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RPG公會】天脈雷磁:玟

作者:騙人的吧│2018-05-20 18:21:44│巴幣:10│人氣:521
【Hide in the DARK】





「讚喔。」

噗幣轉蛋@西蝦


姓名:
  
  玟(Vin)
  
性別:
 
  女
 
年齡:
 
  16
 
種族:

  人類
  身體因為能力而被改造 

職業:
 
  冒險者(?)

生日:

  九月十七號(September 17)

身高:
  
  164cm
 
外貌:
 
  一頭深黑色如夜幕的短髮,如墨般的雙眼總帶著笑意,卻令人不寒而慄。玟的雙目炯炯有神,她在一片黑暗中就像光芒一樣注視著目標,銳利的雙目像獵鷹一樣緊抓著不放。身穿黑色夾克,內襯是純白色襯衫。她穿著灰黑色皮褲,背後披了一件淡灰色的斗篷。斗篷尾部還有流蘇在隨風飄盪。手上套著金屬拳套。習慣身上都帶幾顆馬蹄鐵或是小鋼珠,甚至是些鋼製小刀;也習慣在小刀尾端綁上鋼線,可以隨心所欲地變換武器移動方向。

  當她使用能力時,「天脈雷磁」會將她的身體短暫改造,令她的雙眼轉化為如爬蟲類一樣細長的金色雙眼。

  她總是孤獨一人行動,鮮少人看過她身邊有任何一名幫手或是夥伴。她只有一百六十四公分,體重接近過輕,在一片黑夜裡幾乎讓人看不見她。夜幕將是她的保護傘。

  背上有兩條斜斜貫穿背部的刀傷。




  在出一些比起平常稀鬆的委託要來得重要的任務時,她會換上一身紅的鎧甲,帶著如鬼一般的面具。她全身都包得很緊,特地訂製的鎧甲是純鐵製的,雖然是鐵但是內層包覆了一層極難導電的金屬──玟用了這麼多年仍不知道那是甚麼金屬──所以她可以使用雷電的能力而不會電到自己。同時鎧甲的腰間也放了不少袋子以讓她放置金屬方塊瓶。

  她可以增強力量,並且透過拉引鎧甲達成移動的動作。在身體被打入牆壁內而無法脫身的時候──她很常這樣──她會直接操控她的鎧甲,讓她的身體開始移動。玟也可以藉由拉引鎧甲讓力量增強數百倍。

  鎧甲會變換她的聲音,讓她的聲音低沉下來,好讓人覺得她是男的,而不是女人。一個委託人通常覺得男人比起女人要來得強大,她見過很多次了。下場全是那些委託人被她的做事果決嚇到。不過讓別人認為自己是男人的話,對任務而言,比想像中要方便許多。

  不過其實她不喜歡這麼鮮豔的顏色,但是如果要明目張膽地屠殺,她特別喜歡穿上這套鎧甲。
 
個性:
  
  她十分健談,並不排斥與人交朋友,但她不喜歡有人過於了解自己。玟的熟識條件是對方能夠自保,且十分強大,更重要的是有某一點特質讓自己喜歡。她並不喜歡跟弱小的人太過親近;但相對的,要是她願意和某個人熟識,她將會不顧一切地幫助他。
 
  玟極為堅強,卻又極為脆弱。她無法承受自己信賴的人死亡,無法接受背叛。在一般的情況下,她願意背叛那些對自己而言並不那麼重要的人,卻又對在自己心中佔有一席之地的人忠心耿耿。
 
  那些人的安危是支撐她行動的依據。也因此不論對方是惡或是善,只要是對她來說有地位的人,她都會去幫忙;但對自己不信任的人,不論對方的條件多好──至少不是一次幾千的委託金──她是都不會接的。她極難對陌生人放下戒心。除了冒險者或傭兵事務所的那些委託。
 
