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RPG公會】【明槍暗箭】EINA @ EUFORIA.AS

樂之 | 2018-05-19 21:24:59 | 巴幣 46 | 人氣 956




eina@euforia.as






Vague Hope/Spring Rain
Nier: Automata OST

Composed by:
Keiichi Okabe
Kuniyuki Takahashi
Keigo Hoashi
Kakeru Ishihama







  少女的書桌上擺著一盤小蛋糕,蛋糕旁有杯冒泡泡煙的熱奶茶,杯子旁還有一封信。信封上,以精緻的文字寫:「薇塔姊姊收」。後面還有括號:「艾格們不許偷看」。



  薇塔姊姊

  衛真先生說,今天妳飛冰川路線,會晚一些回家。我已經做好妳最愛的咖哩烤餅了,傍晚時候,我要跟薩那吉薩艾格們一起去港塢看甜點船的打造進度,如果妳先回到家,就把盤子放上火源加熱方塊。別全部吃完,留些給我,嘻~

  帕弗蘭的人說薇塔姊姊妳很認真。上回與我一起前往北冰海岸擱淺商船搜索行動時,他們的隊長也對我提到妳,說妳在工作時非常專業,雖然有些過於天真浪漫了。我告訴他,天真造就了我的薇塔姊姊,只要不影響妳飛行偵查工作的判斷,是不需要改的。

  妳不會被北海那幫人抓走的吧?我相信妳不會,妳有翅膀可以快快飛離開他們。但是薇塔姊姊,妳要小心「偽陽」這種魔物,最近沿岸的帶牠們被目擊的次數變多了。衛真先生發給妳的魔物制退手冊,妳沒搞丟吧?要把它當考試材料複習喔,每天晚茶時間我會不定時抽考喔!有算分數的喔──!!

  嘻,總之,薇塔姊姊,有妳來北地陪伴我,真好。

  我的火焰雖能化去寒冷冰雪,卻化不開沒有妳的孤單寂寞。


妹亞茵  










  收件人Euforia Bakery™ 執行長兼創意總監白流羲
  副本:財務長攸符利亞,資訊長烏蒂娜,營運長依菲兒,人資總監薇露娜.阿露西安
  主旨:耶阿特前線支店對北海經濟封鎖之綜合對策


  Dear 白先生,

  日前諾爾斯耶阿特郡向北海郡無預警宣戰,該二郡目前已進入交戰狀態。北海方面採取無差別戰術,劫持耶阿特海運航船貨物與人員,達到經濟封鎖耶阿特郡目的。實如先前傳回之非正式通知和報告,該情況直接及間接影響支店食材物料進貨管道之暢通,開戰至今已有多次食材無法如期運抵,或中途丟失,或於國境關口遭攔檢扣查。本月前二週進銷妥善比出現低於1.0的情形,雖尚未衝擊到銷量,但中短期的下跌是可預期的。有關週妥善比、銷量表與週長消費者消費調查細節,請參見附件A、B與C

  有鑑於耶阿特週邊地區戰爭情形屬複合式災害,其發展現況與支店成立早期風險評估之模型E情況最為接近,因此現在針對實情採取對應處理措施。具體措施方針簡列如下:

    1. 啟用特色食材就地化選用措施(詳見附件D)。
    2. 尋求批量食材在地創造生產合作可能性(詳見附件E及F)。
    3. 擴大物資陸路運輸路線多樣性與運輸質量(詳見附件G及H)。
    4. 鞏固地方社會公共關係(參照附件I)。
    5. 加強物資海運之安全維護等級(參照附件J)。
    6. 減少常規商業宣傳開支及不必要資源消耗。
    7. 妥善艾格員工相關服務、生產技能訓練。

此外,或需總店支援下列事項:

    1. 協助改良產品設計研發以增進食材運用率。
    2. 協助開發針對有需求團體之緊急支援糧食物資產品。

  有鑑於我有阿斯嘉特冒險者身分,另有經營以外之在地任務,故必要時須徵調總店人工智慧資源協助日常營運工作。在地任務與阿斯嘉特在地事業體息息相關,屬綜合風險評估之一部份。有關可能之任務內容、需求、預期成果等事宜,未來將持續發信說明。

