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夢日記】2018/05/20 女子與鬼

作者:DDk│2018-05-20 11:06:58│巴幣:4│人氣:68
今天的夢境也有一點印象,稍微來寫一下。
--------------------------------------------
某一天我正在忙我的工作。
哥哥來問我是作業嗎?
我說不是,這是獨立製作的一環。
當時我正準備往巴哈發文,不過再發文以前,我開啟了一個影片。
影片的內容播放著可怕的案件。

某間學校,校長是變態,會藉由跟小學生玩遊戲時,偷偷抓走一名學生,不論男女。
被抓走的學生再也不會回家,至今學小已經不再以前那樣風光。
但仍然會有學生來就學。

一名女子想投機,靠鬼來幫他解決案件,這樣就能取得高官。
於是與鬼簽訂契約,用一張小小的白紙。
並且被鬼要求三天內絕對不能撕毀這張紙。

結果不信邪的女子,雖然想投靠鬼的幫忙,卻毀約了。
某一天她喝醉酒,看到這張白紙,不知道是什麼,就將她撕毀了。
這一舉動導致鬼相當憤怒。

接下來三天,女子重病不起,但看醫生完全查不出原因。
直到第三天的晚上,即將到達0點整時,家中突然停電,電器用品全部同時停止。
過一會兒,又同時打開。
女子嚇傻,電視的畫面打開時,是一張凶狠的臉,臉上貼著一張被撕毀的白紙。
此時從耳邊傳來一個低沉的聲音說道:「說過了,三天內不要撕毀!」

從那天之後,女子每天不斷的向空氣說「對不起」。
從來沒有停過,直到老死,仍然一直道歉。

當然,最終犯人還是落網了,鬼仍然有幫他指出兇手是誰,證據也拿到了。
女子確實可以升高官,但她內心的罪惡感使她放棄高官的權利,辭職回鄉休養。

而正在觀看這支影片的我,也在影片結束後,在自己的螢幕看到了那張臉。
他沒有對我說話,但看到這張臉的我嚇呆了。
於是將螢幕線拔掉,結果引發電腦藍頻當機。
然後一個聲音出現:「要遵守約定。」
鬼臉就消失了。

--------------------------------------------------------------------
這個夢整個很莫名其妙啦ww
順序也有改一下,現在是我看影片 ---> 女子與鬼 ---> 我看影片
但作夢的順序是:女子與鬼 ---> 我看影片 ---> 女子與鬼
只決定了哪部分要打字兩次,所以就改了一下順序(      'ω')


不過與鬼打交道的那名女子跟我蠻像的(     'ω')

這就是個謎了(     '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95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心理|夢境|夢日記

留言共 1 篇留言

哥布林鎖鍊旋轉者
平行世界的你 (     'ω')

05-20 11:25

DDk
希望未來不會跟鬼打交道( 'ω')05-20 12:0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playsam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外語學習】5/19單字... 後一篇:自我介紹已經不準了呢...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隨便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