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轉】歐美系列《我找到一個神秘的廣播頻道》

作者:ღ茉律│2018-05-13 14:34:38│巴幣:0│人氣:409


這年頭已經沒人在用收音機了,這是千真萬確的。我們只剩在開車的時候還會收聽一兩個電台當做背景音樂,但僅此如此而已,沒有人會因為想知道新聞或是因為好玩而去收聽廣播節目。

以上正是我在去年聖誕節收到一個手提式收音機的想法,當然,我還是很和善的向送禮者說:「真是太感謝你了」我說的很慢,試想還有什麼可以補充的:「你很瞭解我喜歡聽音樂。」

雖然覺得很奇怪,但這台收音機也是我在上週網路壞掉唯一的娛樂消遣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留這麼久,我真的不知道。

我慵懶的打開收音機,當時我內心感到十分空洞,我躺在我的床上並雙手拿著收音機舉在半空中,但實在難以找到一個想收聽的電台。只有寧靜的鄉村音樂,無聊;不然就是聖歌,依然無聊,我每個星期天聽就夠了;籃球比賽,我可沒有興趣。

當我再次轉動時,我記得大約轉到超過70一點的地方,我聽到非常刺耳的雜音,我翻了個身並把收音機放下,緊接著我聽到細微的鈴鐺聲,還有一些老華爾滋歌曲的片段,但那歌曲嚴重失真,並伴隨著走音的鋼琴聲,這讓我內心某處深感不舒服,但我無法清楚瞭解是哪裡—或是為什麼。

它看似單純無害,卻倍感威脅,讓人不寒而慄,就好像是恐怖電影預告裡常見的音樂盒,我並不喜歡,但因為好奇心作祟,所以我沒有關掉收音機。

再聽了幾秒鐘的模糊噪音後,鈴鐺聲又響了,接著,有人說話了。

那是一個女人在念一串數字和任意幾個單字的聲音,並且不斷被鈴鐺聲打斷,她的聲音清晰卻單調,可以從她的語氣中聽到一點高傲,有什麼陰謀似的,並帶些許嘲弄意味,就好像她在說話的時候,臉上帶著不是發自內心的笑容,這整件事著實嚇到我了。

隔天,我在一樣的時間點聽到了同樣的東西,噪音、歌曲、閱讀數字和毫無邏輯的單字的聲音,它就這樣重複了ㄧ整個禮拜。

昨晚,那個刺耳的噪音把我給吵醒了,它從來沒在晚上出現過,只有每天的3:07分會出現而已。

這次,女人的說話聲在噪音結束後就出現了,沒有任何的歌曲,而且她的聲音聽起來和以往不同,似乎有些悲傷。我聽到了紙張移動的聲音。

「ㄦ……二。五。帆船。ㄑㄧ……七。針葉樹。我—喔,老天啊。我希望他們沒有在聽。」

她深呼吸一口氣,我拿出我的手機並開始錄音,以防萬一我會需要證明這些聲音是真的。

錄音結束後我把它全部聽完了,老實說我聽了不少次,但無法更清楚了解些什麼。為了證明這些,我也把內容寫了下來,也確保我有完全聽懂她在說什麼。

「好的」”叮”「剩下20了。好的,聽清楚了,如果有任何人聽到我的聲音,拜託—」”叮”「我在騙誰呢,沒有人會聽到這個的。痾—如果有人正在聽的話,我—」”叮”「該死!記好這些:在奧克蘭,一隻籠中鳥價值312,讓我看吧。」”叮”「拜託,我不想再做這些事了。我不想為這些人工作,我不—我不想待在這裡。我—我知道發生什麼事了。」”叮”「拜託,拜託,拜…」

聲音就這樣結束了。然後,頻道只剩下單純的噪音。接著就和平常一樣,噪音結束後是那首歌曲,但卻沒有鈴鐺的聲響,一點聲音都沒有。

之後我試著打開收音機尋找那個頻道,但頻道內容卻變成吵雜的爆裂聲,自此,我再也沒有聽到任何相似的東西。

拜託了,各位,我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了,無論如何,我都想幫助那位女生,但我連這究竟是真是假都還不清楚,如果是真的,我該從何開始才好?

來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874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mo168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轉】2ch系列《會變化... 後一篇:【轉】2ch系列《天花板...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Niwaiwaiwai大家
小屋更新了插畫喔,這次是可愛的妹妹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