  除以上情形,支店本身管理良好。我預期未來戰事擴大,或有需短期中止經營之可能,現已開始對該風險進行評估與具體對策,詳情請見附件K

  以上各事項,誠請白先生詳閱,並對不足之處與以指示,惠謝指導。

  Yours sincerely,


  亞茵.阿爾西亞
  Euforia Bakery™ 品牌長兼支店總監
  eina@euforia.as


  隨信附件:
  A、營運週妥善比紀錄表
  B、營運週銷量紀錄及分析表
  C、消費者消費性向趨勢分析
  D、與事業蒼狼委託屋食材採集合作意向書(草稿)
  E、銀匙庇護所業務項目簡章
  F、與事業銀匙庇護所食材生產合作意向書(草稿)
  G、與事業帕弗蘭雪橇犬運輸快遞擴大合作契約更新版(草稿)
  H、其他與事業帕弗蘭雪橇犬運輸快遞重點委託項目分析單
  I、飛雲鏢局服業務目簡章
  J、《耶阿特社會民族與歷史文化》第一章節錄與可行性預判報告
  K、中止營運計畫及所需資源與效率作業報告










  【速件】
  尤克特拉希爾危機風險管理顧問公司
  曙葉 收

  曙葉和漢洛克先生:

  亞茵我現在知道擄人事件預防是不切實際的做法,請忘了上一封信吧。另一件事,我相信你們可以提供支援的。

  我們都知道自第一起有官方紀錄的擄人事件發生距今已過了三週,要人失蹤帶來的社會負面影響越來越大,官方和民間的搜救任務找回遺體和遺物比起活人的比率越來越多。我認為,目前最要緊的事就是盡可能縮短盲目搜查所浪費的時間。蒐證與判斷事件先後次序是漢洛克先生與他的團隊之專業,所以我想委託你們協助辨識我手邊大批資料,從中判斷和整理出失蹤要人名列、盡可能詳細的背景與時間關係,以利行動部隊出動救援的精確度,早日救回無辜受害者。

  請問本週哪一天你們方便約見?手邊資料頗繁複,需要當面討論才能釐清。還請盡快回函或來電告知,謝謝。

  PS:有有限度動用尤克特拉希爾隊伍資源的必要嗎?


亞茵.阿爾西亞  










  席塔麗碑
  可拉斯尼 收


  阿爾瑪斯:

  嘻,近來好嗎?我又聽薇塔姊姊說了,說你們席塔麗碑用遵循當地傳統的方式舉行喪禮,雖說不是應該輕鬆看待的事,但聽說本地人很開心,街上不少人在討論你們的「儀式」。這點能把耶阿特人心從擄人事件的烏雲中拯救出來,實在做的太對了!

  同時,我也觀察到一個現象。魘面萄艾格真的如你之前告訴我的,大舉移民到耶阿特來了,他們有受到死亡與災厄氣息所吸引,群聚在容易發生那些事件的地區。雖然同樣不是什麼值得快樂的現象,但至少,可以觀察他們並預測情況吧?

  你知道的,亞茵我希望減少平民傷亡,而我們最需要的就是可以分析的資料,為行動提供預警根據。不知道對向我這樣的一般人而言,有沒有有效觀察魘面萄艾格行為的方法,好讓我可以快速理解他們行動的目的,辨識出事件原因呢?

  感謝你,阿爾瑪斯。東尼和薇露娜姊姊要我向你問好。


亞茵  










  收件人:林衛真METRO傭兵團
  副本:薇塔.阿露西安-帕弗蘭雪橇犬運輸快遞
  主旨:有關批量運輸與對擄人之救援行動

  衛真先生,

  我越來越無法想像,如果我們沒有你,今天在耶阿特會是如何的處境艱難。METRO和帕弗蘭的團隊從展店初期就協助我,回頭看過你協助我克服的所有難關,打通運輸渠道,行動任務的協助,照顧有些衝動的薇塔姊姊,甚至戰場上的支援,對我而言已經超出單純事業合作對彼此的承諾了。

  上次前往帕弗蘭拜訪時,我得知耶阿特山區更多潛在運輸路線的選擇,也得知你們為因應敵方勢力可能的封鎖而計畫開闢該些路線。我認為增加路線選擇對舒緩物資流通的壓力非常有必要,換句話說,我很需要它們。研究過帕弗蘭提供的地形圖後,我把自己認為可行的選擇圈選標記出來,在這裡提交給衛真先生參考。不知道你的想法如何呢?

