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Zean】百萬李悟大作戰:掀起一場革命吧

作者:紫辰│2018-05-08 02:43:22│巴幣:18│人氣:236
  「到這裡也三天了,算是習慣這地方了吧。」我拿起了手中那把看起來快折斷的長槍,重新掃視了一次四周,確定周圍沒有其他跟自己長得一模一樣的生物存在。

  我是李悟,是一個剛當完兵,四處尋找工作的年輕人。

  本來應該是踏上回家的路,手上拿著要給妹妹賠罪的禮物,只因為忘記幫她買她最喜歡的點心,不過還能照顧她的也就只剩下我了,家裡的大人一個個失蹤的,想想還真是個麻煩的家。

  正當我要回到家時,穿過了門卻來到了一片荒原。

  我穿越了?但這也太突然了吧?

  故事中每個穿越的人,都抱有著各種不同的理由,而我卻想不出個所以然。

  手邊有一本說明手冊,看來是跟這個世界有關的介紹,感謝你阿神明大人,還知道要給個說明書。

  只不過一打開,卻讓我瞬間明白自己的使命。

  在這個世界裡,所有其他平行時空中的「我」都紛紛被抓了進來,也就是說我碰到的每一個看起來像人的生物,都會擁有與我相同的外表與性格。

  而這個世界也不是和平的世界,在這個世界裡,每一天我們腦海中對妹妹的記憶,都會消逝一些。

  例如我手中這把長槍的主人,原本是屬於一個「士兵型」李悟的。

  那是我剛來到這世界時的第一個夥伴,也是我第一個殺死的人。

  這個士兵型李悟告訴我,當我們忘記了屬於妹妹的名字時,就會徹底將妹妹給遺忘,而在那之後,我們就會徹徹底底成為這個世界的居民,並且會不顧一切的去驅逐所有「我」這樣的外來人。

  這三天裡,我碰到了各種不同的我,要辨識出職業也很方便,每個人的頭上都會自動頂著關於自己的稱號以及星星。

  我身上的皮甲,是第一天認識的「獵人型」李悟被殺死後,從他身上得到的。

  腰間的短劍,則是第二天與一群「雜魚型」李悟戰鬥…到不如說是被追殺時,碰上了第一個頭頂著五顆星的角色:「勇者型」李悟,這時我才明白頭上星星數量的意義,原來是稀有度的意思,果然很稀有。

  那麼並沒有任何稱號,也沒有任何稀有度的我,到底是甚麼呢?

  他輕鬆的滅掉整隊「雜魚型」李悟後,與我進行簡單的交談,並將這把「能夠傳送到他設定好的位置」的短劍送給我,他希望我能夠在明天與他的夥伴一同碰面。

  真是混亂阿,當初明明覺得當兵根本是浪費時間的,沒想到卻意外在這個世界幫助我生存下去,我手中打開了說明的手冊,上頭有著所有目前我碰過的各種類型的「我」。

  正當我慢慢地翻閱著說明手冊時,我看到了自己身邊忽然亮起了好幾個白光。

  在我的身邊,出現了好幾個身穿各種不同服飾的「我」。

  第一個出現的,是身穿一身白色與金色相間,亮到我眼睛有點疼的「勇者型」李悟。

  第二個是身穿黑色長袍,手拿一把黑色大鐮刀,然後看到稱號我愣住的「魔王型」李悟。

  去你的,頭兩個出現這組合,等等是不是要來個最終決戰,按照故事中的定律基本上除了這兩個人其他人都會直接死光的那種,我看我還是準備跑路好了。

  第三個是個身穿藍色華麗服飾,頭戴著同樣是水藍色奇特帽子的「吟遊詩人型」李悟。

  看到吟遊詩人,再看到前面那兩個大大的穿著,我覺得我們似乎不是同一個世界的,那種整團看起來就是課金團的裝備是怎麼回事,我身上還穿著「戰友們的遺產」這樣破爛簡樸的裝備,嗚嗚嗚…

