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初音ミク~Project DIVA~開箱文(?)

作者:琉卡│VOCALOID 系列﹝初音未來 -名伶計畫-﹞│2009-07-20 09:20:04│巴幣:0│人氣:631
本文引用自此

嘖、這個怨念物終於讓我入手了XD
 
還是晚了兩個星期orz"
 
自從發售當日便開始找,但怎麼會想到這款遊戲紅到爆、跑遍了大阪各處我所知道的、有在賣遊戲的店面,全面缺貨 冏!!
 
後來在Amazon找到了,只是還要等兩個星期...想說等就等吧,反正也買不到(哭)
 
因為找到的價格還算挺便宜的,原價6090円,我買到的價格是24% off的4645円。
雖然沒有ミク的黏土人偶,不過也無所謂啦=w=
 
不過呢~我這個人就是極端(哈?)
為了ミク所以我跑去買了耳機!!
(謎:...是哪個傢伙在喊窮的= =#)
沒記錯的話這個就是鐵三角XD?
(...我居然買了自己一點把握都沒有的東西 冏)
背面圖。
很哀怨的是....................MIC orz|||
 
打開之後是這樣子的。
因為耳機可以折疊,所以收藏起來應該會比較方便XD
(話說我可是第一次買這種耳罩式的耳機呢@@)
 
這是折起來的樣子,其實還蠻小的。
 
還可以這樣折喔XD
 
我個人覺得蠻有設計感的^^
...只是夏天到了,戴這種的好熱XD"
 
接著是開箱(?)文XD
其實是包裹(毆死)
 
 
打開之後就是ミク用可愛地笑容對我說:「やっと会いました、ご主人様~」(誤很大)
 
打開盒子之後,封面的內頁居然是一張小型海報@口@!!
ミクちゃん最高~~~~~~!!!(吶喊)(請自重)
 
這次的UMD也做得很認真。
Q版的ミクちゃん真是可愛到不行><
 
總之這三天以來都不眠不休、廢寢忘食地在打這款遊戲XD
嚴重擔心咱們家的小P右方按鍵會加速壽終正寢......(經歷過DFF還有ミクちゃん的摧殘 冏)
 
不過真的很好玩^^
尤其是聽到很熟悉的「メルト」、「Packaged」、「あなたの歌姫」、「levan Polkka(著名的甩蔥歌XD)」、「みくみくにしてあげる【してやんよ】」這幾首就讓我超感動>w</
 
話說甩蔥歌是我第一次拿到PROFECT的曲子呢(笑)
 
其他的歌曲也都很好聽,只是唯一最頭痛的就是那首「マージナル」。
到現在為止都還沒打過GREAT...是有這麼難嗎 冏"
 
另外,這次收錄的衣服也很多,只是目前打出來比較喜歡的大概就是校服、阿拉伯服、女僕裝(啊?)還有最原始的服裝吧@@
其他的服裝目前都讓ミク跳了一次就頭痛換掉了orz"
 
畢竟這款遊戲最大的難關之一就是要如何不被背景迷惑、專心集中地對好節奏按下按鈕 冏|||
(ミクちゃん太多動作都太可愛了orz 還有好幾幕是對著螢幕搖屁股...那瞬間我突然可以理解大叔們為什麼那麼愛迷你裙了....(遠目)
 
另一大難關就是硬體問題 冏"
因為PV也是用3D運算的,所以當畫面太過華麗時...
 
對、會LAG 冏!!
 
這在想要衝PROFECT的時候簡直就是地獄啊啊啊啊啊(抱頭)
 
目前基本上打NORMAL難度都沒甚麼問題了,只是目前苦手的就是那三首歌:
「初音ミクの消失」、「金の聖夜霜雪に朽ちて」、「マージナル」。
 
前面兩首不用說,絕對是變態音律的歌曲。
消失那首的BPM(節拍)居然是240!!有沒有搞錯啊 冏
聖夜那首雖然BPM只有185,但是從EASY進階到NORMAL,真的會覺得這根本不是同一首歌orz|||
那個滿面的指令是怎麼回事?!
 
マージナル...大概天生相性就不合吧.....................|||
 
總之這款真的是許久未見,真的能讓人著迷地去玩的音樂節奏GAME喔^^
有PSP又喜歡節奏音樂的人請一定要來試試看>w<+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90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初音ミク|PSP|開箱文|音樂節奏遊戲|

留言共 1 篇留言


是鐵三角的耳機XD

聽說這牌子的耳機還不錯

07-21 20:23

琉卡
還蠻不錯的喔^^
...只是我也分辨不出好壞就是了冏(毆死)07-21 21: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Liuk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後篇。... 後一篇:近況?...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實驗室】九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