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3 GP

[達人專欄]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比宇宙更遠的地方聖地巡禮(日本群馬県館林駅周辺地區)

作者:藍澤奏│2018-05-11 06:05:57│巴幣:94│人氣:2055
這次要介紹的是【比宇宙更遠的地方】這部動畫的聖地巡禮!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比宇宙更遠的地方聖地巡禮(日本群馬県館林駅周辺地區)
目前高中畢業,目標前往日本留學! 剛從日本聖地巡禮回來約一週,光今年就飛了四次日本 ,照片又比之前多了不少,整理出來更是很花時間吧。
後續會將之前的聖地巡禮努力補齊全上去的(有些時間過超久的非常抱歉)(有些遲了好幾年...)
這次介紹的地方是日本群馬県館林駅周辺地區,主要介紹1~3話之間與OP.ED之地方,剩餘其他地方未介紹會和
茂林寺周辺等地方一起會陸續介紹!

同時請大家不要亂複製跟盜用本人拍攝的圖片喔,歡迎大家多多分享本文章^_^
有任何需要轉載的歡迎跟我說聲並附上我的連結即可。



作品簡介
《比宇宙更遠的地方》(日語: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是由MADHOUSE製作的日本原創電視動畫作品,於20177月在AnimeExpo公開動畫消息,於20181月播出。
作品名稱源自於日本首位進入太空的太空人毛利衛在被邀請至南極昭和基地時所說的話:「只要數分鐘便能抵達宇宙,但抵達昭和基地要花數日的時間,它比宇宙更遙遠。」
這次呢!有幸的抽到了免費的東京來回機票,原本打算會晚點才去聖地巡禮的,結果卻很意外的就突然間有訊息告知我中獎,我一開始還以為是詐騙www。
後來看訊息得知我是因為常去日本聖地巡禮,才想起來之前我有填過日本聖地票選活動的資料,讓我有機會再給大家帶來動畫作品的聖地巡禮。
主辦的是日本的聖地推廣協會,希望帶給更多海外的人熟知日本的動畫聖地,這次也給得很大方,因為是日本的公司就委託給日本很大的一家旅行社"JTB"來代辦,來回機票是EVA長榮航空,而且來回都是有坐到長榮航空跟三麗鷗合作的彩繪機,去程是坐HelloKitty彩繪的空中巴士 330-300,位置很大真的很不錯坐,長榮機上餐我自己吃居然還有點飽呢!
回程則是坐蛋黃哥彩繪的空中巴士321,雖然飛機小了點,但位置仍然很舒適!
以上的原因讓我提早達成日本的比宇宙更遠的地方聖地巡禮,目前也仍在募集跟我一起去南極的夥伴們!希望有機會我們一起踏上旅途吧!
這次的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比宇宙更遠的地方聖地巡禮的大部分場景都在日本群馬県的館林市,從東京搭車過去約2~3小時左右,當天來回的話光坐車就需耗費4~6小時,剩下的時間用來巡禮的話會有點趕的,強烈建議去靠近車站的主要幾個景點就好,要不然就是有一晚住那邊,時間上會比較充裕許多!

感覺說了很多話,那麼開始了我的比宇宙更遠的地方聖地巡禮的旅程吧!

5月3日 搭乘早上EVA長榮HelloKitty彩繪的空中巴士330-300出發前往日本成田機場


長榮的機上餐,我自己吃有點飽XD


順利的抵達日本成田機場


一出海關之後馬上去買スカイライナー(Skyliner)的票卷,之前都是坐客運為主的我到東京約1小時多,這次坐上スカイライナー速度真的飛快約40分鐘就抵達東京上野,當然第一優先是去飯店Check In放置行李。



抵達京成上野之後就轉車到新宿去入住飯店,由於這週是日本黃金週,人潮非常的多。


飯店看起來還不錯呢!


那麼就開始我們的聖地巡禮吧!


抵達聖地的車站館林駅!
從一下車站開始就是聖地巡禮的開始!

劇中出現的月台



這次介紹的部分順序是從館林駅開始到車站周邊範圍為止,也是這次的主要劇情場景!

出改閘口前的場景



走出改閘口後出現的聯絡通路



接著是日向看往窗外的場景



窗外看出去的鐵路景色



接著是玉木マリ(キマリ)要踏上旅途的車站前的場景



車站前的狸貓



出去車站之後沿路上有許多的推廣海報!



走沒多久可以看到劇中キマリ經過的三和地所



第2話日向在自動販賣機買飲料的地方,但販賣機早在以前就搬離其他地方了



再來就是重頭戲了!
OP出現的場景,相信大家都已經看到很有印象才對XD

OP出現很熟悉的谷越大樓




再來這附近有出現ED過的場景
雖然是合成景象,左邊跟右邊不同地方,但看右半邊的地面是一致的!




接下來是キマリ」的家



再來就是這次介紹的最後的一個地方,OP的止まれ!
相信大家也很熟的XD




那麼這次先介紹到這邊,後續等照片整理完之後會陸續更新。
剩餘其他地方未介紹會和茂林寺周辺等
方一起陸續介紹!
感謝大家看到最後!喜歡麻煩給個GP支持唷!
BY.藍澤奏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8484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比宇宙更遠的地方|聖地巡禮|聖地巡礼|よりもい

留言共 7 篇留言

夏洛克‧福爾摩斯
把標題看成「比宇宙更遙遠的群馬縣」,似乎完全沒有問題

05-11 06:47

藍澤奏
我覺得沒問題XDD[e19]05-14 00:31
少年奇葩 棒棒君
gpgp~

05-11 06:52

藍澤奏
感謝GP![e12]05-14 00:32
夜行貓
聖地推廣協會送你機票去巡禮
這有點狂

05-11 07:28

藍澤奏
真的很感謝推廣協會的邀請[e12]05-14 00:32
逃避現實的阿宅
看標題我以為真的去南極聖地巡禮去了....

05-11 09:36

藍澤奏
你好,目前有在募集去南極唷!
有興趣歡迎一起去XD05-14 00:33
OnewayHaku
GP奉上~

05-11 14:05

藍澤奏
感謝GP![e5]05-14 00:33
一劍封邪兵燹
拍的真好看 拍的真棒 請問是自助旅行嗎? 好吃嗎?

05-11 20:53

藍澤奏
謝謝,是自助旅行唷!我自己沒跟過團就是了XD
好吃是什麼好吃OAO?05-14 00:33
NaiLao
原來你跟我同年阿..
我一直以為比我大個幾歲w

09-27 19: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3喜歡★tt95175385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比宇... 後一篇:[達人專欄] 【凪のあす...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新增彩色插圖~大正浪漫,和服義大利+日本(APH)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5:4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