  第四個是個只穿長版襯衫,因為服裝很長所以不曉得有沒有穿內褲,雙手各拿一把我個人認為「不科學,這最好是我可以單手拿得起來」大劍的「狂戰士型」李悟。

  第五個是個頭上戴著麋鹿的頭,然後身上穿著看起來像是「從深山走出來的」魔法師,然後一看頭銜發現也是稀有職業的「德魯伊型」李悟。

  除了勇者與魔王外,其他人的稀有度都達到四星,這支小隊的破壞力估計可以在這世界橫著走了。

  整支小隊看起來就我一個人不管是穿著還是稀有度都嚴重不符合這隊伍耶。

  這時候「魔王型」李悟來到我的面前,直接盯著我看。

  老實說,要不是因為知道這些人都是平行世界的自己,我一定馬上嚇到抖了起來,但我知道,「魔王型」李悟應該是有甚麼想要拿給我。

  換位思考!換位思考!

  如果是我站在「魔王型」李悟的位置,又看到一個穿的這麼破爛的人,身上有什麼裝備肯定是先拿出來給這個人的,因為可能是夥伴所以不會思考那麼多!

  不過這幾天的經驗下來,我發現還是會有一定程度上的差異,果然不同的成長環境與背景會造就出不一定的我。

  「勇者李悟,你想賭一把的人就是這位嗎?」魔王型李悟不斷盯著我看,這時我才看到在那黑色長袍底下,是件帥到覺得摸一起就會被詛咒反饋到死的黑色盔甲,不愧是魔王耶。

  這時看到「魔王型」李悟拿出了一套古銅色的輕型護甲,接著對我說:「既然是勇者推薦的,那應該不是什麼問題人物,那身垃圾趕緊換了吧。」

  嗚嗚嗚,雖然我知道是垃圾裝,但也不要直接說出來嘛。

  「是的,我們來到這個世界也有幾個月了,可是我卻從來都沒見到過沒有任何職業,也沒有任何稀有度的『空白型』,我認為他會是我們結束這一切的關鍵。」勇者型李悟來到我身邊,開始向夥伴解釋起找我來的目的。

  「一個看起來連技能都沒有的我?平常戰鬥已經很累了,不要再增加我的負擔好嗎?」「吟遊詩人型」李悟露出怕麻煩的表情。

  「不好意思,我剛來到這裡三天,可以跟我說說一些重要的事情嗎?」我直接將我的疑問提了出來,既然是面對的都是自己,那似乎沒甚麼好害羞的,沒看大家的態度一點都沒有客氣的樣子嗎?

  「當然沒問題,畢竟你甚麼都不知道,就連計畫是甚麼也不了解就要你加入我們一起戰鬥,這種事情我們肯定都會討厭的。」「勇者型」李悟友善的回應著我,「那麼,我就先說說這世界目前的狀況吧,說明書上有的東西我就直接略過了。」

  我點了點頭,雖然說在這世界生活了三天,但是我不知道的東西依舊很多,例如這個世界的我有沒有組成組織,或者是有沒有其他的勢力之類的。

  「首先第一個就先說說整個世界的局勢吧,不過在說之前,我要先跟你說一下關於我們的寶物,也就是關於妹妹的事情。」

  「妹妹?筱敏她還好嗎?」我擔心的開口,因為每一天對妹妹的回憶都會逐漸消失,很明顯這個世界與妹妹息息相關。

  「她很好,但是創造這個世界的人,他將所有平行世界上每一個筱敏給抓了過來,用了魔法將他們給通通融合起來,企圖創造出一個最完美的筱敏。」「勇者型」李悟指了指遠方,「而妹妹就被水晶禁錮在那個方向的高塔,那邊也是最危險的一級戰區。」

