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活動】護身符│第一人稱暨擬人練習

作者:曲蘿幻│2018-05-20 01:35:17│巴幣:22│人氣:173
護身符
  劇烈的疼痛從身上的撞擊點擴散開來。

  過往的日子如同跑馬燈般不斷晃過。我強撐著意識想把握這最後的時分。

  「這枚徽章就給你當護身符。」主人溫軟的小手將我塞入另一個人的袋口。

  那人透過口袋,輕輕拍了我。「好,妳說的我就帶著。」安撫的語氣裡聽得出來滿滿的溫柔。我知道我的主人換人了。

  新的主人除了和前主人說話時溫柔地慢慢敘說,其他時候大多一言不發,偶爾我聽到的字句只有:我來取你的命、死吧、你跑不了這類的話。

  我猜我的主人不是什麼好人……不過既然前主人說我是他的護身符,我一定要善盡職責。每當聽到主人的急促呼吸聲時,我總在心底祈禱主人平安無事。

  偶爾,新主人會將我從口袋掏出來,細細撫摸著我的表面,仔細擦拭乾淨,像是對待什麼珍貴的寶石。

  「不要……拜託不要離開我……」

  直到那天,我聽到新主人哀慟的聲音,呢喃般的祈求聽來卻如此用力,彷彿想要用盡全身力氣。

  之後,主人的話更少了,我也再沒有聽過主人和前主人談話。前主人怎麼了嗎?很長一段時間主人都沒理我,不知道過了多久,主人很常將我拿出來,總是把我放在掌心,凝視我,溫柔卻痛苦地和我說話。

  「早知道就聽妳的話,也不會害妳……」

  全身痛苦的感覺再次襲來,我知道我沒有時間了,幸好,我完成了我的使命。

  一隻大手將我掏出來,黏膩膩的感覺浸濕了我的身體。「妳已經走了還想保護我?」

  主人受傷了嗎?快去看醫生,護身符沒辦法幫你治療啊。我在心底吶喊,意識卻漸漸模糊,陷入黑暗裡。
 
護身符  完

活動串 有興趣的朋友一起來玩唷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9479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第一人稱暨擬人練習|護身符

留言共 2 篇留言

橘みかん
殺手最終死於刀(?)下……(默

05-20 07:02

曲蘿幻
結局我想了很久
最後還是決定留下一個可以各說各話的結局

你可以說那個血是殺手的血
也可以說那個血是殺手殺死別人的血
因為護身符看不到,所以無法判斷
05-20 21:53

感覺最後這孩子被人背叛了呀....QAQQ

06-02 07:01

曲蘿幻
啊?MI的角度看起來是這樣嗎
06-02 22:1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prgt050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在下坂本,有何貴幹?~無... 後一篇:[達人專欄] 【長篇連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巴友們
歡迎大家來觀賞"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奇幻小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