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連載】《怪人集散地》Class.3 炙熱的紅 (附圖)

作者:ユミ☆涼介的深海魚│2018-05-27 13:12:16│巴幣:14│人氣:138
Class.3 【炙熱的紅】
 
加入自行車社的曉綖,被社長賦予一個任務,就是—尋找紅心A新社員!
因為是哥哥以前所屬的社團,加上自己所仰慕的同期生也在此,所以她當然更有動力的想為社團付出。同時讓她感到最愉快的,是她終於可以理所當然地跟淯玄一起行動了。
 
期限是下個星期三,如果沒有再找到新的社員,自行車社就會從社團名單中剔除,再也沒有自行車社,再也沒有……(回聲)
想到是如此,曉研究更加努力地想要招攬到成員,甚至還畫了招募海報,如底下附圖。
*曉綖不太會畫畫
看到這種劣質海報,相信應該沒有人想加入吧。
但真正可怕的是,她畫了很多張。
 
除了在外面發傳單,找不認識的人以外,找班上同學也是個辦法。只不過曉綖的朋友們幾乎都有了社團,而追著淯玄跑的女孩子們則是全部被曉綖攔截。
日期將近,廢社危機就在眼前,曉綖也開始後悔阻擋了那些女生們,說不定自行車社消失了以後,她就真的再也沒有和淯玄相處的機會了。
 
「對不起吶……,都是因為我太自私了所以……」
曉綖哭喪著臉。
「沒關係。」淯玄和曉綖一同走到四班教室。「是說,我想請妳幫個忙,可以嗎?」
「當然可以!要幫什麼忙呢?」
「讓那個人加入我們社團……」

☆☆☆
 
看著同學都有自己的社團,然後自己想加入的社團都處於額滿狀態的黎砂,又一個人孤零零地坐在教室裏頭了。
加入手工藝類的社團或許還行,但他覺得他就是適合那種能夠大喊「行け!」(i ke)的那種社團。而且自己的粗魯恐怕也做不出什麼好作品,儘管自己不討厭手作,但果然還是不行。
 
黎砂手抱後頸,翹著兩腳椅放空。
寂靜的教室忽然發出了人聲,而且還是奇怪的語調
「紅毛君!」
聽見聲音的紅髮少年吃驚的看向教室門口,腳一滑,整個人摔下椅子。
「好痛……」他摸摸自己摔著的地方,拍了弄髒的褲管再站起身,「你幹嘛突然出現啦,石淯玄!」
黑髮少年面無表情,搔了搔頭髮,「因為我有事情找你。」
「什麼紅毛君!我有名字的好不好!」
「呃……因為我忘記你的名字了。君の名は?」
「立花瀧……啊,不是啦!」
「我覺得你這樣不是很好笑……。」
「黎砂啦,黎砂!」
紅髮少年面紅耳赤的喊著,對淯玄奇怪的發言表示不滿。
「喔,我知道了。」
「有什麼事快說!」
「嗯,是這樣的,你還沒有加入社團對吧?」
「是又怎麼樣?你不會是要我加入自行車社吧?我不可能加入的,你出去吧。」
平常在教室就避之唯恐不及了,誰想要在快樂的社團時間遇到自己討厭的人?

「可是……這也是我的教室。」
黎砂表情的不屑並沒有讓淯玄不高興,他只是直接率直地說出心裡話,並吐槽的十分完美。
這番舉動使得紅髮少年惱羞成怒,「管你的,反正出去啦,我不想看到……」
開門聲打斷了黎砂的話語,接著出現的,是他所見過最美的天使。
「淯玄你好了嗎?」
褐髮少女走近淯玄,沒有注意到紅髮少年的存在。
而黎砂的眼裡則是,身體發出金色光芒的曉綖,並且經過美化,成為凡爾賽玫瑰的畫風。
「那個!!!」
臉頰漸漸發燙的黎砂專注的看著眼前嬌弱的少女,鼻孔噴氣。
「我我我我可以認識妳嗎?」
黎砂伸出右手指向曉綖,他的手臂顫抖誇張,像某種動物。
淯玄和曉綖以無語的眼神回應。只見淯玄也默默伸起手來,「河馬。」
「石淯玄你不要吵啦!」紅髮少年在憤怒過後臉色轉換迅速,衝到短髮少女面前並握住她的手,「這位美麗的少女……請答應我的請求……」
「當然可以……!」
少女口中說好,表情卻看起來很不願意。正當黎砂歡呼雀躍之時,曉綖提出了條件,「那……你要加入我們社團!」
「好!沒問題!!」

實在是太迅速太有效率了呢!
就這樣,這個社團又多了一個奇怪的人。
好爛的結局。

-------------------------------------

最近真的又廢起來了 (・∀・)
我感到滿滿的心虛
滿滿的挫折
到底......生存的意義是什麼 (ಸ_ಸ)
所以我決定再來繼續寫短篇!
只是不知知道什麼時候放!!!......
如果能在像上一次放上精選閣就好了 (雖然沒什麼自信
然後我的梗真的好破
我要寫正經的小說!!!!!!!!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031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日常|小說|怪人集散地|連載

留言共 2 篇留言

天黑黑黑黑黑黑
尋找紅心A
母湯喔www
我也想寫正經ㄉ小說

05-27 18:41

ユミ☆涼介的深海魚
寫不正經的會精神異常 (母湯哦www05-27 19:09
天黑黑黑黑黑黑
那我已經夠異常了

05-27 19: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yumiyosan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食契】食契壞掉了 ( ... 後一篇:【新詩】《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se93035大家
小屋更新黏土人文章!歡迎大家入內澆水OW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