  「是誰抓走了筱敏,這種計畫到底是怎麼回事?」我有些難以接受,雖然筱敏的確有很多讓人頭疼的缺點,可是她依舊是那麼可愛,不如說正是因為那些缺點,筱敏才會是筱敏。

  「是『魔導師型」李悟與『教皇型』李悟聯手計畫的,作為最早加入到這個世界的幾個李悟,我與魔王一同見證了他們決裂的畫面。」「勇者型」李悟嘆了口氣,「最初的計畫是,他們想要透過古老的魔法收集所有世界線上的筱敏,得到最完美的妹妹,在這個魔法中,會不斷吸取所有的我們腦海中關於筱敏的記憶,只有透過不斷的戰鬥,才能從那些被打倒的李悟身上重新取回與妹妹的回憶。」

  「結果這魔法是成功施展,也順利地不斷從各種時空中將其他世界的我們帶進這個世界,不過妹妹只有一個,所以那兩個白癡就決裂,原本那些參與他們計畫的我們也就跟著一起混戰起來。」「魔王型」李悟接著將話題延續下去。

  「那麼結束這場鬧劇的方法是甚麼,你們知道嗎?」想來方法肯定很難做到,畢竟要是能夠簡單達成,勇者他們也不會找上我了。

  「雖然不太確定,不過我們很努力地想要結束這場鬧劇,因為教皇與魔導師兩個人認為只要獲得所有我們的記憶,也就是將我們通通給殺光,就能夠結束這個魔法。」「魔王型」李悟想了想,「不過透過一次成功的行動,我與勇者順利來到了筱敏的面前,可是當我們將手觸摸到水晶時,卻被反彈了回去,腦海中被輸入了一段話:

  「已擁有職業,無法繼承新的職業。」

  所以我們這才在猜測到底這句話是甚麼意思,所謂的放棄職業是指放棄武裝嗎?」

  「所以當我發現到你的存在時,我就想這肯定是成功的關鍵,一個沒有任何職業的我,想來這肯定是筱敏保佑。」「勇者型」李悟笑著握起我的手,「這個世界絕對不是鬥技場,我們這些人就是為此聚集在一起的,如今既然找到了你,那麼我們也該發起對這個世界的『革命』,將一切作個了結。」

  「反正只要將這傢伙送到水晶前就行了吧,這種事情小意思。」「狂戰士型」李悟看起來躍躍欲試的樣子,「不過想起其他傢伙,還真的是很難纏呢。」

  「所以我們要低調行動阿,誰叫你一路大鬧過去的,我可不想因為你的衝動而加倍勞動。」「吟遊詩人型」李悟對著「狂戰士型」李悟抱怨著,不過後者只是繼續傻笑。

  我看了看一言不發的「德魯伊型」李悟,面罩讓我無法看見他的臉,這時「勇者型」李悟為我介紹了他:「德魯伊他的能力源自於他所信仰的神,所以不會隨意地開口,不過他可是我們很重要的夥伴。」

  我對著「德魯伊型」李悟點了點頭,只見他也微微地向我回禮。

  「那麼你們總該有些計畫吧?」我看向「勇者型」李悟,看他自信的樣子,肯定有著詳細的計畫。

  「有的,相信你這幾天有看到那些稀有度低的李悟,老實說我們的時間並不是太多,因為記憶吞噬的法則,所以導致這些沒有戰力,本身對妹妹所擁有的回憶也少的李悟們,紛紛因為記憶被吞噬殆盡,而變成了這個世界的居民。」

  我點點頭,這個我在第一天就認識到了。

  「而這個世界的居民只有一個使命,那就是守護著筱敏水晶,不讓任何人靠近他。」

  也就是說,隨著時間的流逝,這個世界的居民數量就會越來越多,最後多到我們即使剩下的人聯合起來也無法抵達筱敏那裡的程度。

  「教皇派那邊,因為教皇那傢伙知道自己無法獲得完美的妹妹,所以便洗腦了一群屬於他的派系,他們會主動攻擊那些想要靠近筱敏水晶的人,並對外宣稱他們這些教皇派的高層是為了守護大家的妹妹而存在的。」

  咦?自己得不到所以就乾脆讓大家都不要得到,這是甚麼理論啊?

