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隨筆】是夢嗎?

作者:凌墨亞(雨之空)│2018-05-10 20:36:12│巴幣:26│人氣:172
__「不要再哭了好不好?」

__「明明......那明明就不是我的錯的...為什麼?」

__「別再想了吧...怎麼樣都不會有答案的呀。」沒說出口的是,我捨不得妳再這樣為別人做那麼多了。

__「作夢吧......多少會讓妳好受一點。」


*
明媚的陽光從樹葉的縫隙撒下,如碎鑽一般閃閃發亮。
筆記本上,未完成的手稿提醒著一個一個空曠的日子,褪色的字跡提醒又浪費了多少時間。花開是為了花落準備,試圖用文字描繪心情有多少個呢?

灰濛濛的那麼多個空曠的夢、讓我再重溫過往好不好?還想要重新觸碰過去的溫暖,但在一片無盡的雲端,再要求會不會太過分了?

已經感到厭惡的日常。就算我看著別人哭泣也竟然、竟然沒有感覺。明明過去是那麼重要的朋友我卻只是、還只是怔怔的凝望。為什麼?是只有我,還是整個世界都變冷淡了呢?
為什麼,明明應該要說些什麼的吧。但我們卻還只是假裝?

生命,就是時序的完成。那麼,既然已拼湊完成了足夠的記憶,還在追逐什麼?
就算聲嘶力竭地大喊,仍然沒有聲音。花終將會凋落、所有,包括凝視的一切都在某個我們已消逝的時刻灰飛煙滅。接近永恆的浩瀚星河,在想像不到的一秒也會,殞落的。

承諾的重量太重,承受不住你說沒關係放棄就好的沉重。妳給予的,名為「約定」的項鍊已被我放在抽屜裡深深上鎖,裡面還擺著散發幽香的紫羅蘭。風鈴清脆提醒,我們忘了一件事叫關心。

多少次,看著眼前哭泣的誰,我們卻還只是漠然走過?
多少次,到底還要多少次,為了已來不及的感到沉重的後悔?
多少次,傷心的時候只能翻著印著鉛字的書本?習慣了,卻還是追逐著什麼......
到底還要多少次?

夜深人靜,凝視鏡子的倒映,苦澀的樂曲終章,短短幾秒的夢,醒了。

__「作夢的到底是凌凌...還是我呢。」

如果說,夢境跟現實還有差別的話,大概就只是能沉溺在一片後悔的不捨吧。不需要面對,只要一直、一直...在痛苦的回憶中尋找解決的方法就好了。

燦爛的笑了、晨光照射。

--------------------------------------------------------

亂寫的XD是說我到底又幹嘛了?
無解。不過這邊不是要衝字數,已經五百了。
主要是說一件事...就是呢,明天或後天你就有機會看本手殘畫畫了
手繪不上色,眼睛沒畫好所以變成只上一邊的「異色瞳」,也只有一邊眼睛有顏色而已w
絕.對.很.醜
推薦書應該會被我往後拖...因為最近還有...我想想,母親節卡片,還有很多作業要在這幾周飆完呢
因為再不到一個月就要畢業考了呢~雖然也是蠻輕鬆的,但畢竟是考試啊
體適能測完了...剩坐肢體前彎

我好像,幾乎每篇都掛【隨筆】呢。大概是因為我確實在隨便XD
結束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843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至上大天神超星宿及月
真的不是在衝字數嗎(盯

05-10 20:39

凌墨亞(雨之空)
不是~花語那篇才是的說~05-10 21:46
蒼萊
體適能超累的啊!本宮每次測完都會累炸啊哈哈哈!

05-10 20:45

凌墨亞(雨之空)
同感05-10 21:45
ALINNA
期待畫畫

05-10 20:45

凌墨亞(雨之空)
建、建議不要期期期待比較好...05-10 21:45
漓米
依舊寫得很不錯呢❤

05-10 20:50

凌墨亞(雨之空)
謝謝巫兒(抱緊05-10 21:44
學店噁男
果然是衝字數

05-10 20:57

凌墨亞(雨之空)
不是XD05-10 21:44
晴浬
我也要準備段考了呢...(沒差啦

05-10 21:01

凌墨亞(雨之空)
加油喔晴浬❤05-10 21:5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Jenny040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5/6__5/7日誌... 後一篇:傷眼手繪__謎之人物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晚上好~
最近一直嘗試跟家人溝通,可惜今天也失敗了X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