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GL長篇】明如翦 20

作者:馥閒庭│2018-05-08 12:54:47│巴幣:38│人氣:327
據說掌門的女兒一回來,就被自己的哥哥綁起打。

誰也不知道她犯了什麼罪過。

事實上,潭昱霖剛把雨明帶回院子,自己的娘親柳氏就出現了。

只見柳凝茵一雙鳳眼,兩彎柳眉皺著,身量苗條,卻面罩寒霜,春威顯露,一身毛月翠煙衫,沙青百褶裙,身披淡月白水薄煙紗,是個三十許的美婦人,但是潭家的兩個孩子都知道,她現在很生氣。

柳氏本名柳凝茵,她看著自己那丟人的女兒,心裡一把火,語氣跟面色也陰沉著。

「妳還知道要回來?」柳凝茵說,冷眼看著自己的女兒潭雨明站起來,驚慌的對自己跪下。

「娘?」潭昱霖看著自己的娘親。

「娘。」潭雨明低聲地喊。

柳凝茵走進來,看著自己女兒,身著練色衣裙,細腰以雲帶約束,髮間卻只有一支烏木簪,清淡到幾乎是寡淡的裝扮,跪在地上,身形比起當年離家,更加纖瘦,但她的眼睛卻還是有著不屈的神情。

「出去外面一年,明兒還沒想清楚嗎?」柳凝茵看著潭雨明問。

「女兒…」潭雨明看著自己母親遲疑地說:「真的不願嫁予任何男子。」

潭母一聽一把火就起來「你怎麼還說這樣的渾話!妳不嫁人,那從小妳學那些閨訓女紅是為什麼!」

「可女兒真的無法…」

啪!

一巴掌,就這樣打掉了潭雨明的話,柳凝茵站起來,招來身後兩個粗壯的樸婦「小姐瘋魔了!去把她綁起來」她冷冷地說。

潭昱霖站起來要為妹妹開解「娘!明兒…」

「潭、昱、霖!」柳凝茵厲聲的說:「你縱放雨明在外一年,我都沒有說什麼!你現在還想要說什麼!」

「可明日的挑戰…」潭昱霖還想掙扎,但雨明已經束手,任由那些樸婦將她拖下去。

柳凝茵看著樸婦們把雨明拖走,看著還想說話的潭昱霖,正要開口,但門口已經傳來聲音。

樸婦們帶著潭雨明,還沒出院子,卻已經遇到帶著鞭子進來的潭祥。

潭祥,也就是潭雨明的父親。

「跪下!」潭祥生氣的說:「我打死你這個逆女!」

兩名樸婦剛閃到一旁,潭祥的鞭子就已經抽上雨明的背。

潭昱霖皺眉,沒想到父親的消息如此快,他走出去,只是一刻,潭祥已經抽了四五鞭。

他想上前,但是雨明卻對他搖頭,他只能眼睜睜的,看著自己妹妹被抽到體無完膚。

潭雨明咬牙承受著來自爹娘的怒吼,但其實除了痛,她根本就聽不到其他,只覺得背上痛的不行,眼淚滴滴答答的掉。

爹娘的打罵在身上,而她跪在地上,卻沒有任何反駁,只能承受著。

她感覺疼痛像是海洋,而她在無邊際的海內苦熬,卻找不到岸。

或許沉下去,對她而言才是解脫?

身體越來越痛,她握緊自己的手,指甲已經刺入手心濕黏黏的,但她卻沒有感覺,眼淚不停的流,但再多的淚,卻洗不掉她喜歡女子的個性。

「裝那種委屈的模樣給誰看?」柳凝茵冷冷地說,看著自己女兒被打,她怎麼會不心痛,但她就是不懂,為何雨明這樣反骨,怎麼會喜歡女子?

是她這個娘沒有教好嗎?

可是兒子不也順利娶妻嗎?

面對潭祥質詢的眼光,她是驚慌的,她也不懂,好好照顧到大的女兒,為什麼會喜歡女子!

為什麼會這樣?

這個的問題日夜輾壓著她,因此當丈夫放出消息時,她沒有阻止,一年了,雨明應該也想清楚了,家裏面難道會比外面好?

可這逆女真的如此不聽話,太讓人氣苦了。

潭昱霖看著雨明悶著聲,跪在地上,被父親鞭打。

已經數不清幾鞭,總不下數十,最後是潭祥走上前,一腳踹在雨明的肩上,雨明吐了一口血,癱在地上。

「爹!」潭昱霖喊。

這時門派的長老們終於趕了過來「潭祥!」

潭昱霖才放下心來。

「玉舟,這是我的家事!」潭祥還想打卻被人拉住。

拉住他的人,就潭昱霖的姑姑,也是門派的長老之一,潭玉舟。

她卻排眾而出,抱住雨明看著其他長老催促「快宣布吧!」

幾個長老點頭,念了藥師門的門規。

「門人潭雨明,成為今年主祭,並代替門派出戰西疆蠱師,於明日午時一刻參加祭典。」短短幾句話,長老說完看著潭祥「你不許再動手了!門規有令不可毆打主祭!」

潭祥看著自己的兒子鬆了一口氣的模樣,他沙啞地說:「你們要照門規?」

「身在藥師門,自然該守門規。」長老看著潭祥,不知道他心裏打的什麼主意。

「那好,門人擅離藥師門,該怎麼處理?」潭祥冷冷地說。

「男鞭女杖,刑二十,節食一日。」長老說。

「那就麻煩長老按門規處理吧!」潭祥說。

長老點頭,指揮門人把潭雨明抬下去。

潭昱霖想上前阻止,卻被潭祥一個眼神釘住。

等到所有人都退下去,兩父子對看著誰也沒有說話。

最後是潭昱霖先轉身離去,而柳凝茵也追著兒子,留下潭祥一人望著他們沉思。

--------------------

---------------------

馥某:心疼雨明,作者是誰呀~~真是的 ˋ皿ˊ
雨明:(盯
鶯歌:(怒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818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L|百合|原創|小說|古代|長篇|愛情

留言共 3 篇留言

手作小芋圓奶綠
嗚作者好壞!咱要幫雨明姐姐報仇!(操起傢伙((捻一柱香

05-08 14:20

馥閒庭
鶯歌:給我香!我也來
咿~~~~!!!救命啊 ε=ε=ヾ(;゚д゚)/05-08 16:36
宇佐木
馥大壞壞(拿香拿刀片

05-08 17:36

馥閒庭
咦咦咦!!!! 饒命啊 ε=ε=ヾ(;゚д゚)/05-08 20:40
伊修斯
作者⊙ω⊙
我正在練習煮咖哩
要不要當食材啊?

05-09 21:52

馥閒庭
不要啊~~~~~~~~~!!!!!!!!!! ((狂逃05-09 21: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zk3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L中篇】王爺,是否搞... 後一篇:【GL中篇】王爺,是否搞...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搞不懂他在想什麼
下班放鬆,不符合邏輯的拋腦後,一個sheet就能搞定的東西卻要搞成10多個excel真是有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