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刀劍亂舞】【多對刀審】《說『我愛你』》

作者:錢│刀劍亂舞│2018-05-18 22:07:56│巴幣:4│人氣:346
#沙華與安定

是全部cp裡最直球的一對。
比如:
「妳有......愛著我嗎?」
「有。」快速而斬釘截鐵的回答。

或者:
「如果是和喜歡的對象一起的話......」
「安定等我我馬上就來!」(飛奔到田裡




#小豆與一期

小豆是超級直球系,一期反而比較含蓄婉轉。
比如:
「一期一期,老子愛你。」就這麼風風火火的丟下一句話,然後又急匆匆的跑了。
「......」這是被超級大直球迎面K中來不及反應的一期。

或者
「一期!老子、我愛你!非常愛的那種!」說話說到一半突然猛丟直球的小豆。
「......」明明平時很會含蓄溫婉開黃腔的一期反而不擅長面對這種直球,臉沒紅耳朵卻紅了。




#香織與髭切

陷入工作狂模式數天後意外的收到了髭切寫的和歌。
是源重之的《風をいたみ》。
極度意外髭切居然會選擇這樣一首完全不符合他個人風格的和歌,她哭笑不得的放下處理得差不多的工作,準備回房裡去尋寫和歌指控她像岩石一般冷漠且無動於衷的那把刀。
但在站起來那刻,她想了想,又坐了回去,從抽屜摸出很久沒用的紙箋和毛筆,寫了一首《よもすがら》。

握著紙箋,薄金髮色的太刀把頭擱在她的肩上咬住她的耳垂緩緩碾磨。
「《よもすがら》啊......這麼說家主其實是很期待我在妳工作時去找妳嗎?」
「不你還是別太常來。」其實有點後悔選了這首和歌的審神者默默的說。
「不我怎麼能讓家主覺得長夜難捱呢......」舌尖舔了舔她被他磨得發紅的耳垂,「該讓家主覺得春宵苦短才是呢。」


自作孽,不可活。
審神者摸著自己的腰欲哭無淚。



*《風をいたみ》內容大概是男方在怨嘆女方像岩石一般冷漠,難以打動。而《よもすがら》則是以女性視角在埋怨薄情的戀人為何總不來,讓她獨自一人的夜晚都在思念,想著天要是趕快亮就好了。但天亮了,光線就會透過寢室裡無情的空隙通知她天亮了......總之是首怨女角度的和歌。

這兩個人選這麼肉麻的和歌一部份是真實心情但主要只是想看看對方有甚麼反應,但很顯然這次是髭切的勝利,香織原本只是想噁心噁心髭切(
因為我想像不出他們彼此說愛的畫面所以只能透過如此含蓄委婉的方法......




#深紅與三日月

從開竅之後深紅其實不吝於說出口。
「三日月,」她拉住了他的袖口,眨了眨眼,「吾愛你。」
很慎重的語氣,對於她這麼慢才開竅,讓三日月等了那麼些年月,其實她非常的介懷,因為她一直知道他們之間的時間並不是無限延伸,而是一直在倒數的──直到她消散之時。
所以一有機會,她便會如現在這般慎之又慎的告訴他。

深知她在想些什麼的三日月頓了頓,笑了起來,將她抱進懷裡,蹭著她的耳畔。
「......我也是呢,愛著妳,一直都是。」

夜幕般的眸子一閃而逝的痛意被深深的掩藏了起來。




#濃藍與藥研

她是太溫柔的人。
不斷的祈禱並不為自己,想要用盡自己有限的全部力量及生命去守護兩位神祇。
這麼這麼溫柔的人。
所以他被這樣的溫柔給吸引了,她這麼努力的在溫暖著別人,冀求守護那小小的火焰,那他便來守護這樣的她。

「......大將就交給我吧。」說著這句話的時候其實指尖有著隱隱的顫抖,他看著她濃藍色的眸子,努力的不讓自己的語氣出現顫抖。
「交給你?什麼?我漏了甚麼......嗎?」她有些迷惑,看著藥研那雙漂亮的藤紫色眼眸,隱約覺得藥研好像不同以往的認真,胸臆裡微微的有些打鼓。
看著她清秀的面龐充滿疑惑,他呼出一口氣,露出了曾被她說過『非常安心』的笑容,握住她的手,壓上她的心口,定定的望進她濃藍色的眼眸裡。

「......這裡,守護就交給我吧。」

她愣愣的看著近侍堅定的微笑,完全反應不過來。
兩人僵持了許久,久到沉穩如藥研都有些支持不住的時候,那雙濃藍色的眼眸突地蓄滿淚水,然後向前一撲,緊緊的抱住了他的肩膀無聲的嚎啕大哭並拼命的點頭。


弄、弄哭她了。
藥研藤四郎緊緊的抱住埋在他肩頭的審神者,有些挫敗,卻也完全無法壓抑嘴角勾起的弧度。




➶➶➶
五月到底是有什麼buff,為什麼我最近如此勤奮,勤奮到我自己都害怕(懵逼.rar
腦子源源不絕的在動啊有點開心可是忙不過來我明天要上課啊!(抱頭
而且我最近腦子很甜呢,一定是我最近都沒怎麼吃到好吃的糧只好自己產......快推我坑快告訴我好看的文!我要餓死了!漫畫小說都可以!
沒寫的江雪阿七跟宗三真砂都是虐梗所以不寫,因為終其一生沒有說出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9329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刀劍亂舞|刀劍亂舞乙女向|女審神者|大和守安定|三日月宗近|髭切|一期一振|藥研藤四郎

