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烏托邦】04. 如狼似虎的花兒

作者:凌空夜│2018-05-21 20:13:34│巴幣:6│人氣:143

簡單的歡迎儀式過後,花漾各女性擁著萊特到一個八平方米左右的房間裡面。
就在萊特被幾隻小的搶著幫忙脫衣服時,子蓮向旁邊一面看好戲表情的月季問道:「店裡不用顧嗎?」
「沒事。」月季擺擺手:「都在做著美夢呢,一時半會不會有問題。」
此時,金蓮雙手捧著一堆衣服走了過來,笑道:「來,看看哪件比較合適。」
門旁的子蓮瞄了瞄那堆衣服,隨即柳眉輕皺:「那些是女裝吧?」
金蓮看向子蓮,一副理所當然的說:「當然咯,我們這哪來的男裝。」
「……等我下。」話畢,子蓮轉身離開了房間。

頓時,一直乖乖任由幾人擺佈的萊特,不顧自己幾乎被脫得只剩內褲,也跟著想要離開房間。
可是才剛邁開一步,萊特的身體再度無法動彈。
眉頭輕皺,萊特的眼珠移向那位名為白玫的血族雙胞胎之一。
「真是的,你現在可是換裝人偶。既然是人偶,可不能擅自行動啊。」看到萊特的表情,白玫邪笑著提醒道。
金蓮走到幾人跟前,跪坐在榻榻米上,把手上各式和服、洋裝逐一鋪在地上:「來,動作快,趁子蓮還未回來先換他個幾套。菖蒲,別在那愣著,快把剩下的拿過來。」
「喔,好的。」一直站在門外的菖蒲,此時才小步著跑過來。不消說,其手上也捧著好幾套女用服飾。

菖蒲正要把最上面的一套粉色的和風女僕裝放下,一陣風卻先一步把那套衣服捲走。
薔薇拍著背後的黑色短翼,接過半空中的女僕裝,然後順著落勢把女僕裝套到身不由己的萊特身上。
「耶!萊特的第一次GET!」薔薇拍著短翼,愉快的在房間半空轉來轉去。
萊特的身旁的空位馬上被摩羅填上:「白玫,能力減弱下,這樣不好弄。」
「下一套用這件好了。」金蓮抓起一件紅色的旗袍提議道。

待子蓮回到房間,在她眼前上演著萊特被壓在地上,幾人樂呵呵的替其穿上十二單。
「呵呵,抓好沒有,我要翻咯。」
「抓好了抓好了。」
「那個,白玫不是控制著嗎?」
「哎,這你就不懂了菖蒲,這是氣氛,懂不?」
「金蓮姐,接下來是這件?」
「不,應該有件外口處縫有五層布料的,先用那個。」
看著眼前熱鬧的畫面,子蓮表示有種想要扶額的感動。
特別是當她看著地上被人翻來覆去的萊特直直的看著她,眼神毫無波瀾,一副事不關自的樣子,就更讓她無語。

好不容易等她們折騰完,萊特總算被釋放了。
很自然的,萊特爬了起來,無視薔薇拍著黑色短翼圍著他轉,對再次攀上自己身體的白玫也忽略掉,徑自小步來到子蓮姐的跟前。
旁邊,月季依舊靠在門旁,笑道:「這不是挺合適的,要不以後就這樣穿吧?」
「是啊,萊特超級無敵可愛的。」配合著月季的話,薔薇拍著翅膀衝過來抱住萊特,興奮的蹭萊特的面道。

眼看著掛在萊特脖子上的白玫雙目閃過血光,張口就要咬下去,子蓮瞬速的把手上的衣服塞到月季手上,一手拎走薔薇,一手叉向白玫的脖子,冷道:「夠了。」
話畢,子蓮隨手把兩人丟到旁邊,朝萊特厲聲道:「怎麼不反抗?」
萊特愣愣的抬頭看著子蓮,緩緩道:「不需要。」
一句「不需要」,把子蓮氣得不輕,水墨色的瞳仁變得深沉,一道霸道的氣息以其為中心往外擴散。
這變化讓周圍幾人震驚了,她們從來沒有見過子蓮情緒起伏這麼大。
「沒有惡意。」巨大的壓迫感逼近,萊特若無其事的,繼續回應子蓮的話:「而且,你說過,是自己人。」