  不擅長處理很多人的場面。在人很多、注意力全在自己身上的時候會想逃開,但只有在戰鬥的時候不會。她熱愛戰鬥,卻不喜歡血液與肉塊噴濺到自己身上。玟會在戰鬥完後親手將鋼球或鋼刀上面的血汙擦乾。

  常常自言自語,不過那是因為她的腦海裡有一位自稱「漂流者」的人在腦子裡跟她說話;雖然可以用想的回答不過她不在乎講出來會被用異樣眼光看待。
  
喜好:

  錢
 
能力:
  【天脈雷磁】
    這種磁力與一般的磁力並不同。
 
  天脈雷磁可以吸引所有的金屬,並且將它們轉換為暫時的磁鐵以用來吸引更多的磁性物質,且能夠透過聚集磁力線來產生電流;但是天脈雷磁並不能夠吸引存在於礦中的金屬元素,所以她只能在身上放置輕便的金屬以供自己使用。
 
  天脈雷磁能讓她聽見進入自己磁力作用範圍的金屬。她的耳內會出現如同心跳一樣的跳動聲,並且視線內會出現一條條不規則的磁線指出方向。她稱為金屬脈動。但金屬脈動並不能讓她察覺到混了銅或汞的金屬,同時也無法吸引它。就算它是磁性物質也一樣。
 
  當金屬被她吸引起來時,如果金屬撞上了某些無法被推動的物質,那玟的身體會因為反作用力而被推向後方;反之,當金屬扣住了某些無法被拉動的物質,那她的身體會因為反作用力而被拉向前方。當她退開或拉引某些無法被移動的金屬時也會有相同的效果。比方說拉引一棟高樓的鷹架,她並不會將鷹架拉出而是被鷹架拉去。
 
  當她吸引金屬,並且那些金屬作為一個大型磁鐵將四周的磁性物質吸引起來時,她身邊將會形成一個「金屬鍵」,「金屬鍵」可以吸起範圍內所有的磁性物質。玟的磁力作用範圍大致為自身半徑三公尺,而在那樣子的方圓中將會有一圈磁場圍繞著她。這個金屬鍵的磁力範圍最多將會擴張一公尺,將那範圍內的金屬全數吸起;但她的精神力有限,無法一次操控那麼多,所以她學會操控金屬鍵的作用範圍:她將它壓縮到三十公分。三十公分夠她使用。
 
  當她需要某些額外的能力時,天脈雷磁將會替她做到。使用這項能力的時候,她將會獲得如同獵鷹一般的廣闊視野;獲得金剛一般驚人的力量;獲得獵豹一樣的敏捷;獲得黑曜石一般堅忍不拔的意志。她可以在重傷時透過開啟能力來換取自己一段爆發時間。
 
  但是天脈雷磁並不是全天候都可以開啟的。要獲得磁力,必須吞下鋼或鐵金屬才能補充;要獲得視力,必須吞下錫或鋅;要獲得力量,必須吞下金或銀;而要獲得敏捷,必須吞下鋁或鉑;最後,要獲得意志則必須吞下鉻。
 
  另外還有一種力量:「天磁」。天磁是一種釋放自身粒子,再藉由磁力拼建的技藝。這種技藝可以被稱之為瞬間移動,也可以用來躲避無法閃躲的招式。它是一種肉體重組。
 
  她的身體在能力覺醒之後會使身體受金屬磁力的影響,使用者的身體粒子會逐漸轉化為磁性粒子,稱之為磁化。過度使用能力會使身體的磁化現象更快速,而到最後她將可以自由解放或禁錮粒子。
 
  但天磁也是有使用限制的。若沒經過休息就持續使用,三次便會使她感到極度疲倦,超過五次則會呼吸困難、意識模糊與全身脹痛。金屬粒子會自動修補沒有被抓回來的粒子沒有錯,但是短時間內是無法全部修補的。
 
