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轉】2ch系列《靈異地點:慰靈之森的恐怖故事》

作者:ღ茉律│2018-05-11 14:35:46│巴幣:2│人氣:1366


你好,初次見面 俺是位年過50的大叔是也。

我呀,是當時目擊了這個森林之所以被稱做「慰霊の森」,全日空(1)與自衛隊機相撞時的事發經過與受難者從空中散落的姿態的人。

接下來所要談的內容,全部都是真實的事實,基於我本人的興趣,希望死去的受難者們千萬不要因此而感到難過。(2)

若是有讓你們不愉快的表現的話,深感抱歉。

那麼就切入正題吧,那應該是發生在我中學1年級初夏時的事情。

當日是一個萬里無雲的爽朗日子,我因為朋友的生日PARTY的關係而去了朋友家,在朋友家吃著糖果零食。

大約在接近下午三點過後一點的時候,突然出現了很大的爆音。

當時心裡想著怎麼回事?電視上就出現緊急速報,自衛隊機與民間飛機相撞的新聞就跑進來了。

大家都立刻從自己居住的街道跑出來往在西側的秋田駒岳的上空方向看去。

想當然的,從雫石町到相撞的現場距離大約有40公里左右,我想在那樣的距離下應該也是看不見的,遙遠的上空相撞之後破壞的殘骸隨著西風流動,往這個町內的山中散去了。

而在那散落的時候看見的黑色小點點有著人的姿態。

很幸運的,町内的街道上只有機體一小部分的玻璃碎片掉落到了這裡。

但是,形狀清楚的零件以及人,則是跑到了雫石町更裡面,現在變成了慰霊の森的深山中。

五個大人四分五裂的四處散落,小孩則是就那樣從離地數米高的地方掉落下來。

當時,雖然遺體很簡單的就找到了,但是卻是四分五裂的悲慘模樣。

將那些遺體拼接起來,聚集在町内的某個場所,之後就供奉在町内的寺廟裡。

我因為從小就有能看見靈體的能力,被像是蟬一樣的聲音引誘了,一個人追著聲音跑到了寺廟用地內有許多大樹的地方去玩,而且當時並不知道這個寺廟內供奉著許多被集中過來的遺體。

然後在寺廟的廟堂上看見許多人出出入入的。

但是那個姿態就像是有意志且會動的影子,而那些影子之中的其中一個似乎注意到我,就像我打了個招呼並且問到:

「喂,我。這裡是哪裡?」

「這裡?這裡是雫石唷」

「雫石?那是什麼?」

「在盛岡的側邊,不知道嗎?」

在這樣的對話之後,那個影子就沮喪的進入了廟堂內。


於此同時,在現在變成慰霊の森的森林入口附近,許多計程車及汽車碰到了拼命的要求停車想回家的人的樣子。

我認為是那些遭遇事故的人,根本還沒有察覺到自己已經死了的樣子。

在那之後,我就沒再去過那間寺廟,最後變成了怎樣我也不曉得,因為一些傳聞也沒什麼人肯去,變成怎麼樣了呢?

但是,慰霊の森我則是完全不知道。

無論如何我都沒有機會去那裏,大概我可能是被拒絕了吧!

順帶一提,在戰鬥機與飛機相撞事故發生的數天前,我做了在那個慰霊の森中出現了許多的鶴並降落站立在那的夢。

那個時候我認為鶴應該是飛機的標誌,沒想到是全日空的飛機,意外的與夢境吻合。

這個事件,當時想起來充滿悲傷與恐怖的感覺,無論如何,希望遭遇事故的人們能夠早日成佛。

===

1日本的航空公司全日空航空公司

2受訪者當時應該是在當地說出這個故事的,這段話是說給死者們聽的,希望他們不要認為他不敬

來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8506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tmo168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轉】2ch系列《靈異景... 後一篇:【轉】歐美系列《我看著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星與銀河》校園輕奇幻喜劇|🌕《虛月舞曲》架空奇幻愛情|🦋《羽化之後》校園微戀愛成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2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