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電影】我和我的冠軍女兒 ~ 比《洛基》更好看!

作者:愛吃洋芋片的金魚│2018-05-27 00:26:01│巴幣:20│人氣:410
女子版幕之內一步與會長。


阿米爾罕演的老爹真是太帥了!!


這片非常出名,應該很多人看過了吧?!我是一直拖到今天才順手借來看,果然名不虛傳,非常好看。

大意是講一位曾經是角力選手的老爹,因為經濟問題不得不放棄自己為國爭光的夢想,卻把夢想轉嫁到自己的女兒身上,訓練她們成為角力選手,最終拔得頭籌,贏得世界冠軍的故事。

劇情都是猜想得到的,可導演把中途會遇到的各式各樣的困難細細闡述,比方兩個女兒的不情願,比方村人的嘲諷,比方同學的排擠。比方好不容易進了國家體育學院,卻又面臨著教練的訓練法與老爹不同調的難處……因此,這部片長居然長達2小時又49分!儘管如此,時間還是過得飛快的,導演講故事的本事很棒!

這部電影劇本好,表達也好,剪接俐落,角力比賽更是精彩,令人目不轉睛。硬要說缺點就是過長了點XD。看的途中讓我想起一部電影和一部漫畫:《洛基》與《第一神拳》。但比《洛基》更貼近凡人的世界,比《第一神拳》則是簡潔許多。

話說《第一神拳》還在畫啊……(遠目)

電影裏頭用了大量歌唱旁白,比方老爸在訓諫女兒時,女兒的害怕與不滿是用歌唱表達的,這讓觀賞的氣氛變得很輕快,明明受訓很苦啊,卻有種莫名歡欣感XD

總之,這部只能推了,我用力推推推~~~不看可惜^^


花絮:

「爸爸,你在傷害我們的健康」這句女兒用唱的。


「就算寶來塢電影裏的壞蛋也比你好」XD

女兒為了打退堂鼓找了各種理由

聽了一堆理由後,老爹把女兒剃頭了,說這樣才不會分心。

甚至送女兒去跟男生比賽,女主角很硬氣,挑了一個最強壯的。

最終把男生們都打服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0279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大頭
真巧,我也是前幾天才看的,真的不錯看!

05-27 01:03

愛吃洋芋片的金魚
好看!!![e12]05-27 09:11
狠心先生
當初上電影院有去看,真的很棒,完全沒注意到三個小時就過去了,神推薦阿!!!

05-27 01:31

愛吃洋芋片的金魚
我也推~~~[e1]05-27 09:11

第一神拳呀...不久前才看到最新一集的日版漫畫(我在七X就沒再看了)

05-27 02:57

愛吃洋芋片的金魚
不知會畫到何年何月[e8]05-27 09:12
GU
剛好昨天在看
毫無冷場的神作,最後有感動到
男主阿爾米罕主演的幾部都很棒
三個傻瓜,來自星星傻瓜都很好看
看到最後一戰某對手被打臉只有一個字,爽
嘴砲男也很歡樂^^

05-27 08:29

愛吃洋芋片的金魚
阿米爾罕演得真好,既是嚴父,也是慈父,真的很有爸爸的感覺。那教練的賤格也表現的很棒,會讓人討厭的壞角才是好壞角呢XD05-27 09:14
緑の夜
從三個傻瓜認識這位

05-27 22:49

愛吃洋芋片的金魚
[e34]05-29 17: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yanam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生活】還我一個清靜的早... 後一篇:【全破感】血咒之城:月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amkwankwan全體巴友
我在Steam專版的文章到五月前有舉辦投票活動 在看完文章後的您可以到專版文章投下你在文中最喜愛的一款遊戲~!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