  另外,我會持續尋找隨同METRO團隊搜索被擄要人的機會。上回在你們的協助下,救回琳.挪納武小姐,致使她的父親能放心全力支持我們往港鎮的運輸行動。我想把這份榮耀歸於你和勇敢的隊員們。

  請接受我誠摯的感謝。

  Your sincerely,


  亞茵.阿爾西亞
  Euforia Bakery 耶阿特前線
  eina@euforia.as


  隨信附件:
  A、東部山區等高線地形圖(含隧道註記)
  B、東部山區座標地圖










  城鎮的上空飛過一隻雪鴞,速度飛快,振翅之間就掠過幾排房頂。雪鴞腳上繫著個小囊,囊裡有書信一封:

  飛雲鏢局耶阿特支部
  支部長 江河浪 收

  親愛的江小姐,您好:

  我是Euforia Bakery在耶阿特支店的店長亞茵。日前與您於曙葉先生的公司一敘,讓我認識貴鏢局的專業項目,與事業裡念精神。我對貴鏢局服務感到興趣,願意與您洽談海路物資運輸安全維護的解決方案事宜。現下接獲並讀畢您的信使投遞之信,於此予以回覆。不知何時何處能與您方便見面再敘?

  祝 武運亨通

亞茵.阿爾西亞  
Euforia Bakery 耶阿特前線  










  收件人:法爾.耶阿特浣熊物資流通所
  主旨:有關對港鎮通信之遞送委托

  親愛的法爾,

  我聽聞你協助耶阿特高層的事蹟,冒險者之間津津樂道,果然不愧是耶阿特的後裔呢。嘻~

  再次謝謝你和浣熊流通所的大力協助,多虧你們即時的訊息傳遞,讓我們能在第一時間分析出要人琳.挪納武座船被擄的確切位置與航行路線,並鞏固其父親與我們堅定的合作關係。

  由於最近北海軍如鐵幕一樣封鎖耶阿特海運航線,有識的冒險者們開始尋求合作對抗反制的方法,我也是。為了維護我們積極在沿海港鎮建立起的人際關係網路,我需要增加訊息傳遞效率和安全的保障,而我相信法爾你們的流通所可以做到這點。

  我晚些會親自去拜訪你們,手邊也有些待寄出的包裹。它們每一個都不超過四分之一個亞茵的大小,雖然在未來可能會有超過三分之一個亞茵大小的文件存在。

  最後,請接受我的這份小禮。祝未來任務成功順利,也請替我向飛白小姐問好。

  Best regards,


  亞茵.阿爾西亞
  Euforia Bakery 耶阿特前線
  eina@euforia.as


  隨信附件:
  A、果茶電子兌換卷 X 50










  【速件】
  蒼狼委託屋
  卡洛特 收


  卡洛特:

  委託屋一切還順利嗎?掛上飾物後,沒有魘面萄艾格再去找你麻煩了吧?

  是這樣的,亞茵我這裡有些食材蒐集上的困難,需要卡洛特你幫忙。之前你告訴我,除了親自力行處理委託以外,你也會透過當地人脈將部分委託轉包給有能力、興趣的其他冒險者。這點真的很厲害呢,雖然作法並不算新穎,但可以就此順便推廣委託人的知名度,比方說我們EB。嘻~

  總之,我需要委託卡洛特你採集耶阿特動植物食材,包括翻滾鳥的毛(只是一些毛,沒有要殺掉牠們)、高原地區的水晶花、榨取高山青草的汁液、還有(這可能有困難度)少量曇菇。需要的量雖然不多,但還是挺必要的。

