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24時の鐘とシンデレラ ~Halloween Wedding~フェザー篇

作者:薇兒│24時之鐘與灰姑娘~Halloween Wedding~│2018-05-19 20:12:19│巴幣:4│人氣:907
  最後一條線了,他在12時の鐘とシンデレラ ~Halloween Wedding~フェザー 線就已經登場過,不過在這時候他是做為友情線的,另外一個12時の鐘とシンデレラ ~Halloween Wedding~シリウス線在這裡也是姐姐的友情線喔。
フェザー(feather)
CV:下野紘
  他的名字嘛其實就有鳥跟羽毛的意思,他也不隱瞞自己是種魔物,原形是鴿子。
  某一天男人出現在路上說要跟羅莎莉雅一起回家,媽媽有交代不可以在路上跟著陌生人走,於是羅莎莉雅轉了方向打算無視他,被男人喊住,問著羅莎莉雅打算去哪?那個方向跟回家的方向完全不同啊!
  羅莎莉雅只好停下來,問著先生你到底是哪位?被他神神秘秘的帶去街角,說著是在大馬路上不方便解釋。
  在華麗的羽毛飄散之後
  變回了羅莎莉雅熟悉的鄰居フェザー(feather)費德的模樣
  不過問題來了,這人到底是男的還是女的?費德表示他可以是女人也可以是男人,所以嘛其實有些人沒辦法接受他這德性,但身為女主角就是會無異議的接受可攻略角色的任何模樣,管他病嬌還是鬼畜,只不過姐姐要重申這種怪人只允許在二次元出現,三次元的話敬告各位妹子有多遠閃多遠比較好。
  在調查南瓜被殘殺?事件,費德用刀子弄不開南瓜就換成拿平底鍋砸
  
  可惜沒有像當年鐵掌飛鳳揍在李逍遙後腦上響亮的鏘鏘聲。
  感覺上費德比較享受當女性
  總是用貴婦人的姿態去採買
  也曾毫不客氣的使喚男人幫她們拎採購的東西
  因為她跟羅莎莉雅都是女孩子嘛
  完全不打算理會抗議聲

  做為女主角嘛
  毫無保留的表示不管費德的性別
  他(她?)都是她最重要的朋友
  我說你這隻鴿子有必要用女性體撲抱一次之後
  又換男性體來抱一次?
  只不過雖說女性體擁抱時骨子裡還是男人的力氣,忘情的擁抱差點把羅莎莉雅給抱到嚥氣。
  說是快下雨了
  以女性體的姿態帶了傘過來接羅莎莉雅下班
  但開始下雨他就變成男的要羅莎莉雅挽著自己走路
  這隻鴿子你其實屬性是隻黑吧
  看到羅莎莉雅似乎在煩惱時跑去詢問,原來是羅莎莉雅要替看顧的貴族小孩買顏料,但有一個顏色怎樣就是缺貨,費德問羅莎莉雅是要找什麼顏色?
  答案要用:就像是你女性體那雙綠色眼眸一樣的綠。
  原本以為事情就先這樣不了了之,貴族孩子鬧著沒有那種綠色他們要怎完成給媽媽的畫,問著羅莎莉雅到底有沒有仔細幫他們找顏料啊?
  窗外傳來敲玻璃的聲音,羅莎莉雅跑去看到底發生什麼事
  一開窗看到坐在外面的費德
  這裡是三樓啊大哥!而且你到底怎跑進來的?
  費德說著羅莎莉雅忘記他的原形是什麼嗎?他可是鴿子啊!這點高度不算什麼,也沒有任何東西能阻擋鳥的飛行。(難怪你從事諜報工作,畢竟任誰都不會去提防一邊的鴿子)
  他給羅莎莉雅送了她正在找的顏色顏料過來。
  只不過這時候小鴿子還是沒有很清楚他對羅莎莉雅的感覺
  請求親吻羅莎莉雅看看
  他是否就能明白自己的心情並整理好自己的心情呢?
  一吻之後小鴿子沒有多大反應,之後也像是沒這回事一樣
  再次見面又是以女性體姿態出現約羅莎莉雅去野餐
  以女性體姿態再度吻了羅莎莉雅
  小鴿子終於確認自己喜歡羅莎莉雅
  其實這畫面我不反對妳們搞百合的

  之後的小鴿子也曾經問過羅莎莉雅是喜歡他女性體多一點還是男性體呢?
  若是回答女性體
  他們就會變成像姐妹淘一樣的感覺
  一起逛街買東西然後互相給對方選適合的飾品
  另個結局嘛就是一起做點心
  羅莎莉雅不知道怎玩的能把麵粉給玩到身上去
  費德替她擦拭著頸上的麵粉
  費德:哎呀,都弄髒了,我們等一下一起洗澡把這裡清洗乾淨吧!
  羅莎莉雅:蛤?一起洗?
  費德:因為我們都是女孩子沒關係的啊!(我聽你鬼扯)
  正常的結局?嘛
  羅莎莉雅買了一堆豆子感謝費德之前對她的照顧,誰讓費德說過豆子這種東西不能自己買而是要由人類給,不然就有違鴿道。
  就被撲倒在餐桌上用起餐
  小鴿子你到底去哪學習到這種手技能摸到人家敏感處發出奇怪的聲音?
  只不過背上有一堆豆子這樣實在不舒服,做為被壓的人提出了能不能換個地方再玩的要求?
  就被公主抱著轉移陣地到費德的房間去了
  真不愧是QR家,每個人該動手時絕不手軟。
  舞會之後
  他抱著羅莎莉雅踩著由鴿子組成的橋離開皇宮
  原本羅莎莉雅還不願意,一方面是她會怕,另一方面她覺得踩著鴿子走有點殘忍
  不過這些都是費德的法術所以沒有問題的。
  我認真覺得其實費德比較喜歡當女生吧?連跟羅莎莉雅開店也都是女裝姿
  然後還會跟女店員們喝茶聊是非
  聊聊男朋友之類的話題
  順便用女性體探問一下羅莎莉雅對男性體的他的感覺。(女店員還幫忙起鬨)
  閉店之後就是各式性騷擾了
  只不過我真的很好奇一件事
  那個鴿子是卵生
  所以羅莎莉雅要是生孩子生出來的是胎兒還是蛋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9429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24時之鐘與灰姑娘~Halloween Wedding~|24時の鐘とシンデレラ ~Halloween Wedding~|24時之鐘與灰姑娘~Halloween Wedding~|乙女向|女性向|フェザーfeather|下野紘|森田成一|中田譲治

留言共 1 篇留言

荷薰風
最後的問題突破盲腸了XD

05-20 01:09

薇兒
這問題其實在玩她妹妹的故事時(當時男角是蜥蝪)我也有過疑問05-20 09:4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vivianbaby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幻想三國誌5 解脫了... 後一篇:白華の檻 ~緋色の欠片4...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