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刀劍亂舞】【大和守安定x女審神者】草莓、煉乳與身高差

作者:錢│刀劍亂舞│2018-05-10 22:29:36│巴幣:10│人氣:373
#1

「最愛我的人,是誰呢?」
「是我,」高挑俊美的女子輕笑,朝他招了招手,冰藍的眼瞳熠熠生輝,「安定,過來。」


#2

戀人比自己高出半顆頭,做為男性,這可不是甚麼愉悅的事情。
尤其她老愛彎腰吻他,吻完後還喜歡揉他頭,簡直是將他當成孩子,大和守安定對此表示不是很開心。

同屋的加州清光聽完他隱晦的抱怨後,大義凜然的表示他無償提供他的靴子,用以減少他與主之間的身高差。
對此,安定表示,「我不要。」配合著『=.,=』這樣的臉。
「你對我的靴子有甚麼意見!黑色!小高跟!多可愛!」
「不我只是對你一腳的汗有意見。」尤其出陣大爆汗,嘖嘖,加州清光脫靴子的時候他向來是有多遠滾多遠。
「大!和!守!安!定!」清光炸了,隱藏的呆毛也被炸了出來,一跳一跳的用盡全力表示他的憤怒。

在加州清光抓狂拿刀鞘敲他的前一刻,門被敲響了。

「我能進來嗎?」低沉柔和,是她的聲音,清光連忙抽回差一點就砸安定頭上的刀鞘。
「請進!」
 
話音方落,門就被拉開了,審神者高挑的身影晃了進來,手中捧著一大碗鮮艷欲滴的草莓和一小盒煉乳,開心的朝他們晃了晃。
「我偷偷從廚房摸了一盒煉乳,快來幫我一起湮滅證據,免得等等伽羅桑他們發現又拎我耳朵碎念。」

於是一人兩刀就偷偷摸摸的窩在角落背對著門吃草莓沾煉乳,其實草莓還不到正好吃的時候,略硬略酸澀,但配上煉乳那種生澀感就被中和掉了,變成很溫和的口感,說不出的好吃。
人多嘴快,不一會兒草莓跟煉乳都見了底,審神者拎著最後一個草莓望著被抹得很乾淨的煉乳盒子發愁,沒煉乳她還真消受不來那種酸澀的口感。

深知她長著顆甜牙齒,看著她拎著最後一顆草莓遲遲不吃就知道原因出在哪,黑髮藍眸的打刀接過草莓,將草莓塞進她的嘴裡,看著她被酸得皺起眉,勾起嘴角,斜撐著吻了上去。

安定的嘴中還有尚未化掉的煉乳,甜膩柔軟的味感中和掉了口中的酸澀,卻又多出了某種煉乳所沒有的甜味,軟軟的偎著她的舌頭,而他原本撐在榻榻米上的手也在不知不覺間覆上了她瘦長微熱的手,摩挲著,而後緊緊扣住。

慣常被遺忘的清光覺得自己要瞎了。



#3

某日,剛從田裡幫忙回來的審神者在自己的辦公房前看見了戀人。

黑髮藍眸的打刀彎著腰,深藍色的寬大袖口高高的綁起,背對著她不知道在忙甚麼。
她好奇的湊近,想看看安定究竟在做甚麼,而平常一向對外界敏感而機警的打刀或許是因為太認真了,居然完全沒發現。

探頭一看,他正拿著布捲尺認真的量著長廊與地板的落差,反覆的量了數次確定沒有誤差,量完後放下布尺托著下巴陷入沉思。
他的舉動實在太詭異又太可愛,她不禁笑出聲,卻讓沉思中的安定嚇了一跳,連忙想要站起身卻重心不穩的晃了晃。
她連忙伸出手握住他的手將他穩住,確定他站穩後,她語帶笑意的問他。
「安定,你在做甚麼?」