  難道我的潛在意識也有這種想法嗎?還真是可怕。

  「魔導師派的人當然也知道這個秘密,所以他們認為肯定是需要強大的力量去打破水晶,將妹妹給拯救出來,所以平時除了偶爾讓教皇派那邊不好過外,那些真正的核心人物似乎在進行甚麼研究,總之不會是甚麼好事就是了,先不說那水晶能不能打破,要是打破傷害到筱敏怎麼辦,我與魔王當初就是魔導師派的,可是我們並不認同這個想法,所以就離開了他們。」

  好,兩個最大的派系聽起來都不太正常。

  「我們最近收到風聲,那個魔導師派的秘密武器快要完成了,所以我計畫是這樣,當魔導師派啟動了他們自豪的武器時,到時候肯定是雙方人馬打得最凶的時候,這時我們看準時機直接突破進去,以我們的戰力,要將你送到筱敏水晶前應該不是甚麼問題。」「勇者型」李悟認真地將所有計畫告訴我,最後用認真的語氣對著我說:

  「問題在於你究竟是不是那個成功的關鍵。」

  我搖了搖頭:「我並不知道,而且我對這個計畫有些別的想法。」

  「勇者型」李悟點點頭說:「說說看吧。」

  「既然能夠將我們召喚到這個世界,想必那個魔導師是個擅長召喚魔法的人,所以我認為他們所準備的秘密武器,既然力量要大到能夠摧毀水晶,那肯定是個巨大的召喚物,面對這個召喚物,我不認為我們能夠擋下來,甚至我連有沒有站到筱敏面前的時間可能都沒有。」

  大家都認同的點了點頭。

  「所以我需要你們的幫助,假如真的跟我猜測的一樣,那麼我需要你們製造出一瞬間讓所有人注意到我的機會。」

  「你想要做甚麼?雖然我很肯定你的猜測應該會猜中,因為這個世界上的我們,本質上會想到的東西都是一樣的。」「吟遊詩人型」李悟難得沒有嘲諷我,而是認真的思考起我的想法。

  「既然是革命,那麼就應該做的更盛大一點。」我將原本「勇者型」李悟在地上畫的勢力介紹圖中,教皇與魔導師這兩個圈了起來,「我們要讓他們相信魔導師與教皇的想法是錯誤的,大家應該團結在一起,用大家的力量一起解決這個該死的世界。」

  「聽起來很豪邁阿。」「狂戰士型」李悟興奮的揮舞起拳頭,「那麼誰敢出來嘴你,我就一刀把他給劈了。」

  「很有趣的計畫,而且從我們實驗的結果證明,能夠接觸到那塊水晶的,只有什麼職業都沒有的『空白型』,也就是只有你能夠做到了。」「魔王型」李悟認可了我的計畫。

  「如果以我與魔王兩個人,應該是能夠增加不少說服力,但最重要的還是你的演說,如果不行的話,我們還是賭一把,用刺客的方式帶你進入吧。」「勇者型」李悟將手放在我的肩膀上。

  「德魯伊型」李悟也將手放在我的肩膀上,「拜託你了。」

  我看了看發出聲音的「德魯伊型」李悟,只見他點了點頭。

  「那麼,就讓我們一起去革命吧,果然勇者就是該推翻舊有的局面,拯救整個世界呢。」「勇者型」李悟興致高昂地喊著。

  「那跟著勇者一起前進,肯定是正確的沒錯。」我笑著握起手中的武器。

  六個不同職業的我,一同為了拯救親愛的妹妹,對這個世界準備進行一場革命。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816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黎黎貓
你確定你不是妹控ㄇ

05-08 02:50

紫辰
不是,我不是妹控05-08 02:52
黎黎貓
你妹知道你ㄎ一ㄤ成這樣嗎w

05-08 02:55

紫辰
幸好他沒用巴哈姆特05-08 03:00
35
只有我想看看完美妹妹的究極型態嗎xDD

05-08 07:18

紫辰
下一篇就會寫出來吧(笑05-08 12: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andy159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Zean】[紫家鬼話]... 後一篇:<四季之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金庸武俠穿越同人《何妨吟嘯且徐行》,逍遙二仙少年時的歷險,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