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白華の檻 ~緋色の欠片4~ 四季の詩--胡土前篇

作者:薇兒│白華之籠~深紅色碎片 4~四季之詩│2018-05-21 23:42:52│巴幣:2│人氣:533
  其實這就是妥妥的FD,認真的說沒什麼劇情,就看撒撒糖以及後宮大亂鬥一下。
  分為春夏秋冬四個部份,不過冬天似乎就是留給之前無法攻略的言蔵智則和アテルイ了。
胡土前
CV:黑田崇矢
  故事開始前先來看一下遊戲OP

  春天的故事就是他們離開季封村後兩年,又將啟程回村中,途中住了一下溫泉旅館遇上了神產巢日神。
  純粹撒糖向
  要攻略失敗也很簡單
  選正常人不會選的就好
  像是晚上要一起睡怎樣都不會去跟神產巢日神睡吧
  這裡大概也就是她問了下詞紀到底喜歡胡土前哪一點啊
  親親熱熱一下然後去奪回被偷走的劍
  邁向結局

  而夏天嘛
  嗯感覺像是與眾人都還是好友,然後要準備夏日祭典的事情
  結果演變成眾人爭奪玉依姬之戰,前來說要迎娶玉依姬的還有自稱需要取得他這未婚夫同意又被吐槽說他已經是前未婚夫,他跟玉依姬的婚約早八百年前就解除了。
  不可能出現的人也全在這裡會出現。
  這光頭佬嘛用術法把自己變年輕想勾引玉依姬跟他回去
  只不過法術沒維持多久就失敗了,道滿再度使出術法結果他們自己沒任何變化反倒是玉依姬變成了年幼的蘿莉。(她還在找母親,所以推測不到七歲)

  但你這表情怎看都像會被警察伯伯這樣關切一下
  完全就像誘拐蘿莉的戀童癖變態大叔
  警察先生就是這個人
  至於他後面那位?嗯......這是FD所以有不合常理出現的角色是正常的。
  他帶著玉依姬回宮,眾人看到年幼的蘿莉評語嘛:這女孩長大一定是個漂亮的公主、總覺得她跟公主長好像......然後你們腦袋迴路到底怎接的?怎麼會覺得她是詞紀的私生女?然後開始研究是誰對她下手。
  這人不要臉的跳出來自稱自己就是孩子的爸了
  而這位『姐姐』也完全是個危險人物
  在差點全員開始互毆前
  終於有人肯聽人解釋一下這個不是玉依姬私生子而是玉依姬本人啦
  再來又是玉依姬爭奪戰?讓玉依姬決定在祭典前都跟誰在一起接受誰的保護
  本條路線選的都是胡土前,不過嘛三個男人陪小女孩去踢球,踢著踢著變成三個男人生死鬥,小小的玉依姬獨自離開找媽媽去了,最後如不變的公式一樣她迷路了。
  胡土前出來找她,詞紀拜託胡土前幫她找她的媽媽,胡土前說著這個忙他幫不上,因為詞紀的媽媽已經過世了,後跟詞紀說著沒有一個人能完全代替另一個人,但他會一直陪在詞紀身邊這樣。
  最後讓詞紀坐在他肩膀上讓他送回去
  這術法解開之後,詞紀不記得這段記憶,她只記得在夢中似乎坐在胡土前的肩膀上,胡土前也裝著傻說那真的好巧,他也夢到自己讓詞紀坐在他的肩膀上。
  晚上的眾人又因為爭風吃醋打成一片,詞紀要他們解釋一下為什麼在祭典前,重要的場地天花板會被開了一個洞?
  眾人練肖話時間,不過在詞紀的凝視之下,大家老老實實的道歉了。
  除了一個人之外
  
  不要頂著這張認真的表情胡說八道
  結論是告訴詞紀今天要挑一個男人陪她睡
  不然她的運氣會背到明天祭典會失敗
  整個超級胡說八道
  只不過女主角還真的信了
  挑了胡土前
  那位神產巢日神又跑出來刷存在感
  說著要帶來好運還是要在她這位女神懷裡睡比較有用
  來吧!投入我的懷抱吧
  這怪怪女神被詞紀一秒拒絕了,神產巢日神的屬下非常不爽,認為玉依姬居然敢拒絕神喻!
  這大家都知道她是誰但堅稱自己只是來旅遊的美女阻止了屬下,然後說著要讓她停止哭泣就只有讓她投入玉依姬懷抱裡哭,沒人理會她就哭著跑走了。(所以這位大姐到底來幹嘛的?)
  嗯,祭典順利結束
  胡土前也跟詞紀求婚
  秋天的故事更短
  不知道是不是要全員看完才能有新的東西看
  總之就是夫婦倆約會去
  胡土前送了朵花給詞紀
  然後就沒了
  你沒看錯
  就沒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9723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白華之籠~深紅色碎片4~四季之詩|白華の檻 ~緋色の欠片4~ 四季の詩|胡土前|黑田崇矢|乙女向|女性向|緋色の欠片|深紅色碎片|鈴木千尋|高梨千吾

留言共 1 篇留言

荷薰風
直到結束我還在錯愕

05-24 01:02

薇兒
就整個超短的一騙啊X05-24 07: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vivianbaby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4時の鐘とシンデレラ ... 後一篇:白華の檻 ~緋色の欠片4...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