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GL中篇】入骨01

作者:馥閒庭│2018-05-27 12:14:45│巴幣:46│人氣:586
愛一個人,她選擇把這個人雕刻入骨。
那次的分開後,她們竟又遇上了,但卻偏偏是妻妾這樣尷尬的身分。
「若我恨你呢?」
「若你恨我,對我而言,那便是愛了,畢竟沒有愛,哪來的恨?」

----------------------
【告示牌】(插
※內含18禁情節,請確認心裡承受度,自行選擇觀看
※此為GL,不喜勿入

不負責任的翻譯:兩位女主開起車來喪心病狂,慘無人道,撩起對方都是欲火燎原,甜起來不得糖尿病誓不罷休,此文渲染極為霸道,可能有傷腎之嫌,請酌情觀看。

更想看了,對吧((菸~
---------------------

夏日,午後。
 
一個美婦人坐在涼亭,拿著扇子,遠處的蓮花香氣,替悶熱的午後帶來一點甜。
 
風吹來,風鈴的鐸聲清脆,不經意的叮鈴聲,替午後懶媚帶來一聲呢喃似的聲響。
 
這樣的熱度總會勾起記憶中的體溫。
 
她與那人的相處,總會不經意的躍然於她的記憶。
 
那也似夏日這樣難耐的熱,在她昏暗帶著胭脂香氣的房裡,她的唇與那人的唇相貼,互相吮弄得嘖聲,在配上午後的融冰脆響,然後淹沒在風鈴的聲中。
 
腿間的濕熱隨著唇與唇相貼的時間增加,女子不穩輕喘的聲息,魅惑瀰漫了整個房間。
 
她們互相索吻,用舌頭勾引對方,還懵懂不知房事的年紀,她已嘗過情慾的味道。
 
「噓!不能說喔!」她跟那人互相提醒著。
 
「我知道,你也是喔!」那人嘻笑的說。
 
童年的記憶裡面,滿是兩人手拉著手,一起讀書、彈琴的畫面,從小一起長大,親如姊妹的她們,感情比自己跟母親還好。
 
在師傅讓她們自習琴音,她卻偷偷將自己的手放到另一人的裙底,引來她彈錯一個音。
 
而她知道,那顫動的琴音中還夾著一絲動情的喘息。
 
她們一起出去玩,趁著支開婢女的空檔,兩人的唇相貼著,然後在婢女回來時又分開故作無事。
 
風吹過她耳邊的髮,髮絲撩過讓她有些麻癢。
 
讓她想到兩人在房間換衣時,她在自己背後吮了一口,那口中津液的味道,還有那點濕涼就在頸子上,讓她挺了挺胸。
 
她轉身,反擊似的抓握對方有些起伏的胸,然後穿上的衣服又脫了下來,兩人在房間撫弄著對方的身體。
 
地上是圍成圈的衣物,像是山巒守護著什麼,或許是她閨房的秘密。
 
天真無知不懂得什麼叫做淫亂。
 
她與那人已經學會互相撫慰對方的身體,來緩解體內那無名躁動的火。
 
「奇怪…」她只吐露兩個字,看著涼亭外面翩然的白蝶。
 
為什麼會想起過去?
 
難道安逸的日子過得太好了?
 
她問自己,好不容易等到夫君在外經商多月,不日將歸,為什麼她卻想到了年少的那段輕狂歲月。
 
那個與自己笑語牽手的閨密,早已經消失許久,為何記憶又翻起?
 
「夫人,老爺回來了。」管事回來報信。
 
她看著管事的臉色欲言又止,輕聲的問:「怎麼?還有什麼我聽不得的?」
 
「老爺還帶了一個女子回來,說是已經娶作妾室。」
 
她點頭,並無驚訝的神色,夫君早已來信說過,她也令人打掃好房間,新人來,她這個舊人卻沒有想哭的感覺,三妻四妾,天經地義。
 
「恩,那我去見妹妹。」憶霜說,扶著侍女幻寒起身。
 
應該款步姍姍才對,她的步伐以女子來說,總是太輕快了,但憶霜卻懶的在乎,她早已嫁人,夫君更不曾在乎過她一點。
 
憶霜到了廳堂,見了夫君,看著站在夫君身前的女子,倒沒有她想像中的妖嬈媚態,不過卻如白花般清新可人。
 
她們對視,那女子嬌怯的低頭,似乎有些害怕自己。
 
也該怕吧!畢竟自己可是妻,禮法上壓她一頭,她自然該敬著自己。
 
「翠容見過姐姐。」她端著茶上前。
 
「妹妹少禮。」憶霜喝了那姊妹茶,承認了翠容妾室的身分,並送上了禮物,一套精緻的白玉頭面。
 
若這女子是富貴能收買的,她不介意分享錢財,花錢消災麻。
 
端著禮物的婢女暗暗吸氣,夫人也太大手筆了,整套的白玉做的簪子、釵、耳墜、耳環,這樣十幾件首飾組合成一套,才夠格稱得上『頭面』,而夫人居然一出手就是這樣的重禮,這姨娘真的是有福了。
 
婢女羨慕的眼神,表示著憶霜送的禮物並無不妥,但翠容卻似乎沒有興趣的模樣,憶霜對上她盈盈地水眸,發現她竟然委屈地看著自己。
 
難道是嫌禮薄了?
 
憶霜挑眉,手摩娑著自己隨身的玉蟬。
 
「翠容可否拿這套首飾,換姐姐身上的玉蟬?」她怯生生地說,一旁的夫君卻差點要動手搶。
 
這讓憶霜非常的不快,她摘下那個玉蟬摔在翠容身上,並讓幻寒把那套頭面帶走。
 
夫君只顧著拉著翠容的手安慰,她則冷笑的離去。
 

--------------------

---------------------
恩...對,這篇是正宮大老婆跟妾室的故事(身分上)實際上是什麼,就請照著劇情體會。

至於甜度...個人感覺很虐甜,不過每個人口味不一樣。


另外,這是一個匿名的留言板,如果你想問跟百合/GL/女同/文章/馥某...等相關的問題
(可以點此匿名發問)某會在FB的粉絲團回(至於啥時回?恩...等有留言再說XD)

ps.粉絲團在此(點)

-發問請記得禮貌
-禁止發洩情緒(X)謾罵(X)
PS.某有一種『你如果罵我,就更加死都不改』的病,所以不要互相傷害喔!(ゝ∀・)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031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L|百合|愛情|小說|原創|古代|長篇|女女

留言共 4 篇留言

宇佐木
正宮vs愛妾,這題材好(嚼

所以就要一直嫌車開太多,馥大就會瘋狂開車嗎?(燦笑

05-27 13:53

馥閒庭
兔大~不心疼馥某的腎也要注意你的腎呀Σ(*゚д゚ノ)ノ
05-27 16:12
北極熊
對不超一剛剛很没有禮貌

05-27 16:06

馥閒庭
不會啦XDDD
粉絲團名稱我新增在本文下方囉05-27 16:14
北極熊
謝謝,總於找到您的FB可以成為,粉絲了。

05-27 16:24

馥閒庭
不會,謝謝你的支持~ (*´∀`)~♥05-27 16:27
宇佐木
我的腎怎麼了?(嚼嚼

05-27 20:04

馥閒庭
(轉頭)05-28 12: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zk3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L長篇】明如翦 28... 後一篇:【封面】王爺,是否搞錯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巴友們
歡迎大家來觀賞"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奇幻小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