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關於白崎大小姐威脅我成為她的專屬補師這件事,肯定搞錯了什麼吧?4-5

作者:殘星│2018-05-20 17:41:39│巴幣:6│人氣:105
「愛麗絲學姊,我要求和妳決鬥!」

「沒問題。我會讓由佳同學理解何謂真正適合大眾所品嘗的咖哩的!」

當我恢復意識時,我發現到了眼前有兩位熟悉的人背後出現了龍與虎的身影。

對此,我重新眨了幾次眼睛,試圖確認眼前只是我的幻覺。

不過,很可惜的是眼前的確是出現龍與虎的身影,以及牠們下方的愛麗絲學姊及自稱由佳同學。

而且學生會的房間內,正擺上了六台的桌上型電腦。

這是怎樣啊……難道是要突然展開網遊部路線嗎?

我強忍著想要這樣吐槽的心情,看向拉冬與莉莉絲。

她們也只是尷尬地搖了搖頭。

「葉同學你是選擇甜味咖哩派還是辣味咖哩派呢?」

「葉同學肯定是辣味派的吧,對吧!」

大概是從拉冬她們產生反應得出了我清醒的結論吧,愛麗絲學姊與自稱由佳同學以極為強大的氣勢朝我問道。

難道說這就是這場決鬥的原因嗎?

「這該不會是……」

「「葉同學只要乖乖回答問題就行了!」」

我的話沒有說完,就立刻遭到了兩人駁回提問。

「這……絕對要回答嗎?」

「「沒錯!!」」

兩人再次異口同聲地說道。

「我跟輝夜……都是喜歡甜味咖哩啊!」

對此,我大聲將最近和我一同居住於愛麗絲學姊個人的公寓的輝夜的咖哩喜好說了出口。

因為……我和輝夜都不擅長吃辣。

「是嗎,雖然我不喜歡那個傢伙,不過既然這次她是夥伴的話……就信任一次吧。」

「背、背叛者啊……葉同學!明明我們是一起吃著同一鍋飯的夥伴!」

「那是你自己來蹭飯的吧,還很自然的多吃了好幾碗飯。而且最近就連其他人也一起過來了!」

「嗚……」

被我說出真相的自稱由佳同學痛苦地摀住胸口,頭上彷彿出現了『HP-100』的字樣,其他人的頭上也跟著出現了『HP-50』的字樣。

「如果要一起吃飯我是不介意,但是伙食費也要好好提供。不然我可是變不出更多花樣啊。」

說完後,大家的頭上原本出現的『HP-50』、『HP-100』的字樣紛紛消失,變成眼睛閃著星星的表情。

「不對,現在不是說這些的時候。由佳同學,讓我們以FPS的3:3進行比賽吧,遊戲內容是一般模式的隨機地圖,比賽三張地圖,贏兩張地圖的人就可以決定晚餐的咖哩究竟是甜味還是辣味!」

愛麗絲學姊指著變為敵人的自稱由佳同學、拉冬、莉莉絲說道。

而我們這裡……除了我和愛麗絲學姊以外,就沒有看到其他人了。

難道說……

『喂,是我。如果妳不來,今天的晚餐就會變成妳我都無法入口的料理了。』

「妳在給誰打電話啊……愛麗絲學姊!」

不顧我激動的反應,愛麗絲學姊講完了這句話後就掛斷了電話。

就連對方是否有回應都不曉得。這真的沒關係嗎?

雖然我大致上能猜到電話另一頭的人是誰。

「那麼,等那傢伙來之前,我來介紹一下作為學生會顧問的新老師吧。」

也太隨興了吧……那可是老師耶,愛麗絲學姊。

「大概是她吧。」

「嗯嗯。」

作為敵人的拉冬與莉莉絲點頭說道。

而同樣作為敵人的自稱由佳同學和我,卻只是茫然地看著愛麗絲學姊。

「明天將作為新任教師任教的國文老師,同時也是即將擔任我們學生會顧問的─白崎麻里子小姐。」

「……這不就是那個變態嗎!」

沒錯,愛麗絲學姊所說的那位白崎麻里子,就是我以前和愛麗絲學姊所提過的鄰居大姊姊。

雖然講好聽是大姊姊,實際上她是位變態。

是個喜歡讓幼年的男生穿上短褲的大變態。

「請進,麻里子姊。」

伴隨著愛麗絲學姊的呼喊,門外傳來了一聲「我知道了」就這麼打開門。

「各位好,我是即將擔任學生會顧問的新任國文老師白崎麻里子。」

打開門的瞬間,大變態……不對,一名女教師就站在我們的面前。

沒有任何破綻,看起來完全不像變態,就只是作為一位普通的女教師。

什麼?這個變態竟然能嚴肅的擔任教師?

這個想法瞬間從我腦中消失,取而代之的是,這傢伙該不會能變成好老師吧的想法。

「另外,同時是對於正太葉弟弟與目前的葉弟弟都很感興趣的葉弟弟研究者。預計今晚會搬進公寓內,請各位多指教!」

「「「什……!」」」

但是,她的下一句話卻再次打破了我對她的印象。

這次,不只是我,就連愛麗絲學姊和自稱由佳同學都對於她的發言感到意外。

「哎呀……」

「麻里子姊姊還是老樣子……」

至於另外拉冬她們則是露出苦笑。

「「請務必將幼年的葉同學的照片分享!!」」

下個瞬間,我的想法再次被打破。

原本應該感到意外的愛麗絲學姊和自稱由佳同學異口同聲地說道。

「什……妳們在說什麼啊……」

……妳們難道是那個變態的接班人啊!!

後記:咖哩回要延期。
公寓的部分之後會用番外篇補上內容。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954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白煌羽
辛苦了

05-20 19:30

殘星
非常感謝的說!!05-21 21: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ray3125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九尾狐所守護的秘密 第四... 後一篇:我與狡詐之神洛基的同居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蓋婭薔薇—亞獸之戰已更新,面對911的威脅,貝歐等人開始聚集並團結對抗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