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3 GP

成吉思汗健身房「館長」堪稱中華民國的良心代表

作者:小魚兒諸葛亮│2018-05-28 19:39:52│巴幣:46│人氣:2842
(警告:此為抒發心情,不想與任何人起爭執,若執意要爭,恕我刪留言!)



  民進黨政府捐100萬美金給WHO,成吉思汗健身房「館長」提出異議,卻被民進黨立委段宜康罵「靠北X小」。唉唷~上次說鄙視花蓮選民,這次口出穢言?而且連民間募款跟政府捐款都分不清楚?唉~

  而「館長」則是全力反擊!開直播回敬段宜康,理性論述也有、破口大罵也有,罵得很是淋漓痛快!看到那句:「這簡直比國民黨那時候的『威權時代』還要靠北。」可說是爽快!我不韙言地說:館長」真是中華民國最後的良心!喊出臺灣普遍全民的心聲。雖說三字經不雅,「館長」粗野歸粗野,大致來看還是不虛偽的性情中人。姓的?唉……比北洋時期的軍閥段祺瑞還爛。XD

  我個人在此多謝「館長」仗義執言,雖然他本人並非助國民黨之意,但此舉確實幫到國民黨以及人民重重打擊了民進黨!見他如此快言快語,小魚也想在此罵幾句,不吐不快:

  民進黨常講「兩蔣時代沒有比較好」,但你們一執政的「民生成績」卻輸給兩位蔣總統在任時的成績蔡英文賴清德常去批鬥蔣公結果你們在任期間的經濟成長率、GDP都比人家難看?兩蔣時代好歹讓普遍人民三餐溫飽,建設有成,結果你們民進黨的時代卻讓眾多百姓餓肚子、勞工連連喊苦、蚊子館間間開?兩蔣時代好歹在民生問題上多少都有採納人民的意見,甚至幾度面臨經濟危機仍能挽救,你們民進黨一接手卻是每況愈下?人民有意見,還罵人家靠北X小?不讓人火大才怪!

  如果在這節骨眼上,還有人要扯「白色恐怖」的話?好!我就說一點自己的想法:

  白色恐怖可說是時代的悲劇,想來必是有出過冤案。但有些不是冤案的匪諜案,時過境遷如今卻可莫名其妙視為冤案來處理?有些受刑者或死者確實投過共,案底還留著,到現在也沒被翻案說是冤枉的)其家屬還可領賠償金?(家屬本身是無辜的,但其受刑者既然確實是出於自願加入過共產黨的緣故而被逮捕、被處死,就不應該列入「受難者」的資格裡)我真不知是什麼邏輯?

  像是「鹿窟坪案」,明明是因為共產黨員躲進村子,害村民受牽連,沒想到躲進村子的共產黨員後來成了「受難者」?還連同被他們陷害受牽連的村民後代一起罵政府、領賠償金,敢問這樣的因果關係是否有問題?

  還有一個姓的,確實曾經加入共產黨,參與造反的行動當中,雖然自首,但沒招出同樣投共的朋友,被判「自首不誠」而處以死刑,這並沒有冤枉他。如今他的女兒卻可以領賠償金,還可以理直氣壯罵蔣公是殺人兇手?這到底是什麼邏輯?不是現在不打仗了,當初參與過造反的就可以說成是冤屈一樣,被告變原告,這不合理吧?身為受刑者的女兒本身並沒加入共產黨沒錯,但受刑者當初就有!妳有權因為喪父之痛發些怨言,但不該顛倒是非,一副把自己確定投共的父親當成受冤的「受難者」在那邊無限上綱

  而且在那背景下,換作任何一個執政者,都未必處理的比當時的執政者好。況且執政者已往生,你可以討厭他,但要追究也要有個底吧?同時也要一碼歸一碼,哪些真的冤案是執政者親自審的?哪些是他的屬下先斬後奏的?(以上「鹿窟坪案」所牽連的無辜村民就是「先斬後奏」的案例了!)我也聽說過有些人的家屬被抓但查後沒事就當即釋放的案例

  有鑑於此,非要把當時的執政者當成十惡不赦的人才甘心嗎?事後諸葛,誰都可以批評的很輕鬆。說的好像當年不必做任何「防共」、「防赤化」的措施也可以讓國家安定一樣?

