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達人專欄] 《耐耐的新年驚喜‧完結篇》

作者:時零│2018-05-15 09:28:51│巴幣:18│人氣:750
    別墅大廳的長沙發上,婕兒坐在耐耐的旁邊,逗弄著耐耐懷中的小寶寶。「耐耐,妳妹妹要叫什麼名字呀?」

    「嗯……」耐耐沉吟道:「叫婕兒好了。」

    「耐耐!」

    「我開玩笑的嘛,呵呵。」耐耐笑吟吟地說,同時小寶寶也笑了,小穹戳戳她的臉頰。「妳妹妹好像也喜歡婕兒這個名字喔,不如真的叫婕兒吧。」

    「算了算了,隨便妳們啦。」婕兒揮揮手。

    客廳的大門啪的一聲打開,耐耐的爸爸媽媽一齊走進來,他們的手牽在一起。

    「老爺、夫人,請問手續是否完成了?」管家爺爺對他們鞠躬。

    耐耐的媽媽露出微笑,爸爸則點點頭。

    耐耐的心中出現一股暖意。在妹妹誕生的隔天,爸爸正式向媽媽提出復合,媽媽馬上答應。

    「要是她的童年缺少父母任何一方的陪伴,那就太可憐了。」當時的媽媽抱著妹妹。「不過要是這次你無法陪伴我們的孩子,我說什麼都不會原諒你喔。」

    在那之後,他們訂下了約定,雖然之後他們還是會因為工作必須分離,在不同的國家往返,但每個月的第一個周休二日都要回高雄找耐耐,一起吃飯或出去玩;而妹妹則由兩人以一個月為週期輪流照顧,每次團聚的週末也是交換的日子。

    如果我小的時候也可以每個月都團聚,不知道該有多好。耐耐這麼想的同時覺得有些遺憾,不過想到妹妹不會有這種缺憾,又讓她高興起來。

    手機的鈴聲響起,是從爸爸的口袋發出的,他接通電話,發現是視訊通話。「是我。」

    對話者是一個穿著西裝的男子,手上拿著一份合約。「董事長,和Simon公司的投資契約書已經準備好了,請您立刻前往東京開會。」

    爸爸面無表情地等他說完,然後,他把手機拉遠,讓媽媽也映入螢幕,然後吻了一下她的臉頰。

    「喂!」媽媽的臉迅速脹紅,少女們跟管家也看傻了。

    「我現在有更重要的行程,那就是陪太太過年。」爸爸對手機說道:「你去幫我處理那場會議吧,如果會議順利的話我會給你獎金。」

    「噢……好的,祝您和夫人假期愉快。」那個助理點點頭,並結束通話。

    「真是的,都幾歲的人了還這樣……」媽媽拖住發燙的臉頰,卻遮不住嘴角的笑意。

    爸爸走到耐耐旁邊。「耐耐,妹妹先給我吧。」他說:「在妳還這麼小的時候,都是管家爺爺照顧的,這次我跟妳媽媽想要從頭學習如何照顧小寶寶,就像普通的爸媽一樣。」

    「好啊。」耐耐放心地將妹妹交給他。「那我跟朋友們先出去玩,不打攪你們囉。」爸爸跟媽媽也需要屬於兩人世界的時間,她心想。

    就在這時,婕兒牽住她的手。「真是的,昨天發生那麼多事,原本的行程都耽擱了。」她說:「我們去把其他沒玩到的地方好好玩一玩吧。」

    耐耐欣然點頭,帶著三位少女離開大廳。

    ─────全文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895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r9805che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高捷少女... 後一篇:意識流×輕小說=魔法少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com0989所有大大
好久不見了,近期更新了一些創作,歡迎來踏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