然後就看他清秀的臉上出現了既糾結又掙扎還混雜著困窘的表情。
「是......不能告訴我的事情嗎?好吧我不問了,只是、」「不是不能告訴妳!只是!只是!」
 
他看著那雙冰色的溫柔眼眸,下定決心的握住了她的肩膀。
「主妳別動。」
他脫了草鞋,踏上了長廊。

終於......終於比她還要高了!
終於藉著高低落差克服了11公分身高的安定簡直要淚流滿面。

看著她俊秀的臉上寫滿茫然,安定噗嗤一聲的笑了出來。
「這個角度看主真的是好新鮮啊。」
這種俯視的快感!
「......所以你蹲在那裡忙半天只是為了想看我的頭頂嗎?」
審神者失笑,微微仰起頭看著安定被太陽曝曬得有些通紅的臉龐,覺得這把刀真是特別可愛,她微笑著環抱了上去,卻被抵住了肩膀。
「當然不是。」
 
被太陽曝曬、也或許有其他原因而顯得通紅的臉龐對著她微笑起來。
「我還想要,」剩下的字句消融在交纏的唇舌間,「親親妳。」




➶➶➶
甜得不像是我.jpg
我只是要證明我也能寫小甜餅&對面本丸的加州清光剛剛寄來投訴信表示為甚麼他就辣麼悲催(
這對以後應該也會出場,因為審審我已經設定完了,叫沙華。
是帥哥,是池面(

關於她跟安定的身高差,沙華171,平常都穿5公分的靴子,所以總計176,比安定的165高了11公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8447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刀劍亂舞|刀劍亂舞乙女向|女審神者|大和守安定

留言共 2 篇留言

天黑黑黑黑黑黑
甜ㄉ很像你.JPG

05-12 10:11


我以為我是發刀專業戶wwww05-13 22:05
Zany
身高差的苦惱太可愛啦XDDDD
安定真的不考慮另外訂個厚底鞋之類的嘛搭起來也很帥喔wwwwwwww

05-12 14:57


看安定一本正經的煩惱這件事其實是審神者的小樂趣wwwwww
踩慣草鞋的安定穿厚底可能會跌倒吧www上演平地摔然後審神者公主抱甚麼的,咦這個梗好像可以!筆記!安定大概會大抓狂(05-13 22: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apple91069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刀劍亂舞】【江雪左文字... 後一篇:【刀劍亂舞】【多對刀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圖】 (0)

【刀劍亂舞】短篇集 (0)
【江雪左文字x女審神者】 (35)
【三日月宗近x女審神者】 (19)
【數珠丸恆次x女審神者】 (1)
【大和守安定x女審神者】 (4)
【壓切長谷部x女審神者】 (18)
【燭台切光忠x女審神者】 (2)
【山姥切國廣x女審神者】 (6)
【山姥切長義x女審神者】 (8)
【骨喰藤四郎x女審神者】 (3)
【藥研藤四郎x女審神者】 (3)
【平野藤四郎x女審神者】 (1)
【鶴丸國永x女審神者】 (4)
【一期一振x女審神者】 (3)
【加州清光x女審神者】 (2)
【千子村正x女審神者】 (1)
【山鳥毛x女審神者】 (1)
【松井江x女審神者】 (1)
【小狐丸x女審神者】 (1)
【髭切x女審神者】 (12)
【多對刀審】 (15)
【系列文】喜歡的原因 (5)
【系列文】官能昔話 (6)

【刀劍亂舞】現代paro (0)
【江雪左文字x女審神者】 (13)
【宗三左文字x女審神者】 (2)
【燭台切光忠x女審神者】 (1)
【鶴丸國永x女審神者】 (1)
【亂藤四郎x女審神者】 (1)
【巴形薙刀x女審神者】 (1)
【加州清光x女審神者】 (1)
【髭切x女審神者】 (2)
【多位刀審】 (2)

【刀劍亂舞】ABO世界觀 (0)
【江雪左文字x女審神者】 (2)
【ABO私設】 (1)

【刀劍亂舞】【吸血鬼AU】 (1)

【刀劍亂舞】【企劃產物】特對室案簿錄 (3)

【刀劍亂舞】【藥研審】刺鳥 (9)

【刀劍亂舞】【亂女審】渡鴉 (2)

【刀劍亂舞】【宗三審】籠中鳥 (7)

【刀劍亂舞】【清光審】煙花夢 (1)

【刀劍亂舞】【髭切審】來自天堂的魔鬼 (2)

【刀劍亂舞】【江雪審】罪人 (2)

【刀劍亂舞】一些雜七雜八的設定 (3)

未分類 (28)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