  「白色恐怖」言盡於此,回頭看「館長」所點到的臺灣經濟:有錢捐國外,沒錢助人民,民進黨政府還算是政府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0468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5 篇留言

吃頻果的貓
說個笑話:這是最會溝通的政府。

05-28 20:06

小魚兒諸葛亮
真的很好笑XD05-28 20:12
點子-庫洛米庫洛米
堂堂北洋之虎被這樣比喻,會很難過的

05-28 21:04

小魚兒諸葛亮
哈哈,只是想借來酸一下段宜康XD05-28 21:12
豹瘋遊俠
推~我沒啥政治立場
但是看到奇怪的立委一定要推一下
有館長必推

05-28 21:24

小魚兒諸葛亮
館長好棒!05-28 21:27
劍魔寒香
我覺得,今年十月初,可以來開個預測或賭盤,看誰今年「不會」當選。

05-28 22:21

小魚兒諸葛亮
臺北市長賭姚文智不會當選、新北則賭蘇貞昌XD05-28 22:23
殺神浪客小馬哥
段利委以前是很NICE的優質議員,一定是曲棍球帶壞他的。

05-29 08:36

小魚兒諸葛亮
沒錯XD05-29 10:10
煙魈雲散
館長今天要來高雄耶~
好像要請假去找他簽名拍照喔

05-29 08:40

小魚兒諸葛亮
去吧~05-29 10:10
無名小子
覺得民粹黨根本就是台灣的毒瘤 所作所為都是流氓行徑不然就是厚顏無恥
2000~2008那時候就已經看到綠色的嘴臉了 不過可惜還是有不少人被騙

05-29 11:57

小魚兒諸葛亮
唉~05-29 11:58
雪之王女‧F‧巧可奈
雖然館長本身的言論也有點問題,但很明顯曲棍球哥問題更大,搞不好就連小英本人也都看不下去了XD

05-29 12:54

小魚兒諸葛亮
我也這麼認為XD05-29 13:17
小魚兒諸葛亮
曲棍球哥身為立委,只針對民眾的爭議言論去說嘴,但迴避民眾其它所提的理性議題,真沒立委該有的高度05-29 13:19
永恆的春天
馬的越看越氣,民進黨裡面是不是有混共產黨的間諜啊= =

05-29 12:59

小魚兒諸葛亮
已經有謠言:「紅綠一家親。」或許傳言非虛?05-29 13:17
點子-庫洛米庫洛米
蘇新是共產黨員,也是二二八台共起兵的主使者之一,然後蘇新的女兒曾擔任過美麗島雜誌編輯

兩個都是白色恐怖受難者,皆有賠償金

05-29 21:17

小魚兒諸葛亮
這就是挺詭異的地方。白色恐怖受難者應該僅限於「當時受牽連的無辜受害者」。但既然當時確定是共產黨,叛跡昭然,並無冤枉,怎麼連翻案都沒有就被列為「受難者」呢?05-29 21:22
干物妹小埋
看來三年前韓國瑜說的真的成真了 民進黨有這樣的立委真的是悲哀啊

05-30 22:31

異氟爾酮
館長說的話很有道理,不過髒字太順口了,被點到名的聽了,多多少少都不開心吧⋯⋯

05-30 22:52

★唯獨★
更悲哀的是,我現在畫圖時都會掛著Youtube聽歌或聽政論節目,除了公視的有話好說之外,所有的政論節目都在談選舉佈局,講得像臨場打三國志一樣超精彩,感慨兩黨只把心放在鬥爭上,如果拿這些時間和熱忱去服務選民,台灣一定很快就好起來,那個佈局聽完分析就會覺得『哇靠...各個都是智界菁英哎!』每個都跟智將一樣猛到一個極致,拿到國際上去做戰爭戰術操作搞不好排名能幾個前三

唉~聽完真心覺得有夠浪費...

05-30 23:05

ค๊อกคาเทล
雖然我不是全面認同館長的所有論點,但這次他說的的確中肯

05-31 17:00

小澄
這個評論太中肯了吧...現在很難遇見像你這麼有正義感的人了

不說了 等等就要有人說我9.2了==

06-03 23:4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3喜歡★johnchiu08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剪輯作業】2003《射... 後一篇:【翻唱作業】Twins《...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有興趣歡迎看看
【Music】RO塔爾斯、Tails Tube、音速小子專輯電影整理 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928421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