  麻煩你了呢。下次亞茵帶烤牛排去慰勞你,謝謝囉。


亞茵  










  收件人:阿達歐銀匙庇護所
  主旨:對量產食材之生產詢問


  親愛的阿達歐,

  上週的桑葚、毛線纖維絲和任性酵母品質很良好,客人對成品的反應超乎我預期,我決定與貴所深入合作。上述三件食材原料為本店一級需求品,貴所即時生產緩解短缺的問題,我們因此有餘力處理二級需求品的需要。

  我們需要下列食材原料,每種各一單位:

    • 骨粉果臘(臘狀)
    • 影子漿果
    • 伸縮糖膠
    • 緻密糕素體
    • 通用文字果實
    • 墓園威士忌
    • 鳳梨(果醬)

  訂單支票與上述食材樣品,已於今晨委託帕弗蘭雪橇犬運輸快遞送至貴所,其中影子漿果與緻密糕素體需冷藏保存,具體保存方式詳見說明書。希望貴所能在下週三以前完成訂單項目,完成時請聯絡帕弗蘭快遞,他們將會負責材料的運送。

  祝 鴻猷丕展


  亞茵.阿爾西亞
  Euforia Bakery 耶阿特前線
  eina@euforia.as











  【密件】
  阿斯嘉特駐諾爾斯耶阿特郡大使館
  銀星駐諾爾斯外交官 歐特閣下 敬啟


  尊敬的外交官 歐特閣下,

  我為詢問耶阿特郡近日異常情形而書寫此信。我是阿斯嘉特烘焙店Euforia Bakery的亞茵.阿爾西亞,我以提供糧食物資援助與推廣地方食品多樣性為目的前來耶阿特郡。

  近日,我因業務需要,走訪耶阿特郡山地與濱海城鎮,我觀察到此一奇異現象:不分白晝黑夜,街上突有數名蒙面人士包圍他們認為是阿斯嘉特人者。若後者承認或被發現屬實,則將遭到蒙面人士威脅,甚至毆打。此一現象非為個案,它們不定時、不定點地發生,我本人亦親身經歷一次,所幸尚能憑自身實力阻嚇襲擊者。

  我擔心有特定組織或團體以阿斯嘉特人為目標,系統性地進行此一行動。根據我等可靠情報分析源指出,此類襲擊行動,與近日大使館冒險者抗議事件,有發生時間點之統計相關性。我實著難以忽視一切異狀更為根源之原因,不排除某組織受耶阿特境外敵方勢力策使行動。

  我深切意識到閣下事務繁多,然而作為一對時局深刻關注之阿斯嘉特冒險者,我誠摯希望閣下在職能所及範圍內,能提供予我等,有關上述事件可能性直接,或間接,之支持證據。

  我重視並理解閣下,與銀星政最高務官 碧昂絲.貝爾閣下,給予我等阿斯嘉特冒險者之大力支持與協助。我相信凡事皆有其因,我等正遭逢之阻礙亦然。我期待於可見的未來,耶阿特邁向勝利之路,與阿斯嘉特更加無間合作。感謝閣下費神閱讀此信。

  此致 歐特閣下 敬禮


  亞茵.奇維亞米露.阿爾西亞
  Euforia Bakery 耶阿特前線 支店長
  阿斯嘉特傳奇冒險者











  少女的書桌上,小蛋糕已經吃完,喝光的奶茶杯子也不再冒出泡泡煙。原先百在杯子旁的信封以經拆開,裡頭的信已經被拿起。不過,信封裡還有另一張紙比較小的信,它此時正在桌上展開。

  亞茵:

  我知道,妳是最棒的。

  我比任何人都清楚。

  哪怕前方的山嶺再高、河水再冰冷、戰火再無情、人心再險惡,最能夠再它們之前守護妳的人,就是妳自己。妳很自信,掌握著力量;妳也有責任,背負著崇高使命。

  以妳自己為榮吧,亞茵,妳的路還正在走下去。

  讓我們先別管它會走去哪兒,何處才是終點。讓我們走一步,再一步,再下一步,看看那路上的精采絕倫,怎麼樣充滿妳的世界。

  一定要的,對吧?