  當她強迫自己在意識不清的時候使用天磁將有機會全身的粒子都消散。
 
 被動

能力列表
項目 發動說明
天脈雷磁
天脈雷磁將可以吸引所有的金屬,在將它們轉換為暫時的磁鐵以用來吸引更多的磁性物質的同時,這個能力也能夠透過聚集磁力線來產生電流。

但是天脈雷磁並不能夠吸引存在於礦中的金屬元素,所以她只能在身上放置輕便的金屬以供自己使用。
被動
金屬脈動
當她使用天脈雷磁並張開金屬鍵時,她的耳內會出現如同心跳一樣的跳動聲,並且視線內會出現一條條不規則的磁線指出方向。她稱為金屬脈動。

但金屬脈動並不能讓她察覺到混了銅或汞的金屬,同時也無法吸引它。就算它是磁性物質也一樣。
被動
磁子之身
因為能力的關係,她身體中的細胞被磁化為特殊的磁性物質,不易受到除了「磁極」以外的物體所造成的負面狀態,如「中毒」和「失明」;但相對的,要是身處的地方磁場太強會令她不適,導致能力發揮不正常。

因為自身的磁性細胞存在的緣故,玟免疫雷電傷害與自身的雷電攻擊;在受到金屬傷害的前一刻身體也會因為磁極而發生排斥反應。(引導判定)

在受傷時磁性細胞會針對失去的部分開始進行吸引黏合,使傷口短暫被修補不使玟失血過多而亡;不過細胞若是太過疲勞使用過久將會失能。(失血時可以暫時止血)
被動
野獸直覺 長期在危險中生活而養成的第六感。

在可能遇見危機的時候將會激發體內的磁性細胞,使它們產生排斥現象告知自己將有危險的事情發生。
被動
人魂不滅
她的意志不易因為精神攻擊而有所影響。

最多僅會因為精神攻擊而稍微混亂、不安且無法使用能力。
被動

 主動

金屬鍵
當她吸引金屬,那些金屬將會作為一個大型磁鐵將四周的磁性物質吸引起來,而她身邊將會形成一個金屬鍵,可以吸起範圍內所有的磁性物質。

玟的磁力作用範圍大致為自身半徑三公尺,而在那樣子的方圓中將會有一圈磁場圍繞著她。
主動

雷磁脈動

將磁力線纏繞在一束並製造出電流,可以操控那電流的方向與大小。

只要磁場存在電流就會永遠被玟掌控住;相對的只要令她無法維持磁場雷電就會消失。

主動


天磁

將自身的身體粒子解放,並在想出現的地方重組,可以被當作瞬間移動,但最多只能連續使用六次,使用到第三次開始距離就會開始削減。

主動
CD三回合
磁力增強
吞下鋼或鐵並等一回合消化它們。每三回合可以急速消化一次,獲得的力量會比慢慢消化快,不過也失去得快。

在急速消化時會短暫獲得強大磁力,無視銅與汞無法吸引的限制。
主動
視力增強
吞下錫或鋅並等一回合消化它們。每三回合可以急速消化一次,獲得的力量會比慢慢消化快,不過也失去得快。

在急速消化時會短暫獲得鷹眼,能看見魔法陣構造與隱藏敵人。
主動
敏捷增強
吞下鋁或鉑並等一回合消化它們。每三回合可以急速消化一次,獲得的力量會比慢慢消化快,不過也失去得快。

在急速消化時會短暫將敏捷增強到最大,可以跑得像獵豹。
主動
意志增強
吞下鉻並等一回合消化它們。每三回合可以急速消化一次,獲得的力量會比慢慢消化快,不過也失去得快。

在急速消化時會短暫無視傷勢,並且無視詛咒或毒帶來的效果。
主動
力量增強
吞下金或銀並等一回合消化它們。每三回合可以急速消化一次,獲得的力量會比慢慢消化快,不過也失去得快。