萊特的話,讓子蓮冷靜了下來。同時,她的腦海不由得浮現不久前萊特幾近崩潰的說著他會乖乖聽話的樣子……
手不由得撫上萊特的頭,這孩子,到底經歷了什麼?
「來,看看這衣服。」從月季手上把衣服拿來,子蓮把一套深藍色和一套黑色主調的男裝和服分別攤在左右手上。
而萊特,基本看也沒看深藍色的那一套,視線定定的落在那套黑色主調,紅色、金色為副色的和服上。
簡單明瞭的反應,子蓮把黑色的那套往萊特那一推,抬頭冷然的掃看四周蠢蠢欲動的同伴。
見此,月季呵呵一笑,拍手道:「都下去吧,客人都該醒了。」

待其他人都離去,子蓮跪坐在萊特面前,伸手幫他把繁重的十二單脫下來。
「這以後,這裡就是你的房間了。」把脫下的衣服疊好,子蓮仔細的為萊特換上那套黑紅搭配的和服。
低頭看著子蓮手輕輕的撫平他身上的折痕,萊特心底發痛。曾經,似乎也有人這樣細心的……照顧他?
「姐、姐……」茫然間,話語脫口而出。
子蓮的手明顯一頓,下一刻,她便站直身子往房門走去:「早點休息吧,被褥在櫃子裡,我明天帶你去登記。」

好一會,萊特才重新有了動作。
他緩緩的走到被丟到一角的、他原本的衣服。
玄色的背心、連帽外套及長褲,布料堅韌得來又輕盈透氣,而且不會產生摩擦聲,是相當適合在夜間隱秘活動的裝束。
失去記憶前的他,到底……是什麼人?
他真的,可以留在這裡嗎?




作者的話:
可愛的孩子落在一堆女性當中會有什麼後果呢?
自然是變成玩具!(被揍

什麼?結果我沒說「花漾」是怎樣的店鋪?
這個嘛,換裝遊戲寫太愉快了,下一回、下一回我會努力的。

唔,為了謝罪(?),來給大家看看店長月季姐的形象圖好了~


提問個,大家接下來想看誰的形象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9689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圄憶
比較想看萊特女裝…

05-21 20:27

凌空夜
月季:唔……既然是客人(?)的要求,那就沒辦法了。你們誰去處理下~
白玫、摩羅、沙華、薔薇:了解/謹遵吩咐/交給我吧!

片刻——
https://i392.photobucket.com/albums/pp1/zerolinghy/gamer_com_tw/Utopia/2018-05-21_150224_zpsjwfdgjrk.png
(負責負責人比照上方)

月季:(看著萊特)唔……是不是該跟子蓮再打個商量讓萊特到店裡幫忙呢?05-21 21:08
圄憶
是啊,手機不能看

05-21 20:57

凌空夜
弄好了~05-21 21:09
凌空夜
不遺餘力的把萊特賣掉 wwww05-21 21:10
圄憶
很棒呢…(拇指

05-21 21:11

凌空夜
超棒的 XD
特別是那呆呆的模樣,更讓人停不下手 (被拖走……05-21 21:14
圄憶
是不是也該賣一下自家角色呢…(思考

05-21 21:16

凌空夜
快上!

為了確保賣掉萊特,是不是該去公會那宣傳下呢 (被敲暈拖走05-21 21:20
圄憶
那小夜覺得什麼服裝比較好呢?

05-21 21:21

凌空夜
還是看劇情吧,過分欺負角色可不好 (你還好意思這麼說05-21 21:46
圄憶
沒問題的,他什麼都能穿…(被毆打

05-21 22: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zerolingh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烏托邦】03. 新的世... 後一篇:【烏托邦】05. 伊黎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