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遊戲推薦】Charon RPG作品(無雷)

作者:RacSin│2018-05-12 12:46:59│巴幣:11│人氣:2301
       好啦,這次要來個無雷推薦,所以我們就先來閒聊好讓我有機會把文章拉長(誤)。前一陣子一直在Discord上和公會的小夥伴們玩海龜湯,大家也知道海龜湯這個遊戲基本上湯底不是黑的就是獵奇到不行,但是大家好像口味都偏清淡,搞得我嘴有點饞030,所以就稍微想找點RPG遊戲來玩,沒想到居然找到了Charon的新作!可是……



       沒有漢化啊啊啊啊啊啊!真心覺得要去好好學個日文了QQ。BTW其實這是去年6月的作品,今年1月還有另一款,但依然沒有漢化……。


我是傳說中的分隔線---------------------------------------------------------------------------------------------



        Ok,我們準備進入正題。我自己從國中到現在玩了不少恐怖獵奇的RPG作品,san值上限很高(哼~),也很喜歡各種黑暗獵奇的作品,這次來介紹一個算小眾的RPG遊戲作者—Charon。其實他在2013剛推出自己的作品的時候阿津都有玩過,可是他近幾年的幾個作品在台灣可以說是無人問津,可能沒有漢化是其中的原因啦。

       他的作品中幾乎沒有解謎元素,所以基本上遊戲體驗和文字冒險遊戲沒有差很多,而遊戲內容都是給你滿滿的宅宅幻想,然後在結局的時候賞你一巴掌(有押韻欸X),而這一巴掌中會蘊含著滿滿的養得累(病嬌)和獵奇元素。(基本上就是女主角會黑化的GALGAME)



        所以這次我就挑幾款我玩過,也非常喜歡的作品給大家吧~


1.真琴莫比烏斯



       男主角是班上的邊緣人,和他的同桌真琴基本上沒有任何的互動,但是有一天真琴突然主動開口和他說話了……(其實我在打這段文字的時候腦袋裡一直想起西片夫婦......)。相較於他的其他作品,真琴莫比烏斯口味算是比較清淡一點的,如果沒有接觸過他的作品,是非常推薦的一款入門作喔。

遊戲時間:全結局需約40~60分鐘

屬性標籤:[同桌] [病嬌] [互控] [輪迴]

下載網址:https://www.freem.ne.jp/win/game/5333

2.混合牛奶



       主角在經歷過一場意外之後失憶了,醒來的時候發現身邊有個女孩在照顧他…。基本上玩到這款遊戲的人都已經嘗到了Charon作品的魅力所在,病嬌什麼的最棒了(誤)。

遊戲時間:三線加起來約需150分鐘上下

屬性標籤:[女朋友] [妹妹] [學妹] [病嬌]

下載網址:https://www.freem.ne.jp/win/game/5132

3.病嬌灰姑娘



       好啦,連譯名都明明白白告訴你這是一個病嬌game了你還願意載來玩,基本上你是已經回不去了啦XDD。離別家鄉多年的男主角回到了家鄉,見到了兩個小時候常玩在一起的青梅竹馬,從此開啟了男主角偷稅的後宮生活………。






醒來!!!

話說這部作品有一點寒蟬的既視感    


遊戲時間:全結局需約150分鐘

屬性標籤:[青梅竹馬] [病嬌]    

下載網址:https://www.freem.ne.jp/win/game/5477


P.S.1 漢化什麼的,自己去找(幹)。

P.S.2 也歡迎你推薦我一些恐怖獵奇向的作品喔~~我會很感謝你的。

P.S.3 是不是該花一點時間來做海龜湯呢(茶)((先學日文啦幹

P.S.4 以上這些遊戲都是免費而且公開的喔~~所以不要有心理壓力直接載來玩吧030~~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861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jjhg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作品推薦】Anothe... 後一篇:山神Brandon S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5257802所有人
來看我的廢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