在急速消化時會短暫將力量增強到最大,可以單手舉起大石。
主動
磁力波
運用磁力製造出大範圍的波動,可以用來擊退敵人或是嚇阻敵人;特別強大的波動則可以用來擊碎某樣東西。

磁力波是磁力線自玟身上擴散出去的力量,此時線條會呈現同心圓的狀態,並且向外傳遞自身的磁力用來影響磁場,可以以此干擾雷電或是資訊傳遞。強大的磁極會摧毀附近所有的電磁產品並短暫使敵人耳鳴。

磁力波擴散出去的時候會感覺到一陣波動穿過身體,若是單純用來影響資訊傳遞的波動則不會對人體造成影響,但作為攻擊手段擴散而出的就會將人震退。
主動
CD#50
磁場

雷磁轟炸
透過自身的能力來搜尋四周生物體體內的磁場,可以利用這個技能來找到生命體,使自己不會處在找不到敵人的劣勢當中。

能夠配合磁力波使用【雷磁轟炸】。

她會使用全數的磁能力來短暫扭轉地球的磁場,將所有的磁場都聚集到身旁並束緊磁力線造成大範圍的範圍攻擊。自身免疫雷電但高機率擊中隊友。
主動
CD#50

CD#200
消耗體內所有磁力
神轟雷鳴
將雷電集中在數顆鋼球上,被纏繞的媒介尾部將會拖曳出雷絲,極長一條且難以被銷毀,不受地屬性的克制。雷電會吸引大地曾被中和掉的電元素,一部分向天空轟出,另一部分將會纏繞在鋼球上增大雷尾的寬度。

鋼球會以極快的速度從玟身邊射出,在移動軌跡上留下雷電,兩回合內碰觸到的所有物體都會遭到電擊;鋼球移動的距離越遠力量就越大、在電屬性越多的地方威力越強。
類似於《科學的超電磁砲》中的「超電磁砲」。
(不過不只五十公尺)
主動
CD#200
脈磁雷射 打開「金屬鍵」後將視野中的磁力線互相纏繞揪緊,束起的瞬間激盪出雷光並將雷電全數收納至自身的控制中,再順著磁力線向四周發散而去,在身旁製造威力強大的雷電陣限制敵人行動與範圍傷害。

使用的過程中玟可以吸引起所有物品,不限於磁性物質或是金屬,只要是無意識的物體都能夠進行吸引。持續一回合。
主動
CD#200

武器:

項目 說明 數量
金屬鋼球 半經約三公分的純鐵鋼球。 25顆
金屬鋼刀 刀柄六公分、刀刃七公分的金屬小短刀。 8把
金屬方塊瓶 鋼、鐵、錫、金、鋁、鉻方塊金屬瓶。
6種各5罐
金屬方塊瓶 鋼、鐵、鋅、銀、鉑、鉻方塊金屬瓶。 6種各5罐


能力素質:
  
  【力量:B】
  【速度:C】
  【體質:A】
  【精神:A】
  【智力:C】
 
背景身世:
 
  她從小在貧民區長大,經歷了許多痛苦的折磨與挫折。她曾經因為想要餵飽自己跟家人而去麵包店偷東西,結果被抓到而挨了頓打,甚至被司法審判,但那無法成為阻撓她的石頭。在貧民區誕生的孩子總是有著一顆堅韌的心。
  在那件事情發生之前,她都是個堅強卻一無是處的孩子。
  當她親眼目睹父母親死於黑道手下,只為了湮滅他殺人的證據並且要拿著藍波刀一刀劃穿自己的脖子的時候,玟的力量綻裂了。她在那一瞬間獲得了「天脈雷磁」的力量。她操控四周的金屬:建築工地滿滿的鷹架、鋼條,甚至是菜刀和銀叉子。
  金屬鍵將她身邊所有的金屬聚集了起來,而她在狂吼與暴怒中令那些尖銳的殺人武器全數貫穿本想對自己下手的黑道。那時候她十二歲。
  怎麼,想要拯救世界上所有人嗎?流者如是問。
  玟靜靜看著海面,也靜靜地回:「有點。不過不可能。」
 
