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烏托邦】五月礦物收石--,Assassin's Creed Utopia

作者:鱷魚飼料│2018-05-22 00:46:52│巴幣:1,018│人氣:224

  難得公司提早下班,喬原本樂得輕鬆準備回家好好休息,畢竟上次跟那來自異世界的生物戰鬥幾乎弄乾了他的體力。
 
  「反正老子本來就不擅長打那些奇怪的東西,還是乖乖砍人唄?」點起根菸抱怨著,原本打算買雞排回家充當點心,卻發現平常買的那家攤子旁有家自己從沒發現的隱藏好東西。
 
  "夏克公司"上次在流光遇見了某個連大門推拉都不知道的傻子,但也因此知道了收石這礦物的妙用,小小一粒卻能塞入大量物品,甚至還能跟白鼠小姐一樣做成刺青。
 
  於是喬試著進去問問看,試著再蹭一顆回家用。
 
  「小哥,還有缺測試人員?」拿著雞排的喬走向一旁警衛室嘗試詢問,畢竟這種爽工應該大家都搶著用吧?
 
  「順便在報告上寫寫能不能把雞排的香味收進去好了。」警衛露出個十足雞巴的笑容便拿出登記單,在喬寫上自己的身分後便放他進去,還送了張打開實驗室門的磁卡「記得要還我啊。」
 
  背對那不受雞排誘惑的警衛擺擺手,喬循著實驗室的路標慢慢前進,畢竟最近來幫忙的人很多,他們為了節省人力跟減少迷路的狀況,不得不說蠻聰明的。
 
  刷了下磁卡打開了門,有了上次的經驗喬倒是很熟練,他熟練地找了個位置坐下,隨後先拿些雜物開始慢慢塞,塞完後試著取出,接著再一一取出。
 
  收石A,可放入物體約13公升,大型物體難以取出。
 
  收石B,可放入物體約10公升,所有物體皆可取出。
 
  
 
 
 
  忙了一陣,他將約半數的石頭測試完畢,看了看時間只過了大約一個小時。「看來我也做的蠻快的?」拿出手機撥放音樂,讓裏頭的重金屬摧殘自己耳朵,隨後到一旁的員工休息室偷裝咖啡,在加了一堆糖跟奶精後繞去員工吸菸室。
 
  先不管跟提神飲料甚至藥酒比起來,咖啡的提神能力有多差,因此他也只是把這些東西當飲料,畢竟他提神的重點一直都室再尼古丁。而員工吸菸室剛好符合他,許多人一起在裡頭吸著菸,吐出帶有尼古丁的惡劣濁氣充斥著整個空間。
 
  頭腦清醒的喬開始偷聽其他研究員在說些啥,雖然可能來抽菸的都是清潔工、搬運工之類的比較多,他沒得到甚麼有用的情報。
 
  不過嘛,東西還是自己實驗有趣多了。
 
  回到實驗室,他拿起了自己繫在後腰的拳刃。前陣子玩了款遊戲,是一個以"刺客"為主角的,嗯……無雙割草遊戲。
 
  裡面稱為袖劍的武器讓喬感到興奮不已,在街上突然刺殺一個人、衝刺石順手摸掉一個人其實他都會,把人拖進草叢裡處理掉雖然好像很實用,但真的是不夠有趣。
 
  最好玩的,還是從高處一躍而下,將兩個談天的倒楣鬼送回老家不是?
 
  想到這,喬不知從哪找了條繩子,把收石固定在手腕,然後學刺客們拉開袖劍的姿勢──
 
  啊啊糗了,他完全忘記耶照正常的人體工學,手只是碰不到同一手的手腕的。
 
  「好了好了,Assassin'sCreed Utopia開發計畫正式宣告失敗。」喬難過地趴在桌上開始懷疑人生。
 
  「我說雖然你們算是來幫忙的,但這樣偷懶對嗎?」一旁的監工大大看見喬偷懶的廢樣,忍不住過來嘮叨個幾句。
 
  「哥啊,我覺得我人生跟屎一樣,我實在找不出繼續工作,甚至活下去的動力了。」金毛連起身都懶,他只是醉鬼般繼續舒服的趴著耍廢。
 
  「我剛有看到,不就手碰不到手腕,那你不會把這石頭裝在你的手套上喔?」監工不管,又拿出一小袋收石並威脅喬在耍廢就要增加工作量。
 
  但喬是這麼容易屈服的傢伙嗎?對,他屈服了,他無奈地拿起剩下的收石開始機械式的動作。
 
  監工大哥搖了搖頭,看看他那生無可戀的可憐樣,只是伸出手比了讚,他明顯的肌肉線條上爬滿了各式圖騰,其中一個花紋從上臂緩緩地爬到大拇指上。
 
  對啊,如果手碰不到手腕,但食指指腹刮拇指相當簡單吧?
 
  拿起一旁監工留下的收石,下面壓了張"酬勞先給"的指條,他一樣把收石綁在上面,將拳刃收起後,用食指一滑,先是銳利並且能造成複雜傷口的刀鋒快速滑出,憑手感接住握柄。
 
  「看來可以?」拿起拳刃把玩,看來事沒問題了。
 
  重新找回生存意義的喬又恢復了工作效率,順手在底下寫上:希望貴公司能研發出讓武器更快掉下來的方法。便將寫滿的表單拿給了一旁的小主管。
 
  當然,他沒忘記拿走自己的報酬。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9735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烏托邦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as09886384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組織設計--殘鴉... 後一篇:【烏托邦】起步課程生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