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轉】都市傳說《布魯塞爾的恐怖遭遇》

作者:ღ茉律│2018-05-16 13:47:21│巴幣:4│人氣:613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説番外篇:布魯塞爾的恐怖遭遇(上)

寫了那麼久的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這次終於被我遇到了。我此次出差到比利時首都,布魯塞爾,參加公司的年度大會。每次出國都因經費因素,住到有一定歷史的旅館。所謂有一定歷史,就是有另一個靈魂存在的房間。雖然這些靈魂不會害人,但其親身經歷也是異常地恐怖。

這次住的旅館叫瑪德蓮娜(HotellaMadeleine),本來不應住在這裡,但因為公司執行長太晚訂房間,結果只好住在這間原本風評就不好的旅館。因為房間不夠,這次我跟同事共睡一間。兩人一間也沒什麼問題,反正整天都在開會,旅館只要可以供洗熱血澡、有暖氣、睡上舒服一覺,就可以了。

在入住前,由於先去了瑞典一趟,泰國的女同事先進去住了。他們回報感覺不太好,但當時我並沒有太在意,以為就是女同事住不慣而已。當我好不容易到了旅館時,雖未感到害怕,但卻有一絲不尋常的感覺出現。

在進到旅館後,那電梯簡直是第一次世界大戰後的產物,大概比戰時進到防空洞的電梯還危險。兩邊都沒有門,就這樣上上下下,隨時都會碰到牆壁。這間旅館的房間,還是用一般的鑰匙來鎖,可見有多低廉。進到房間後,裡面的另一個男同事先睡了,但很怪地,他打開全房間的燈,甚至也將電視聲音開得非常大。我並未問他為何這樣作,於是我將東西擺進衣櫃。那衣櫃也是很詭異的綠色裝飾,裡面的抽屜還壞掉。這時我還不知道,我這趟出差,卻讓我遇上最恐怖的事。

這房間一進門,是一個狹窄的長廊,接著是兩張分開的床,橫放在走廊的盡頭,呈一個異常路冲的狀態。由於男同事先佔到裡面的床位,所以我只能睡外面的床位。

第一晚,睡到半夜時,我突然醒了過來。由於我睡眠異受外界干擾,所以會戴著眼罩與耳塞睡。當時我時差已經調整過來,正感到納悶,為何會醒來時,突然我的床邊出現詭異的狀況。

我的床剛剛好可容納兩個我的體型的人,因此我睡靠近男同事的一邊,另一邊靠走廊的部份,就空了下來。此時,我聽到兩、三下的腳步聲,朝著我走過來。因地面是木板,所以可以聽到幾乖、幾乖,有人走在地板上的聲音。我感到沒人睡的另一邊,突然地陷下去一塊,我感到有人坐在我的床邊。

我實在不敢打開眼罩看,全身冒著冷汗,不知該如何是好。由於房裡開著暖氣,所以溫度應該是很高,但卻一整個涼意起來。我一動也不敢動,怕會看到或碰到什麼,並在心裡把這生能唸的各宗教祈禱詞,全部唸了一遍。隔了沒多久,床陷下去的部份,又回彈了起來。那位不知名的人或靈體,似乎離開了我的床。我這時才鬆一口氣,但還是不敢打開眼罩,拼命地想要睡著。只是一絲光線躦進我眼罩裡,我才發現,原來已經天亮。

第二天,我問了同房的男同事有關前晚的事,他說並不知道,只是他進房間覺得很恐怖,就把房間所有燈光與電視打開。原本我以第一晚結束,就應該沒事了,沒想到,第二晚更為恐怖。

--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番外篇:布魯塞爾的恐怖遭遇(下)

由於第二天早上,仍是去開會,一直到了傍晚,與亞洲同事吃完晚餐,才回到旅館休息,這時已經是晚上十點了。當然在晚餐中間,我有與其他同事說此事。有的相信,有的不信。不信的,我也不想多說,因我唯一的念頭,就是趕緊渡過剩下的三晚吧。

在洗完澡要睡時,同房的男同事還是一樣,開著燈與電視睡覺。我一直等到他打呼聲出現後,才準備上床睡覺。不過因我太過於害怕,於是將我的行李箱,搬到我的床邊,看看可否幫我擋一擋。然而,我錯了。

睡到半夜時,我又醒來了。這次我還是戴著眼罩與耳塞,但似乎沒有用,因為有些細微的聲音,仍傳到我的耳裡。幸運的是,眼罩可以讓我繼續看不到東西。

我努力地想要入睡,但仍是清醒著。這時,我聽到房裡的木板,又再度響起腳步聲。這次是三聲幾乖、幾乖、幾乖,當腳步聲走到我床邊時,卻停了下來。我正不知該如何是好時,突然我感覺到,有東西跨過我的上方,到床的另一邊。我全身出現一秒的雞皮疙瘩。

房間吹著暖氣,照理說不該有雞皮疙瘩出現。我還來不及搞清楚什麼事時,接著又再度聽到三聲腳步聲,停在我的床邊,似乎又有東西跨過我的上方,我全身又再出現一秒的雞皮疙瘩。

我這時心想,完了,這一定是這邊的亡靈。就在我不知所措時,腳步聲第三次響起,又再度跨越我的上方,停在床的另一邊。當然我身上,又再次出現一秒的雞皮疙瘩。

由於太過害怕,我連動都不敢動。房間裡靜得出奇,我真希望同事可以打呼,起碼讓我知道,還有另一個人陪我在房間。就這樣膽顫心驚地撐到天亮,同事終於打呼了,我也把握時間,趕緊再小睡一下。

第三晚,因為總會有辦交流晚宴,趁此時,我盡量喝到不省人事,才回到旅館睡覺。上到床後,也晚上十二點了。我這次學同事,全房間的燈都打開,並將剛買的第二個行李箱,排在我床邊。因為實在過於害怕,所以不得不這樣作,我同事可能覺得我精神異常吧。

到了第四天的清晨,我似乎醒了過來,但又不是很清醒,有點半夢半醒之間。只是這次,不再出現奇特的現象了。一直到下午,我跟泰國其他同事一起吃飯時,跟我睡同一間的男同事,對大家說我清晨出現了一些異狀。他說我突然從床上跳起來,跪在地上膜拜,接著又回去睡覺。他說我這樣情況,一連出現三次,好像被什麼附體一樣,但我完全不記得有此事。他嚇得不敢入睡,趕緊打開電腦上網。

我當時聽了,整個人傻住,因為我根本不知道有這件事,還以為他在胡扯。不過他的神情與語氣,看起來不像是開玩笑。於是第四晚,我不但開著燈睡,連電視也不關了。可能是害怕過了頭,第四晚也沒睡好,但卻沒任何事發生。

到了第五天清晨,我們要離開到機場。我拿著兩箱行李坐電梯下樓時,電梯居然停在兩樓層間,不上也不下,出也出不去。直到我一直狂按最底層的按鈕,幾乎是用搥的了,電梯才停在最底層,我趕緊逃出旅館大門,此事才告一段落。

附加影片,爛到有剩的衣櫃:


來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907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tmo168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轉】2ch系列《在廢棄... 後一篇:【轉】都市傳說《從地獄歸...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