備註:
  • 她其實只有十七歲。
  • 她不喜歡吃辣,一點辣都不行。
  • 嘴巴上說不喜歡漂流者,但要是對方不說話她會焦躁。
  • 漂流者喜歡吃辣,但是玟不愛吃,所以他出現在她腦裡之後就沒吃過辣。
  • 玟不喜歡花太多錢在吃的,跟她過去有關。她能夠吃麵包過活。
  • 因為很窮所以沒有上過學,不喜歡跟別人提到這件事情,
  • 因為冒險者似乎都要很會讀書才能有所成績。
  • 口頭禪是「誰鳥它」。
  • 不喜歡強盜。遇到強盜在路上的時候,就算她有事情也會衝上去把人制伏。
  • 她超級討厭強盜,非常討厭。

印象與關係:

姓名 描述 好感度
漂流者
格倫特德司
不請自來的乞丐,在我腦子裡住了一段時間,不過給了不少建議是沒錯。
不習慣對方不說話,有點依賴性、也有點成癮。
跟他互相嘴砲容易讓我心情舒坦下來。
媽的臭神來我腦子裡住幹嘛?
複雜的
薩爾曼達王國 嘖。
複雜
洛芙妮薇 在競技場上遇到的人,約好了要講故事,但說真的我不會說故事啊……。 2
面緣
庫德茵茲
耶阿特餐館的老闆……對沒錯我沒記錯。
煮飯很好吃,人感覺也很好相處。
2
面緣
凱爾 講那個到底甚麼話……真是不爽死了。
自顧自地講著又自顧自地昏倒,白癡嗎?
理想主義者。噁心。
-3
不想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954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蘇雪
是喜歡迷霧之子的朋友呢!請多指教!

06-03 17:42

騙人的吧
請多指教!
這樣好明顯。・゜・(ノД`)・゜・。06-03 17:44
無名Z司
請問最後面兩張試紙娃娃做出來的還是您自己繪製的ww?

08-26 22:50

騙人的吧
是紙娃娃//08-26 22:51
騙人的吧
https://picrew.me/image_maker/1956908-26 22:53
無名Z司
因為以前有跟這位角色在劇本接觸過+剛好路過才進來看看的,
發現這位角色對我家角色的印象紀錄是0,
是不是要互動到一定程度才會有紀錄呢?(好奇(被拖走

08-26 22:54

騙人的吧
其實很多人有互動但我都沒更新OTZ08-26 22:55
無名Z司
再來互動吧,互動到能被記得為止(被拖走(

08-26 22:59

騙人的吧
有記得啦QAQ
但我懶得更新因為很麻煩(咦08-26 23:00
無名Z司
不鬧了,等你有空開新坑再說囉www

08-26 23:02

騙人的吧
我的坑跟北極一樣多了OTZ
真的要互動的話可能要等後年學測考完吧08-26 23:03
無名Z司
您的意思是現在開的坑都是前年或去年約的嗎(不要瞎掰好嗎)

08-26 23:04

騙人的吧
現在的坑應該都是現在進行式...?08-26 23:05
無名Z司
你說互動要等後年(學測後)→敝人多慮→以為你因為坑挖太多、進度填太滿→現在的坑都是以前約好的
抱歉我思緒太跳躍了,那希望後年後你還能記得囉?(?)

08-26 23:18

騙人的吧
喔喔原來是這樣XDD不是啦,是因為我補習班有點忙,要開始拼學測跟繁星了,可能不太會對串跟填坑,要等到學測過了才有時間繼續填08-26 23:21
騙人的吧
我覺得我應該滿好約的,吧08-26 23:2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p248148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設定】天脈雷磁... 後一篇:【RPG公會】《玟》自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