留言共 7 篇留言

銀露
漫畫+動畫:魔法使的新娘;小說我是看鯤島囝的悲慘德島,(在巴哈第一次看長文的作品,作者在角色對話段落區隔上沒有做得很好,所以有時侯會覺得這段話是誰講的,可是我第一個喜歡作者對女主角維奧拉的各種不同的描寫,第二雖然作者雖然說討厭佛朗明哥,可是個人覺得佛朗明哥暗黑又深沉的主線有清楚描寫<有覺得心酸的時侯也有覺得很人渣的地方>,相對地連接的細節著重得較弱);然後我還想推薦三月的獅子的漫畫版和動畫版,個人先看過動畫版,至於漫畫要慢慢補;如果簡單扼要地推薦的話,他是一充滿文學風格的漫畫和動畫;然後不要再晚上看,因為裡面出現的料理會饞/餓死人,邊吃邊看是最佳狀態;還有兩部,我簡單的說,紫羅蘭(這個花名積非成是已久,紫地花丁才是比較正確的譯名英文是violet)永恆花園;另外一部是黃金神威,這一部作品也有漫畫和動畫版,其中的血腥畫面請考慮好再收看,裡面的料理以愛奴族的出現較多(我忘記比較適合稱呼愛奴族的名字,為什麼要多做解釋主要是愛奴族人很討厭這個稱呼),以上是我最近偏愛的或看過的,希望你會喜歡

05-18 23:36


謝謝推薦!魔法使的新娘我也一直有在追,只是動畫還沒時間看完。黃金神威最近也有朋友跟我推薦,我會找時間補完!至於同人的部分有些抱歉因為我沒有看過海賊王所以可能比較不會優先去看,但能得到你的大力推薦我想那必定是一不很不錯的作品!先收藏起來,看以後有沒有時間捕海賊之後再看,謝謝!05-21 21:02
銀露
悲慘德島是以海賊王的德羅薩斯島(沒記錯吧?)為背景,至於沒看過原作的問題,我是覺得不用擔心,因為在那一系列長文中,只要記得所有的敘述都是圍著維奧拉轉的,至於沒有清楚的地方以作者另外開文的地方看一遍就更明白了。以上是我的經驗,希望會幫到你。

05-18 23:58

銀露
我發現我的用詞不當,請讓我修正,應該說那一系列長文中,圍著維奧拉轉的敘述讓維奧拉這個角色更立體、鮮活,她很清楚自己正在做的事和很清楚自己每一個當下的感受,這是我想修正和補充的

05-19 00:54

銀露
作者對同人創作的想法:
(我也是第一次看這篇文)

我對同人創作的想法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3711568

05-19 01:46

銀露
這是沒看過原作的評文者寫的評文
你可以看過再考慮要不要看悲慘德島:)

【評】《悲慘德島》(Dressrosa Miserable)──歷史是用誰的血淚在銘刻?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3976243

05-19 02:01

天黑黑黑黑黑黑
自己ㄉ糧自己產,穩ㄉ

05-19 02:53


不我一點都不想要QQ05-21 21:03
銀露
以你方便為主

05-22 08:22


好的~05-26 21: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pple91069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質問箱】1... 後一篇:【刀劍亂舞】【大和守安定...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圖】 (0)

【刀劍亂舞】短篇集 (0)
【江雪左文字x女審神者】 (35)
【三日月宗近x女審神者】 (19)
【數珠丸恆次x女審神者】 (1)
【大和守安定x女審神者】 (4)
【壓切長谷部x女審神者】 (18)
【燭台切光忠x女審神者】 (2)
【山姥切國廣x女審神者】 (6)
【山姥切長義x女審神者】 (8)
【骨喰藤四郎x女審神者】 (3)
【藥研藤四郎x女審神者】 (3)
【平野藤四郎x女審神者】 (1)
【鶴丸國永x女審神者】 (4)
【一期一振x女審神者】 (3)
【加州清光x女審神者】 (2)
【千子村正x女審神者】 (1)
【山鳥毛x女審神者】 (1)
【松井江x女審神者】 (1)
【小狐丸x女審神者】 (1)
【髭切x女審神者】 (12)
【多對刀審】 (15)
【系列文】喜歡的原因 (5)
【系列文】官能昔話 (6)

【刀劍亂舞】現代paro (0)
【江雪左文字x女審神者】 (13)
【宗三左文字x女審神者】 (2)
【燭台切光忠x女審神者】 (1)
【鶴丸國永x女審神者】 (1)
【亂藤四郎x女審神者】 (1)
【巴形薙刀x女審神者】 (1)
【加州清光x女審神者】 (1)
【髭切x女審神者】 (2)
【多位刀審】 (2)

【刀劍亂舞】ABO世界觀 (0)
【江雪左文字x女審神者】 (2)
【ABO私設】 (1)

【刀劍亂舞】【吸血鬼AU】 (1)

【刀劍亂舞】【企劃產物】特對室案簿錄 (3)

【刀劍亂舞】【藥研審】刺鳥 (9)

【刀劍亂舞】【亂女審】渡鴉 (2)

【刀劍亂舞】【宗三審】籠中鳥 (7)

【刀劍亂舞】【清光審】煙花夢 (1)

【刀劍亂舞】【髭切審】來自天堂的魔鬼 (2)

【刀劍亂舞】【江雪審】罪人 (2)

【刀劍亂舞】一些雜七雜八的設定 (3)

未分類 (28)

skull862吉米‧罕醉克斯
如果他不是你最愛的吉他手,那他會是你最愛的吉他手他最愛的吉他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