  嘻~











- PLACE -



Euforia Bakery 耶阿特前線





- IMAGE CREDITS -

Pixabay(title)





- WORD COUNTS -

4,828





❉ ❉ ❉

創作回應

天樞D奧古斯特布麗
東部山區等高線地形圖(含隧道註記)(已收到)
東部山區座標地圖(以確認,正在加入更新資料庫當中)

務必小心,最近晚上有點亂,我們逮到了幾個來自北鏡的傢伙,他們正在假扮成冒險者蓄意鬧事。

林衛真
2018-05-19 21:27:53
樂之
晚上我已經避免輕意出門,除非進行任務。近日出門都會尋找其他冒險者結伴,能夠彼此照應。謝謝衛真先生關心。

亞茵
2018-05-19 21:34:09
可拉斯尼格拉斯
亞茵.奇維亞米露.阿爾西亞:

 對於魘面萄艾格的研究報告,咱在一周後彙整後會請萼稻梅莉寄送過去,一位黑髮女孩。

可拉斯尼格拉斯

2018-05-19 21:31:14
樂之
好喔!我會叫亞茵注意的,謝謝你~~

薇塔
2018-05-19 21:34:59
純喫茶
亞茵小姐:

感謝妳的邀約,目前對於海運方面的事一已有初步的了解與想法,詳細情形擇日自當登門拜訪詳述,部分事宜還請兩相配合,目前局勢動盪實體店面不失為一處罩門,出入門戶自當小心

江河浪,筆
2018-05-19 22:28:16
樂之
亞茵打開信使送來的信,一邊看一邊微笑。
「嘻~」
2018-05-19 22:33:49
旅者

亞茵啊

這信怎麼這麼難寫啊,總之我能借用一下你的火嗎?
我想在衛真這裡煮個大野豬鍋但火不夠熱啊
你如果也想要吃的話回我

安叔 (信上的字醜醜又歪七扭八(?
2018-05-19 22:56:13
樂之
好啊,當然可以。亞茵我剛好今天要去衛真先生那兒,你在那裡等我吧,只要有我在,火就燒不完。

我也想吃。

亞茵
2018-05-19 23:14:16
黑龍.拉雅克
  信封以阿斯嘉特大使館專屬官方文件包裝。

  阿爾西亞 女士

  我很抱歉現在才回信,因為貝爾女士遭受政治暗殺未遂,目前我正在替他調查此事。

  當然你或許會覺得這種事情直接在信封講不妥。
  但這是策略的一種,越多人知道這件事情,看不見的手將越難干涉。

  至於你所說的為事實,那必定是北海軍的卑劣計策。
  北海軍本來就是海盜出身,以恐嚇、暗殺、滲透與製造騷擾,是他們的專長。
  不僅如此。北海軍還會委託派海盜喬裝成冒險者作亂,連我也曾受其害。
  
  即便知道幕後指使,那些宵小鼠輩到處竄流,要抓獲也不容易。
  就算要溯及源頭的北海軍他們也能打死不認帳,畢竟他們是靠著金錢與影響力暗中指使海盜。
  而耶阿特又與北海戰爭中,也難以用這當理由去譴責北海軍。
  
  我是有個較為激進的建議,這是我出身於諾爾斯的價值觀。
  當你受到威脅時,請不要客氣,以能擊殺對方為前提來威嚇。

  在諾爾斯這片崇尚武勇的風氣下,只要夠證據證明為自衛,又對方又是北海人或海盜,那社會輿論與法律皆不會被定罪。

  當然這是在諾爾斯這片紛亂之地才有的做法。
  至於你是否要「入境隨俗」就看你吧。

  在此深深的希望你不會受到這樣的遭遇。

                             銀星駐諾爾斯外交官 歐特


2018-05-22 00:46:30
樂之
亞茵一口氣讀完外交官的回信,坐在書桌前靜默一段時間,深表認同的點頭。

她將信紙複印,正本放進保險箱裡收妥,拿出螢光筆在影本上的「尚武」、「自衛」、「威嚇」等字眼塗亮。針對個人行動方針的筆記做完後,她嘆了口氣,打開平板,登入鍛造工坊的網站顧客頁面,查詢武器的打造進度。
2018-05-22 01:12:5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