然想起是怎麼認識七海的了XD
好像是在合作活動的時候認識的XD

05-28 21:47

凌墨亞(雨之空)
對對現在想起來覺得很不可思議w05-28 21:50
耀文
剛接觸巴哈不怎麼樣,越接觸越ㄎㄧㄤ

05-28 21:49

凌墨亞(雨之空)
被一堆人尤其是飄傳染的啊啊啊XD05-28 21:50
ALINNA
剛接觸巴哈是個句點王
到了現在還是句點王(×

05-28 22:22

凌墨亞(雨之空)
句點王嗎XD05-29 16:25
學店噁男
什麼公會我怎麼不記得XD

05-28 22:33

凌墨亞(雨之空)
https://guild.gamer.com.tw/guild.php?sn=1230205-29 16:26
翹之語&媛媛冬晴
謝謝娜娜【抱緊緊QQQ】
巧感動www
娜娜妳也很棒QQQQ
我們也要多多指教
我很喜歡喔QQQ

05-29 07:39

凌墨亞(雨之空)
誒嘿嘿,不嫌棄就好~我真的很喜歡妳喔~05-29 17:47
翹之語&媛媛冬晴
我哭了很多次QQQ

05-29 07:42

至上大天神超星宿及月
我一開始也是為了看刀劍辦的帳號

05-30 09:37

凌墨亞(雨之空)
因為註冊可以調畫質嗎XD05-30 16:16
至上大天神超星宿及月
度的

05-30 17: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Jenny040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交換繪_被我畫崩的艾莉娜... 後一篇:星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